第324话 金翅篇:火麒麟(1/2)
作者:敖少宝
    在第三关的关口,白浩然等人看到在巨大的岩石顶端趴伏着一头巨大的红色的麒麟……巨大的尖角,红色的鳞甲,庞大的身躯。脚步还燃烧着火苗。鼻子里是不是的还喷吐着白色的烟雾,能看出来这绝对是可以喷火的东西。火麒麟的头部很像是传说之中神龙的头部,只是它只有一个独角。而传说之中它应该是有着类似于鹿一样的独角,不过这家伙的确是身形巨大,远远的望去就让白浩然等人望而却步。

    上古兽神,那绝对不是跟你开玩笑闹着玩的家伙。白浩然抬着头看着那巨大的火麒麟讷讷的吐槽道:“我能改名叫乌鸦嘴么?这也太尼玛强大了吧?”

    神荼和郁垒仔细的端详了半晌,神荼确认道:“的确是它,我见过它的,是他本尊来了。”

    白浩然没好气儿的说道:“我知道是他,既然是麒麟的话,我们要不要跟他讲讲道理什么的?不是说麒麟是瑞兽么?它们是不杀生的。”

    神荼和郁垒看着白浩然问道:“这话你自己信么?”

    白浩然撇嘴道:“我就想知道这个瞎话是哪个孙子编的?”

    姜梦儿瞥了白浩然一眼说道:“这事儿是七星卫传出来的,你自己看着办。”

    白浩然下意识的捂着嘴,他憨笑道:“当我放个屁,就当我放个屁。不过你说我们真的要打么?”

    姜梦儿叹气道:“就跟你说的似的,先谈谈。看看能不能讲通道理,若是能够讲道理的话,我们也就不用打了。”

    神荼开口道:“要是说讲道理,火麒麟倒是非常讲道理的,但问题你们能行么?我可不看好。”

    白浩然得意的笑道:“他要是讲道理我们就办法了,太好了~~~”白浩然边说着话,边大大咧咧的走上前去。

    刚走进去,就见到火麒麟缓缓的抬起眼皮,他发出轰隆的声音说道:“你是来闯关的么?”

    白浩然沉吟一下说道:“我是来讲道理的。”

    “出去,我睡觉呢!”火麒麟忿忿的斥责道。

    白浩然一愣,接着点头道:“哎!”说着话他扭头就往外走,姜梦儿看着白浩然臊么搭眼的走出来,她笑着问道:“道理讲的好快啊?”

    “好快你公爹啊!”

    姜梦儿眉毛微微的挑了挑,白浩然忙捂着嘴,他憨笑着说道:“我就是胡说的,你别当真。只是这家伙他说他睡觉,你让我咋办啊?这怎么跟他讲道理啊?”

    小白糖想了想,接着他蹦蹦哒哒的走进去,刚一进去,小白糖就大声喊道:“大怪物,我哥哥要跟你单挑!”

    火麒麟猛的睁开眼睛,他立即抬起头,一副精神抖擞的样子问道:“谁要找我单挑?”

    小白糖小手往后面一指特别痛快的说道:“他。”

    火麒麟这时候的目光落在了白浩然身上,它晃了晃巨大的头颅,接着说道:“是你?刚才不是要跟我讲道理么?怎么现在跟我单挑了?哈哈哈,也好,也好,就当做是打打牙祭了!”火麒麟得意的大笑道。

    姜梦儿低声说道:“你弟弟出卖你还真的得心应手,我越发的觉得你们哥俩感情真好,你这都没打死他,真的说明你是很爱你弟弟的。”

    小白糖这时候开口道:“我哥哥就是要跟你单挑讲道理啊!”

    火麒麟看着白糖好奇的问道:“讲道理?来这里讲什么道理,打得过我就放你们过去。”

    “可是你怎么没羞没臊呢?你个头那么大,我们怎么跟你打啊?”小白糖好奇的问道。

    火麒麟笑道:“这里很宽敞,我不费劲的。”

    “可是我们才这么大,你跟我一个这么小的孩子用那么大的身体打,你还要脸么?”小白糖一副天真无邪不带任何火气的语气,唠着挨打绝对没有人拉架的嗑。

第324话 金翅篇:火麒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