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5话 金翅篇:危机再临(1/1)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和姜梦儿等人霎时间冷汗冒了出来,姜梦儿低声问道:“这算是谈崩了么?你不是说你有绝对的把握么?”

    白浩然没好气儿的回道:“谁知道他是这么讲道理的?”

    火麒麟这时候仰起头,嘴里吸满了浓浓的烟雾,白浩然大声喊道:“到我背后去!”

    众人忙躲到白浩然的背后,白浩然一瞬间力气大盾,而几乎是于此同时,火麒麟喷出熊熊的火焰直奔白浩然而来!巨大的火焰汹涌的扑向白浩然,烈焰的炙烤使得寂绝古盾变得通红,但即使如此,白浩然还是没有放手。当烈焰过去之后,寂绝古盾已经烧得通红,白浩然看着火麒麟说道:“看来是要真的打了。”

    火麒麟看着白浩然很平静的说道:“没想到,这个时代我还能看到新的半神出现,真的很了不起。只是,你这样的危险角色,我是绝对不能放你离开这里的。这对于凤族来说极大的危险,你也会招惹来暗皇的攻击!”

    “我说过,我就是来针对暗皇的!”

    “不,你不是。你只是吸引暗皇苏醒的,或者说,你就是北辰安排的一个诱饵。若是没有你的话,暗皇和北辰就打不起来的。凤族是有凤族的救世计划的,她们也背负着自己的使命。而你们所谓的计划,只是一个极为危险的方法,我虽然不知道北辰到底想做什么,但我从一开始就不认可他的做法。所以,你必须留下来,或者是死去!”

    白浩然知道这下子他是没有办法在谈道理的了,如今别说过关了,能不能活下去都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了。

    姜梦儿低声说道:“动手吧,先发制人,别忘了我们的计划!”

    白浩然用力的点点头,他抽出魂刹看着岩石上的火麒麟大声的吼道:“那就试试,看你能不能杀了我!”

    白浩然的怒吼是带着龙吼的,白浩然的吼声震得整个洞穴都在震动,这时候白糖瞬间变成饕餮,他对着火麒麟同时发出更加强烈的龙吼。哥俩一左一右同时发出的龙吼让火麒麟的精神难以集中,而这时候,白浩然突然动了,他嘴里念叨:“御神八诀,四曰疾,疾风迅影!”

    白浩然的身形突然变成一道光直射火麒麟的胸前,火麒麟来不及反应被白浩然的魂刹刀直接伤到了胸前的那片逆鳞!火麒麟愤怒的嘶吼着,他狂怒之下对着白浩然放出天火,它打算将白浩然直接烧死。火麒麟在喷火的时候姜梦儿突然闪过,直奔火麒麟的逆鳞再次一击!

    火麒麟怒吼了一声,结果强大的离火罩将姜梦儿给震开,姜梦儿口吐鲜血落在了地上,这时候小白糖快速的跳跃至姜梦儿身边,将姜梦儿给叼起来跑到安全的地方交给了两位鬼帝。两位鬼帝都没想到,姜梦儿竟然在交手的第一时间就被打出局了,很快的眼下就剩下白糖和白浩然哥俩在抵抗。如果两位鬼帝这时候再出手的话,那么这场战斗白浩然就是输定了。鸢儿也就没有救下来的可能了。

    而就在白糖救下姜梦儿之后,火麒麟对着白浩然放出了天火。白浩然毫不犹豫的力气寂绝古盾,寂绝古盾突然张开巨大的嘴巴,那张大嘴直接将天火吞噬进盾内。吞噬掉天火之后,白浩然看着火麒麟说道:“不要认为我们没有办法打败你!”

    “呵呵,你难道会有办法么?”火麒麟冷笑着问道。

    白浩然自信的说道:“我要是这点儿自信都没有会来这里跟你打吗?”

    火麒麟看着白浩然说道:“好啊,那就让我看看!”说着话火麒麟从岩石上跳下来,它直接扑向白浩然。白浩然知道现在这个状态的自己是没有办法跟火麒麟对抗的,他此时选择和白糖使用同样的战术,直接变身成了神龙形态。白浩然在火麒麟即将命中他的瞬间突然变成了神龙形态,此时的白浩然神龙形态要比过去大上不少,眼下竟然要比火麒麟还大一圈的样子,白浩然变成神龙形态之后,他发狂的怒吼着直奔火麒麟攻过去。

    两头巨兽遭遇之后,自然是疯狂的撕咬和搏击。而在白浩然和火麒麟撕咬的过程之中,白糖纵身跳过去,参与到这场厮杀之中,三头巨兽交战,场面十分的混乱。火麒麟在肉搏上似乎并不占便宜,在撕咬之中它被白浩然咬伤了许多处。当然也多次被白糖变成的饕餮给偷袭了多次,火麒麟再次放出离火罩,兄弟二人快速的闪开,躲开了离火罩的攻击。白浩然和白糖两头神龙盯着火麒麟不断的发出威慑的低吼声。

    火麒麟抖了抖身上的土,它看着白浩然和白糖说道:“想不到你们两个竟然都有兽神的血统,看来今日一战是有看头的。至少并不无聊!”

    白浩然看着火麒麟声音轰隆的说道:“今日这一关我必须过去,但我一直到现在还是不希望与你一战,你若是有你的想法,你们自己去做,但不要干涉到我们的事情。鸢儿是我的女人,绝对不能容忍你们伤害到她!”

    火麒麟反问道:“这件事由不得你!既然这个小东西是饕餮,难道还不足以说明你们和暗皇的关系么?”

    “他是我亲弟弟,你觉得会有什么关系就算是我是北辰的诱饵,怎么可能让我的亲弟弟是暗皇呢?你觉得可能么?我很负责的告诉你,暗皇现在就在幽冥界,若是我们真的想让他出来,我们早就让他出来了,何必等到现在!”

    火麒麟冷笑道:“呵呵,快刀斩乱麻,我不必浪费那么多的心思!”

    白浩然神情冷峻的看着火麒麟说道:“那么……来战!”

    火麒麟大笑道:“那好!”说着话,他再次仰起头,对着白浩然快速的喷吐出与天火不同的劫火,劫火和天火不同。劫火的特点是燃烧灵气,被劫火烧中的白浩然在劫火之中哀嚎着,熊熊的劫火烧灼着白浩然的灵气,白浩然一边哀嚎着一边痛苦的挣脱着劫火。白糖情急之下,张开大嘴竟然直接将劫火吞入嘴里。劫火入口,白糖也开始痛苦的满地打滚,白浩然看着不断抽搐的白糖,他怒吼道:“白糖!!!”

    小白糖不断的抽搐着,眼见得他的皮肤已经出现许多类似于岩浆一般的裂痕,白浩然看着痛苦的白糖,他不断的摇头说道:“不,不要,你不能出事。白糖,你不能出事!白糖!!!不!!!”

    小白糖此时已经变得奄奄一息,他躺在地上看着微微的睁开眼睛看着白浩然说道:“哥……记得你答应过我的话,我要是死了,你就把我装进葫芦里面,给芽芽送去……”

    白浩然瞪大了眼睛,他不断的摇头说道:“不,不行,你不能出事,白糖你听哥的,你不能出事,芽芽她还在等你呢!你不能出事啊!白糖!!!”

    小白糖此时已经出气多进气少了,他看着白浩然小声说道:“哥,我感觉到好冷,你答应过我的,我不想让芽芽找不到我的,你一定要……”小白糖说到这里,他缓缓的躺在地上不动了……

    白浩然整个人僵住了,他看着地上的白糖,接着他缓缓的抬起头看向火麒麟说道:“今日,你我之间。不死不休!”(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