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8话 金翅篇:惊天动地(1/2)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闯入凤族,让凤族上上下下都动了起来。可以说每一个人都是严阵以待绝不敢有太大的动静,若是一般的小贼闯入凤族是绝对不会有这样的动静的。但眼下这个动静是因为火麒麟死了。这种强者若是放进来,他们势必不能掉以轻心,但这些人并不知道的是,火麒麟死于的是严重的轻敌,若是真的全力相搏的话,白浩然早就死了。是绝对不可能闯进来的,白浩然算是设计杀死火麒麟的,根本算不上是当面锣对面鼓的敲。

    白浩然看着凤族草木皆兵的样子,他也是不禁苦笑道:“看来对方真的把我们当成一回事儿了。”

    姜梦儿低声说道:“我们现在应该做准备吧,我记得九霄神雷引下来十分的苦难,也特别的耗时间。”

    白浩然点点头,墨白道:“我们现在做好引导的准备,白浩然你就负责和神雷建立控制的感觉,一旦连通,就能随时引导天雷。而我们现在就只需要不断的给他输入法力就可以。”

    白糖看着山下说道:“哥,我们是不是要在放神雷之后给他们再来点儿佐料,要不然鬼帝姐姐和那个哥哥岂不是会很危险么?”

    白浩然点点头,他的目光落在了一处木材厂,白浩然低声说道:“看到那个木材厂了么?我们成功之后就去放火。”

    白糖自信的拍拍道:“哥哥,这个让我来吧,我来去都很快的。”

    白浩然笑道:“这个可不行,你是小男孩儿,这件事梦儿是最适合的。”

    姜梦儿笑着点点头,白糖撅嘴道:“那我能干嘛?”

    “一会儿你吃东西啊!”

    “吃东西?”

    白浩然笑道:“既然要弄出来一些动静,自然要大一些,若是小了会被人看不起的!”

    白糖立即明白了,他用力点头说道:“我知道了,哥我把她们的粮食都吃了。”

    “聪明!储备粮要是都吃了,肯定要闹慌乱的。”

    姜梦儿笑道:“你们哥俩能不能不这么缺德?”

    “我去,这群混蛋要拿我我老婆献祭,这就相当于拿你献祭一样啊,我能让,惯毛病么?”白浩然一副气愤的神情说道。

    姜梦儿笑道:“行了,行了,我知道你疼我们行了吧?开始吧!”

    墨白点点头,他的话不多,但做事十分的利落。墨白很快的教给白糖和姜梦儿传输法力的方法,然后尝试着将法力引导入白浩然的体内,白浩然在获得法力之后他立即双手结印,快的和天际建立起链接。白浩然建立链接最主要的原因是想挑选一些比较牛比的神雷。九霄神雷之中,最强大神雷有十个。这些神雷分别是玉枢雷、北极雷、神霄雷、上清大洞雷、仙都雷、太乙轰天雷、紫府雷、玉晨雷、太霄雷、太极雷。白浩然是打算从他老妈的雷池里面唤醒一些牛比的大神雷,这样才能来一些教训不是?

    白浩然正在选雷的时候,他的脑海里竟然响起了白如烟的声音。

    “呦!少爷,选雷呢?”

    “呃……老妈?你怎么现我了?”

    “你动我的神雷,我能不现么?你拿九霄神雷劈凤族?”白如烟似笑非笑的问道。
第328话 金翅篇:惊天动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