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9话 金翅篇:天香出马(1/2)
作者:敖少宝
    “这一局,我们派老五出场,我家五妹擅长医药也擅长毒药。不知道先生这边儿可有这样的人选呢?”

    王爷笑了笑,他微微的侧了下头,接着在白浩然身边,天香缓缓的站起身。她面带浅笑的神情说道:“小女子曾经涉略一些医术,若蒙不嫌,我愿意讨教一二。”

    凤族的青天姬,号称毒王。可以说是天下用毒的奇才,也有人称她为天下第一毒师。而且青天姬成名许久,天下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她的医术更是冠绝天下,相比之下,天香根本就是一个无名小辈。在青天姬看来,天香就是送上门来的好材料。

    但天香的真本领白浩然是知道的,天香自小被白如烟称之为“小毒物”。原因很简单,天香自小奇毒无比,她掌控的毒术也是独此一家别无分店的。她用毒也是别出心裁,已经做到随心所欲的地步。而且天香也有另外一个称号,那就是毒不死。天香本体不受任何毒素,这也是大地之母一脉的传承所致。天香若是论医术,绝不是青天姬的对手,但若是比下毒,她确实不虚青天姬这个老一辈的下毒高手。

    天香身份谦和的走上场中央,在场地中间,凤族的人放好了两个桌案。青天姬和天香各自站在一个桌案前,青天姬笑道:“你我既然懂医术,但治病又没法现找病人去,不如这样,我们玩一个比较有趣的游戏。你我各自服用对方的毒药。然后给自己解开,如何?”

    “我们各自制作一份毒药给对方喝掉,然后各自解开?”天香好奇的看着青天姬问道。

    青天姬点头道:“没错,你给我做一份,同样我给你做一份,一个时辰内若是解不开,你让你输,可以想要讨解药。”

    “这么说你还不一定给不给呗?”天香笑盈盈的问道。

    青天姬道:“可以这么说,你既然上来也自然是有保命的办法,只是不知道你敢不敢和我玩一把这个赌局,我们都用自己的毒药,你拿你最拿手的,我拿我最拿手的。如何?”

    天香点点头,她接着问道:“那么青天姬前辈,我的毒药什么样的都可以对么?”

    青天姬点头道:“没错,什么都可以。”

    “那么是不是有没有解药的毒药都可以呢?”天香好奇的问道。

    青天姬微微一笑,她平静的说道:“若是你有自己没有解药的毒药,拿来便是。我会让它拥有解药的。”

    天香一副惊讶的神情,她竖起大拇指说道:“那好,我们就玩一把,那么调制解药的药材。”

    “凤族会提供,你要什么都行,不会有人阻拦你,但只限于这一个时辰之内。如何?”

    天香点头道:“行,别一个时辰了,一个小时我们定胜负,咋样?”天香也显得十分的自信,青天姬眉毛微微的挑了挑,她点头道:“可以啊,本来是照顾你的,你若是觉得这样也可以的话,我们就这么比试。你拿来你没有解药的毒药,我也给你调制一份,我有解药的毒药。”

    天香点头道:“那好,我们要如何辨别对方解除了呢?”

    “我们相互给对方诊脉,不就能证明了么?”青天姬反问道。

    天香道:“可是若没解毒,那怎么诊脉啊?”

    “我相信你能做到的。而且能够活过一小时也足以说明解药成功的。”青天姬笑着说道。

    天香道:“好!那我就陪前辈玩玩~”说着话,天香拿出一颗紫色的小药丸,她拿着这颗药丸说道:“喏,这东西是我自己研制的,没有解药,我叫他毒大王。”
第339话 金翅篇:天香出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