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4话 金翅篇:计策连环(1/2)
作者:敖少宝
    众人听到睿天姬这句话,全场嘘声阵阵。王爷面带微笑的看着睿天姬问道:“您确信要比武,不是比文?”

    睿天姬点点头她冷静的回道:“当然,我们就比武。”

    “比武?真的?”王爷再次确定的问道。

    睿天姬点点头,王爷这时候回过头说道:“哪吒,你上。”

    王爷说完,睿天姬都懵了,她看着王爷反问道:“难道先生怕跟我这个小女子交手么?”

    王爷摇头道:“哪儿啊,好男不跟女斗,我换个小孩儿不就得了。”

    “可我说的是先生你,我要和你比。”

    “和我比武?我一个大男人再怎么比也不会跟你一个女人比武的,更何况睿天姬大人擅长的又不是武,若是凌天姬大人上来我或许会上。”王爷微微一笑,睿天姬眉毛微微的一挑,她笑着问道:“你是说我二妹?你肯定会上么?”

    “嗯,我愿意和凌天姬大人比试一场。”

    睿天姬微微的颔首,她看着王爷说道:“那就请我二妹跟你比试。”

    “问题你还没上呢,这一局不是睿天姬大人么?”王爷笑着问道。

    睿天姬道:“无妨,这局,我输了。比武,我自然不是三太子的对手,所以这局我没有必要动手。”

    王爷笑着回道:“果然是聪明人好办事。”

    睿天姬笑道:“不过这下一局,先生该不会是上来就直接认输吧?”

    “当然不会,我可是等着和凌天姬大人过过招呢!”王爷笑眯眯的说道。

    “那好,这一局,我们不许认输。”睿天姬冷笑着说道。她的心思很简单,就是逼着王爷进一场死局,这一局凌天姬将会直接杀掉王爷,这就是她的计划。

    然而王爷依旧是很轻松,一副无所谓的样子。看的白浩然都有一些发虚,白浩然小声的嘀咕道:“卧槽,老大你行不行?别作死啊?你那身子骨,我去你打算在这儿英勇就义是怎么的?”

    王爷低声回道:“看着,我送你一副好牌。”

    说完这句话之后,王爷回过头看向睿天姬问道:“睿天姬大人,我在比赛之前有些问题能不能问明白了,也算是让我在最后明白一下。”

    睿天姬轻声说道:“先生这局田忌赛马玩的很溜,我很佩服。不过你这么玩,就没想到过既生瑜何生亮么?”

    “呵呵呵……睿天姬大人,我负责是为了辅佐我的主子成功,有的时候就需要舍掉些什么。你说呢?”

    睿天姬微微的摇头说道:“我不可能留你,留着你就是对我们无比严重的威胁,若是我放你离开,无异于纵虎归山。”

    “睿天姬大人所言极是,但你这么想难道就是因为你已经站在三界的对立面上了对么?”王爷一句话使得在场所有人都鸦雀无声。看台上的人都看着睿天姬,睿天姬平静的回道:“你是在给我拉仇恨么?”

    “我们的事情是得到三界诸位认同的,我们来时同心协力,然而凤族突然跳出来阻挠,还带着申公家。据我所了解的情况,申公家和冥界的钟正道走的很近,而钟正道和万世教走的很近。”

    “万世教……”这时候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了申公豹的身上,申公豹脸色涨红的大喝道:“简直是胡说八道,胡言乱语!你是什么人?竟然敢构陷我申公家,这可是死罪!来人!”
第344话 金翅篇:计策连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