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1话 风华篇:刮凯子(1/2)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他怎么来了?”孙定山一脸茫然的低声嘀咕道。

    陈克永笑道:“哈哈,这真的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啊!这下我和我们家的女儿也能看看你口中大能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人了。”

    没多久,门外听到真敲门声,孙定山笑道:“你看看,还真的来了。请进!”

    “头儿,我有事儿跟你……请假……呦!有客人啊?”白浩然在门外风尘仆仆的走进来,孙定山笑道:“不是外人,有什么事情要请假啊?”

    “我可能要去一些比较危险的地方,这次我想带一些人走,增加一些历练,也让别人看看我们不是只嘴上说说的,这次我打算带着泰武他们几个跟我一起,你要是还有什么推荐的人物,也可以一并带上。”

    “你这次要干嘛去?”孙定山不解的问道。

    白浩然叹气道:“还不是处理危险么,眼下咱们东海算是稳定,还有更加危险的事情。我知道了一个非常危险的消息,申公家的人竟然把一批仙品甚至夹带神器的武器送到了东海,现在这批武器下落不明。”

    “什么?!他们在你的地盘上也敢这么做?申公家是什么人?”

    “申公豹。”白浩然很平静的回答道。

    孙定山一下子就郁闷了,为啥?管不了啊!

    陈克永托着腮低声沉吟道:“申公豹,那不是神话人物么?他们和我们不是没有交集么?”

    一旁的陈晓琪解释道:“爸,你太落后了,在国外,这叫做天人,据说是神祇。他们也都在人间活动,给予人类一些指点,也有的是在人间祸害人类的,这个和神格有关系。不过国外对于天人出现视为祥瑞,也作为最高机密,我们只是听说过,但是没有接触过,神圣教谕那边儿他们就是将这件事三缄其口,我听说过他们是接触过神祇的,但是到底是怎么个情况,都不说的。还有西方的许多国家,将这些事情对我们都是绝对保密的,甚至是不允许我们参与讨论和学习的机会。”

    “这么严重,这么说,其实我们国家也没有落后于别的国家啊!”

    白浩然笑道:“什么落后,就是不自信罢了,咱们比别人缺啥?啥都不缺,就是缺自信。”

    孙定山沉吟道:“这次的事情,咱们六〇三能插手进去么?是不是应该交给七星卫来处理啊?”

    “干嘛啥事情都让他们处理,现在华夏的人间界部分是由我们来处理的,我们现在不出手,以后就没机会出手了。这时候咱们参与到里面就是提高咱们自己的最好机会,申公家倒了,这笔账记在了咱们六〇三身上,将来咱们六〇三是不是有充足的理由和充足的压力来强化我们自己了?”

    “你说的没错,逢敌必亮剑!这是对的,咱们不能怂了,要是怂了,这段时间的发展就是白费了。你需要走多久?我觉得这次你要是办这么重要的事情,就不要带哪些信不过的人,带上你的人就是,东海那边我会亲自坐镇的,你留些人给我压压场子就是了,现在六〇三属于你们东海分局的战斗力最强悍,简直就是不平衡啊!”

    白浩然坏笑道:“嘿嘿,您说的,自己发展,发展啥程度你都不管的。”

    “是啊,我也没让你把人调走啊,你这次就带着姬家的人吧,这次姬家对我们的响应非常好,我相信你这次带着姬泰武走,对于姬家是一个更大的激励的。”

    “那好,孙局,这次我可能要走一阵子,要是发生什么事情,你就去找惊鸿就是了,我留下了惊鸿。她会带着东海名族给你压阵的,而且我还留着忘忧谷的人给你打下手,你怕什么,再不济还有通天崖呢!两大势力你都可以调度的。另外最近我让许子阳帮我做些事情,进度上可能是出些问题,你看能不能在上面给我们找点儿帮助啊?”

    陈克永笑道:“小伙子,你需要上面给你些什么帮助啊,你找他可不如找我哦!”

    白浩然看着陈克永一脸茫然的问道:“您看我,这半天还不知道您是……”
第351话 风华篇:刮凯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