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5话 风华篇:宴会(1/1)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决定处理那些潜入帝都的万世教之人,这些人的确在帝都的话虽是都是一个炸弹。你不能确定这些人有什么事情,想做什么。白浩然呢,有事情要做,急着走。所以不打算跟这些人慢慢玩,打算来一个直接痛快的。

    想要找这些人,白浩然就少不了玄云的帮助。详细的消息对于白浩然说起来是十分重要,也是十分关键的。这是关系到,白浩然能不能一击必中的。当然,知道这些人是谁是第一步,第二步是引蛇出洞,让这些人进入他们的视野。第三步,才是围剿他们。

    关于行动上,姬泰武给了一个不错的建议,那就是姬家将会开一个宴会,白浩然将会前往。这次他高调亮相,第一呢,让白浩然和帝都的一些高层认识认识,第二呢,让万世教的人动一动,这样能够盯着些人,确定他们的位置,然后伺机围剿。计划得到认可之后,姬泰武立即着手准备,这次宴会的名义是用姬泰武的,第一是为了姬真刚接风,第二是为了宣布他和白玲玲的婚事。这件事也算是很大的事情了,这相当于姬家和白家联盟啊,强强联合,这次的联合可以说是华夏最大的联盟了。这个是十分关键的,要是能够成功的话,那么修真界的联系将会更加的紧密,让六〇三的工作也是更加的容易开展了。

    所以在华夏高层方面,大家是极为赞同这场婚事的,这对于国内的稳定,是非常大的好处的。

    要是去晚宴,自然要准备衣服,白浩然倒是没什么,他已经买好了,倒是天香和鸢儿还没有。所以这次三个女人决定一起出去买衣服,难得是没带着白浩然。她们三个带着白糖一起出去的,因为白糖也要买一些衣服才行。

    所以酒店就留下白浩然玄天姬看家,玄天姬不打算去,因为她这个人比较喜欢安静。所以在家和白浩然一起下棋,白浩然这个臭棋篓子在玄天姬的调教之下,这几天的棋艺正经长进不少,玄天姬这个人很安静。平日里的话很少,她即使法阵已经达到非常高的程度,但她每天还会拿出一些看过不知道多少遍的书籍重复学习。用她的话叫做温故而知新,所以她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是沉浸于法阵学习的状态。和玄天姬在一起玩,那基本上是要多无聊,有多无聊。

    三个女孩儿在外面真的买了不少的衣服,在外面也被骚扰不少次,但基本上都被姜梦儿这个带着一丝恶魔性格的女人给搞定了。有姜梦儿在,白浩然倒是不怎么担心剩下两个女孩的安全。白浩然和玄天姬下了一下午的棋,下够了,白浩然和玄天姬一起看书。玄天姬自身在随身携带的空间法阵里携带了大量的书籍,白浩然在玄天姬身边是绝对不愁书看的,他主要看的是一些普通的法决,那些很实用,但不怎么深奥,能很容易学会的法决。

    三位美女带着一个小奶娃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快到晚饭的时间了,白浩然看着穿着新衣服的女孩儿们,他都有点儿应接不暇的感觉。孟姐这次穿着的是一身黑色晚礼服,看着十分的有品位也充满了诱惑的气息,而鸢儿则穿着白色的洋装,怎么看都异常的漂亮,只是丰满的****和她稚嫩的脸有点儿不搭配。剩下一个则是天香,天香穿的是一身淡粉色的礼服,天香那副古典的美丽,让人的眼睛留在她身上就挪不开。三个女孩儿站在白浩然面前,白浩然傻傻的看着她们三个咽着唾沫说道:“那个,你们这是要干嘛?”

    “没啥,怎么样?我们,谁更漂亮一些?”

    “我……拒绝回答。”白浩然特别老实的回道。

    天香笑道:“好了,你们别总拿他开涮了,话说小正气,你现在不换衣服,等着我们三个伺候你呢?”

    白浩然一副哑然的样子说道:“诶……肯定不用,我这就换。”

    白浩然说着忙跑回屋子去换衣服,小白糖穿着一身小西装好奇的问道:“我哥这么半天都没看到我?真的是有异性没人性啊!”

    “行了,你个小崽子,你见到尘心之后,我也没见到你有多粘着你哥,天天跟一个跟屁虫似的,跟在人家身后。”天香笑着说白糖,白糖戳着小手指委屈的说道:“可是芽芽还是回去了,都不跟我说一声就走了。”

    “行了,春芽她是带着师命来的,能看你一眼就不错了,她现在还不能入世。等你小子长大了,能迎娶人家的时候,你别忘了春芽就行了。”姜梦儿笑着说道,白糖拍拍小胸脯自信的回道:“哼!我才不会这么做呢,我的心里装着芽芽的。”

    大家正在逗白糖玩的时候,白浩然换好了衣服走出来。说实话,白浩然现在越发的帅气了,尤其是那股难以名状的英气和战意。虽然白浩然自己不知道,但外人一眼就能看出来他的不凡。和过去的那种令人单纯有些不舒服的阳刚之气来说,现在的他更容易被人接受。只是对他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敬畏之感……

    换好了衣服之后,众人便离开酒店,直接前往宴会的会场。白浩然找来了车之后,大家一起坐着长厢轿车前往会场,到了会场下车之后,他发现这里停满了豪车,能看得出来,这里可以说是非常高端的宴会。众人往大门走去,远远的看到门口有几个人正在迎宾,一名身着讲究的年轻男子站在门口,他看到白浩然之后,又看看几位姑娘。男子开口笑道:“不知道几位美女是……”

    三女没有一个人开口说话的,她们都看着白浩然。白浩然此时笑着开口道:“她们都是我朋友。”

    “你朋友,那么阁下是?”

    “来参加宴会的,不知道阁下的名讳。”

    “我么?我是姬家的姬泰文。”

    “原来如此,久仰大名。我姓白。”

    “先生,看你这么年轻就如此年少有为,想必也是大家公子,只是我们今天这里包场,还望您能换个地方。”

    “换个地方?”白浩然诧异的看着姬泰文。

    姬泰文点头道:“没错,换个地方。多有不便,还望您见谅。”

    白浩然心说好笑,这场宴会是他安排的,结果被人拦在了外面。白浩然有些不悦的问道:“姬泰武在么?”

    “你认识泰武?”姬泰文微微的挑起眉毛问道,白浩然抱着肩说道:“我当然认识他,是他请我来的。”

    “不能吧,他昨天才回来的。怎么可能邀请你呢?而且你这么年轻,来这里能做什么呢?”

    很明显,姬泰文就是看着白浩然不爽,他当然知道白浩然是姬泰武的嘉宾,但因为看到他身边围着这么多的美女,自己就是单纯的不爽所以站在门口来这么一出。白浩然笑了笑,他平静的回道:“姬泰文,你别给脸不要脸。今天你让我进去,行,今天我把话放这儿,你今天跪着给我认错,我进,不给老子认错。今天所有的后果你一人承担!姬泰武,你丫给我滚出来!”

    白浩然很不客气的用龙吼声传声音出去,没多久大厅里面温侯就先出来了,温侯本来就在门口,只是在门口打个电话,他听到白浩然声音立即跑了出来。温侯看着白浩然满脸怒意,他好奇的问道:“咋了?老白,你吃枪药了?干么这么大的火气?”

    “姬泰武呢?”白浩然怒火中烧的问道,说实话,白浩然没动手就是给足了姬家的面子,要知道这次的宴会说是姬家的开的,实际上都是人家白浩然出钱并且发出的邀请函的,这次邀请的人都是冲着白浩然来的。没想到姬泰文这么长脸。

    温侯看了看怒火中烧的白浩然,又看看得意的姬泰文,他怒道:“姬泰文?你是不是不要脸了?今儿是泰武大喜的日子,你他妈来这儿捣乱?卧槽,你是不是脑子让驴踢了。”

    “温侯,我姬家的人还轮不到你来教训吧?你一个卢家的养子,你得瑟什么?”姬泰文不屑的问道。

    温侯被起的笑了出来,他指着姬泰文说道:“行,你给老子装,老子今儿让你知道什么叫好好说话!”

    温侯没惯着,抬起手抡圆了一个大耳光直接给姬泰文打蒙圈了,姬泰文捂着脸看着温侯说道:“你敢打我?”

    “卧槽,我打你怎么了?我告诉你姬泰文,你弟弟泰武今儿大婚,我要不是看在泰武和泰斗的面子上,老子今天打残废你。你当你是个什么东西,成天就拿着姬家的牌子作威作福的,我告诉你,今天我打你都是小事儿的,你一会我看你怎么收场!”

    姬泰文怒道:“温侯,你少跟我装比,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大的本事!来人,把他给我抓起来!”

    “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