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8话 风华篇:明枪暗箭(下)(1/1)
作者:敖少宝
    温侯吃惊的问道:“修罗族人?”

    白浩然点点头说道:“是啊,修罗族人,不过你得凭本事。到时候我会给你举荐,去那儿混一身行头来,成长速度绝对比他们两口子快就是了。”

    温侯用力的点头笑道:“好,一切都听你的。”

    白玲玲靠过来问道:“我说少东家,合计就我的是最便宜的,就一件神器啊?”

    “我说白玲玲通知,咱们自家的少奶奶在那儿放着你不去请教,你跟我在这儿扯什么皮?”

    白玲玲坏笑着说道:“看来打土豪的想法已经被看破了~~”白玲玲自然知道白浩然说的是谁,他说的当然是惊鸿。惊鸿的近战堪称一绝,而且特别的适合女孩子。尤其是她的连击,那简直就是一个噩梦一样的存在。让惊鸿教她,一点儿都不委屈她。要知道,惊鸿这个大龙女可是打遍了神榜所有的高手,这个可不是吹的。

    白浩然这手笔算是真的震住了场子,这让人知道,跟他交好会得到什么样的优厚待遇,跟他作对你将会跟什么样的人作对。这也是给平日里对六〇三不尊敬的人,不放在眼里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在场的所有人都在纷纷议论,只有一个人没有看着白浩然。他一直在观察着其他人,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陆泽。陆泽一直在人群里穿梭着,没有什么人会在意他。但他可以在意这里面所有人的目光。

    羡慕和嫉妒的目光十分好判断,而那些无动于衷的目光更加十分的好判断。实际上,明面上白浩然在这里设下宴会好像是在明面上,算是一种阳谋。这个阳谋就是明白的告诉那些监视着他的人说。我要有大动作了,你不来看看么?

    万世教的人肯定不信邪,在他们的眼里。白浩然现在根本就不算是一个威胁,所以他们敢来,也敢明目张胆的藏在人群之中。进来的万世教两个人一直都看着白浩然,他们仔细的打量白浩然认真的分析白浩然现在的实力状况。但是现在的白浩然从外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普通人,根本看不出来半点儿情况。只是他浑身散发出的战意,让人觉得不一般而已。再其他的就根本没有了。

    陆泽一直都是做这个行当的,他的眼光十分的毒辣,基本上从万世教的那一男一女进来宴会大厅的那一刻开始,陆泽就已经确认了目标。

    忘忧谷的人一直在会场盯着他们的动向。在宴会开始之后,白浩然走到陆泽近前拿起一杯酒,在他拿着酒杯的时候,陆泽扶了一下白浩然的杯子。他低声说道:“是一男一女,在门口的桌子哪儿边,他一直盯着你呢!”

    白浩然小声对陆泽回道:“不要打草惊蛇,让人盯着就是了。”

    陆泽点点头,接着端着酒走了下去。姜梦儿知道是发现了情况,她悠哉的走到白浩然身边问道:“怎么?找到小尾巴了?”

    “门口那一男一女,我们得想办法,把他们俩做掉。而且出手要干净。”

    “找我们鸢儿妹妹啊!有她在,死个人不跟玩一样么?”姜梦儿笑着说道。

    白浩然低声说道:“不行啊,动静不能大。”

    “没动静?那你愁什么?天香不是最好的人选么?”姜梦儿笑着反问道。

    白浩然恍然道:“是啊!有她在我还愁毛线啊!还是我们家梦儿聪明。”

    天香听到提到她,她好奇的问道:“打算让我害谁去啊?”

    天香笑眯眯的样子看着总让人有一种后脖子发凉的感觉,那绝对是嗖嗖的小凉风一个劲儿的刮。

    白浩然咳嗽了一声,他小声的说道:“门口那两个,一男一女,能不能像个办法,让他们离开宴会之后死了。而且还能死的神不鬼不觉的?”

    天香笑道:“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那两个家伙是么?”

    白浩然点点头,天香这时候趴在白浩然的耳边低声窃窃私语,看着两个人相视厮磨缠绵似的,羡煞旁人,要知道天香的美貌可真的不是盖的。天香说完之后,白浩然笑着点点头,接着他将陆泽叫了过来,然后跟陆泽说了些什么,天香跟着陆泽走了下去。白浩然又叫来姬泰武和白玲玲,跟两个人又嘀咕了一些事情。这些动作,万世教的两个人都看在眼里,但他们不觉得是白浩然发现了他们。因为这个过程之中,白浩然是一眼都没看他们的。

    说完之后,陆泽拖着一个托盘走出来,他托着几杯酒,接着他拿起酒杯,然后主席台上走,走到台上,白浩然拿起麦克笑着说道:“想必今天大家来之前就已经知道了,我今天在这里办这个宴会第一是为了和大家见个面,以后我们能够认识一下,别为难兄弟我。第二呢,就是宣布一个大喜事儿。那就是姬泰武先生和白玲玲小姐将要结婚了,我们在这个宴会上就是正式向大家宣布这个消息。这对新人具体什么时候举办婚礼是要看他们的,但婚事上我们白家和姬家两家已经商谈好了,我们两家都非常赞同这桩婚事。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够提前预祝二位新婚快乐,白头到老,永结同心。所以请在场所有来到的嘉宾与我一起举起酒杯敬我们的新人!”

    白浩然说到这里,侍者们给所有的嘉宾倒酒水,在倒酒水的过程之中万世教的两个人是注意到了天香离开一会儿,他们正在犹豫的时候,天香端着一杯酒走到白浩然身边说道:“喝这杯,给大家来一点儿惊喜。”

    白浩然笑着点点头,说完呢,白浩然一仰头将酒喝下,接着他喷出了酒,酒水竟然在空中形成一朵莲花。

    口吐莲花本来是相声段子,但没想到白浩然表演出了真正的口吐莲花,这让在场的人无不叫绝。就在大家惊讶的看着口吐莲花的时候,那两个人也是拿起酒杯。但两个人并没有喝,这时候白浩然看向那两个人,他微微的侧过头,万世教的两个人同时礼貌性的对白浩然点点头。

    接着白浩然的目光一直锁定在两个人身上,看到白浩然一直在看他们,万世教的两个人觉得事情似乎有些不对,他们立即站起身。在众人正在拍手叫绝的时候,忙离开了宴会厅。这两个人走的很急,拿着外套就往外走。走出门口之后,两个人非常精明的各自打了一台车,然后向着两个方向走。两个人出来之后确定没有人追他们之后才松了口气……

    然而就在他们送了一口气的时候,两个人不约而同的都觉得自己的心口有一些堵得慌。但具体是为什么他们还真的没搞清楚,这股窒息感不知道怎么突然的加重,俩人在出租车里面突然脸色涨紫,接着呼吸困难。司机赶忙停车打120。然而等到急救来了之后,医务人员和司机都傻了眼,因为车上只留下了衣服,人消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