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4话 风华篇:真整错了?(1/2)
作者:敖少宝
    离开的白浩然被天香追上之后,天香问道:“我说你玩什么?”

    “我还能玩什么?!!”白浩然怒道。

    天香被气的笑着问道:“我说白浩然,你多大的人了?怎么还跟小孩子似的?情况搞清楚了么?你就在这儿这个熊德行?”

    “搞清楚?还要我搞清楚什么?晚上是怎么洞房的么?是么?!!”白浩然气愤的吼道。

    天香道:“我告诉你小正气,你要跟我再发脾气,我让你好看。”

    白浩然看了看天香,接着没说话。他向来对天香都是有点儿怕的,而且天香和他从小就在一起,天香对白浩然的脾气太熟悉了,他容易冲动,但不是那么讲不通道理的。天香道:“我说你能不能理智一点儿,她在哪儿不像是结婚的样子。”

    天香气愤的说道:“白浩然,你能不能不那么小孩子气?你都多大了?”

    “我二十三!正是年轻气盛爱冲动的年纪,怎么了?”

    “你二十三?你两千二百二十三吧!你就不能老实的探查,你这么怀疑她,要是这件事不是呢?你让方忆安怎么想?你让她怎么见你?”

    “怎么就不能见了?!有什么不能见的,她不见我,我见她!!”白浩然说着就要往小镇子里走。

    天香气愤的拿着小药瓶说道:“你去一个试试,我看你又是不听话了!”

    白浩然迟疑了一下,他看着天香问道:“你那是什么东西?”

    “蛊虫,你要是进去,它就会咬你,我知道你身体里有百毒不侵的东西,但这东西可不在百毒不侵的范畴内,你别别我哦!”天香说着晃了晃小药瓶。

    白浩然小声问道:“你真的觉得不是?”

    “女人的直觉,她明显刚才是吃醋了,我能看出来。要是她打算嫁人了,吃我什么醋?当然女人爱嫉妒我承认,但她甲胄在身,手里还提着长枪。哪里有结婚的意思,根本就像是在警戒嘛!”

    “那特么的是有人把她给我绑了?卧槽,我日了狗了!我更要回去了!”白浩然说着就要往回走。可是刚往回走,迎面出来了好几个赤鬼族的人,这几个赤鬼族的人看到白浩然立即亮出大棒子。

    “什么人!”

    白浩然看着几个赤鬼族人怒道:“你爷爷!”说着话,他速度飞快的靠近最靠近他的赤鬼族人,接着他双手抓住赤鬼的腰带,接着将他一把举起,然后对着地面重重的砸下去……

    轰——!一声巨响,赤鬼族的人被白浩然一下子给重重的砸进地面,扬起的沙尘飞起,四周的矮墙也禁不住震动,直接坍塌。白浩然没有停手的意思,他松开手的瞬间,直接一手接住一根大木棒,然后白浩然手腕一扭,木棒直接脱离了赤鬼的手中,他反手抄起木棒对着两个赤鬼的脑袋劈头盖脸就是一招。

    他这一招怒砸在赤鬼的脸上,两根木棒直接将赤鬼的头砸的粉碎。白浩然丢掉木棒冷冷的说道:“就这样还想拦着我?”

    “阁下是什么人?为什么要在我的婚礼上闹事。”不等白浩然继续前进,就看一名黑衣人走了出来,这名黑衣人很奇特,他的外貌看起来和人是一样的,但他的眸子都是黑色。没有白色的。此时正是死眼,他看着白浩然。

    白浩然冷声说道:“我闹你的婚礼?你抢了我的女人。”
第364话 风华篇:真整错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