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5话 风华篇:我叫白浩然 上(1/2)
作者:敖少宝
    久违重逢,白浩然开始还是耍怪,但回头就将方忆安死死的抱住。方忆安傻傻的任由白浩然抱着,白浩然的身体微微的抽泣着,方忆安愣了会儿,她轻抚着白浩然的后背轻声说道:“傻子,你怎么跟个女人似的,这不是应该我来做的么?”

    白浩然此时鼻涕眼泪横流,他瘪嘴说道:“不是说好让我跟你混的,结果你把我丢在外面自己在这里野,刚才我以为你都移情别恋了,吓死我了……”

    “看你多大的出息,你个大男人,能不能有点儿出息?”方忆安笑着锤了一下白浩然,白浩然死死的抱着方忆安他摇头道:“不,就不。就没出息,你见到我的第一天开始,我哪天有出息了?”

    方忆安忍不住笑了出来,她轻抚着白浩然的头发轻声说道:“傻子,我怎么会背叛你呢,这辈子除了你这里,我也没有别的地方去了。你个混蛋把我的心都偷走了,你让我去哪儿。”

    白浩然点点头,他低声说道:“跟我回去,这次无论如何我都要带你走,不能让你在这儿带着了。太不保险了!”

    “你有准备打得过他了?”方忆安笑着问道。

    白浩然道:“他只是说了,我们要全力一战,没说我赢了他才能走,只要他进行就好不是么?这次我可是有备而来的。”

    方忆安笑道:“你要是单纯带我走的话,只需要打败他手下的精英就可以了。”

    “不,我们出去就完婚,我们一起。”白浩然坚定的说道。

    方忆安锤了一下白浩然,接着问道:“喏,那你给我介绍一下吧,我排第几啊?”

    天香笑着说道:“若是论岁数,你最小。”

    “我最小?不是吧?我记得你不是和他青梅竹马两小胡猜么?”方忆安吃惊的问道。

    天香笑着摇摇头,她微笑着说道:“咯咯……我一直听梦儿妹妹说小正气的二哈开关是掌握在你的手里了,我现在也终于明白了,我家小正气怎么就变成了个二哈了。”

    方忆安瞥了一眼白浩然说道:“都是你干的好事,不能正常一点儿吗?”

    白浩然想了想说道:“那方姐姐说正常是啥样的?”

    方忆安想了想,接着摇头说道:“真想不出来你正常是啥样的,算了,这个锅我背的不亏。”

    白浩然忙点头道:“就是就是!”

    “就是你个大脑袋!滚一边儿去,看你就烦。”方忆安没好气儿的说道。

    天香笑着说道:“好了,现在我们找到最后一个了,咱们这次的目的也算是没白跑,我们接下来想一想怎么汇合吧!”

    方忆安看着白浩然问道:“还有其他人么?”

    “除了惊鸿都来了,只是这次我们还有更加危险的事情要做的,我们这次第一个目的是带你走,接着是要去另外一个危险的地方,眼下第一个目的估计还需要费一些事情。不过来之前我们还得去一趟夜叉族的驻地。”
第365话 风华篇:我叫白浩然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