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6话 风华篇:我叫白浩然 下(1/1)
作者:敖少宝
    看着远处黑压压的一片人群,隐约的还能听得到厮杀声。白浩然毫不犹豫加大油门直接驱车冲向人群之中,方忆安一样默契的催着贪狼冲向敌阵。白浩然加速的过程,前后的双轮中间突然爆出火焰,雷霆轰鸣着冲向前方,白浩然松开手,一手拿着盾牌一手拿着长刀。而雷霆自动驾驶的状态向前自动飞快的冲向前放。这就是神器的不同之处,白浩然在冲刺的过程之中身上不知道什么时候穿上的黑色甲胄。白浩然此时一身黑色铠甲,手里握着暗红色的带着金色纹路的斩马长刀,外加上黑色的巨型大盾,怎么看都十分的拉风。白浩然冲进人群的一瞬间,立即在敌人的大阵里燃烧起熊熊的火焰,白浩然横刀开始砍自己认识的物种,比如说赤鬼和魔鬼族,这是放逐之地最常见的部族。这次来的二当家还是赤鬼族的老大,自然赤鬼的人是不会少的。白浩然在敌阵里厮杀穿插,立即赤鬼这一方的大阵就乱了。

    而当方忆安出现的之后,赤鬼族的老大赤炎吃惊的说道:“修罗王女?她怎么来了?”

    看到方忆安,赤炎真的觉得有点儿头疼,在放逐之地要是不了解修罗族的动向,那就只有撞枪口的命,所以对于修罗族的动态,放逐之地的人是十分在意的。他们没想到的是,向来井水不犯河水的修罗王女全副武装的冲了过来,而且看她的样子还是准备开打的样子,她手掌的血腥长枪那基本就是一枪一条命。但相比之下,白浩然这边儿更加凶残,那就是一片片的击杀。

    看这个样子,白浩然也绝对不是善类,只是白浩然是谁他们还是没搞清楚。因为时间太短他根本就来不及知道,看白浩然的身手绝对是阿修罗众的实力,但他身上没有红色的战袍,对于阿修罗族来说红色是他们永恒的颜色,可是白浩然身上穿着的是浑身漆黑。这种黑色让人看起来就想起了幽冥界!

    白浩然挥舞大刀疯狂的斩杀赤鬼,他的杀戮速度绝对不比一个修罗来的慢,方忆安一路冲入人群之后,赤鬼还来不反应就被杀开一条血路,当然这条路绝大多数也都是让开的。没有哪个人愿意招惹修罗王女,那纯粹是疯了。方忆安虽然杀的没有白浩然那么解气,但她一路直接冲到底一口就到了赤炎的面前,方忆安提着长枪面对赤炎她神情冷傲的看着赤炎,赤炎狐疑的问道:“修罗王女,你来这里做什么?”

    很明显他对方忆安是很客气的,方忆安冷冷的说道:“我是来帮场子的,今天夜叉族你不能动。”

    “你要帮着夜叉族?修罗族是不能插手我们放逐之地的事情的,这是祖训。修罗王女更要以身作则吧?”

    “若是不插手还能轮到你这种货色作威作福的?”方忆安不屑的问道。

    赤炎没说话,因为方忆安说的就是现状,他要是不勾结修罗族的贵族,他的确根本就不可能在这里坐上二天王的位置。方忆安捋了捋贪狼的鬃毛说道:“赤炎,我没心思你跟你废话,现在把你的人撤了还来得及。”

    赤炎眯着眼睛问道:“我要是不撤呢?”

    方忆安很淡定的回道:“我会教你如何当好修罗道的狗!”

    “呵呵呵……修罗王女,你现在若是离开也就罢了我当做没看到,若是你不走,我就连一起收了。我还不知道修罗王女是个什么味道呢!”

    方忆安听到这里她冷冷的笑了笑,她看向白浩然。白浩然二话不说抬起长刀厉声道:“给我死!”

    白浩然说完,魂刹刀上冒出大量的黑色的雾气,这些黑色的雾气自然是死气。大量的死气快速的席卷整个战场,这些死气犹如活了一样直接穿入赤鬼族人的身体里,接着那些人赤鬼族人快速的萎靡,接着失去生机,赤鬼族人死后身体还会冒出更多的死气,白浩然操纵着死气几乎是屠戮一样疯狂的屠戮着赤鬼族本阵之中的人。结果赤炎眼看着自己身边的人一下子就剩了他自己。

    他没想到白浩然竟然有这样的本事,而且他的能力和鬼白十分的相似,他听鬼白说过,他用的是死气,那是幽冥界的特殊能力。鬼白只能一次攻击一个人,赤炎曾经问他为什么不能成片的杀伤,鬼白嘲笑过他老土。能做到大片杀人的只有冥帝,若是他能有那种能力他怎么还会在放逐之地呆着。赤炎皱着眉头看着白浩然,他心里有些颤抖的说道:“你……你到底是什么人?”

    白浩然横起长刀,他的背后还带着天香,白浩然甩了一下刀上的血说道:“老子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我叫白浩然!”

    “白……白浩然……”赤炎重复着这个陌生的名字,方忆安抱着肩说道:“还打么?你前面的那些人还没撤呢!你可以死在他们前面的。”

    赤炎冷冷的说道:“你们要是不去救的话,他们肯定要完蛋的。”

    白浩然看着赤炎冷声说道:“谁让你来的?你肯定不会只是为了一个女人就动手的。告诉我,谁让你来的。”

    赤炎阴险的笑道:“看来你不仅武力强大,还是一个聪明人,没错……我怎么可能为了一个女人冒这么大的风险,我相信这里的事情被他知道的话,你们一定会被灭口的。”

    方忆安下意识的说道:“又是羯罗!”

    赤炎笑道:“放逐之地向来都和贵族有联系,这是不争的事实,我们为了生存就必须要听从修罗王族的指示,一个大贵族的指示我是无论如何都无法违抗的,一切肮脏的骂名都要有我来背负,当我抢到那女人就会有一对修罗骑兵来抢人,那时候我将人放掉,我就完成任务了,剩下的女人就是我的。就是这么一个交易。”

    方忆安笑了笑说道:“还真的是羯罗的风格,一毛不拔。”

    白浩然好奇的问道:“你认识他?”

    方忆安点点头说道:“他一直对我都很敌视,我和他一直有着矛盾。这个是修罗族上下尽人皆知的事情,父王曾经暗示我,这个人就是留着给我立威的,什么时候我有能力杀掉他了,什么时候我这个王女就能做的非常稳了。”

    白浩然笑着说道:“那还不好办,咱们就等着他们的骑兵来抢人,然后把那些骑兵作了。一不做二休,你别动手到时候我来。”

    方忆安皱起眉头说道:“这样不好吧,你这样做我怎么交代。”

    “你有什么交代的,这里是战场,我怎么知道你们是干嘛的,我在厮杀你过来抢人,杀过头了,没注意。这个理由在你们这儿不好用么?”白浩然笑着问道。

    方忆安想了想说道:“我试试吧,要杀的话我也得跟着去,不能让你一个人担着。再者说了,这个修罗王女做不做对我来说没有那么重要!”

    天香这时候插嘴道:“我说二位,你们能不能注意一下,第一我也是一房呢,还有一点那家伙跑了你们俩都不管?”

    “有你在呢,他能跑哪儿去。估计还有几步就死了吧?”白浩然好奇的问道。

    天香得意的笑道:“那是,一百步,他逃的够快,也不慢点儿,还能多活一小会儿,眼下这么卖力算是死定了。”

    白浩然笑着说道:“暂时别杀了,潜伏着随时动手吧,这个舌头我想让他传话呢!”

    天香眉毛微微的挑了挑说道:“你是打算……”

    白浩然笑道:“我媳妇的敌人,那不就是我的敌人么?那还有什么说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