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6话 风华篇:继续计划(1/1)
作者:敖少宝
    “你要去古战场?”方忆安问道。

    白浩然笑道:“谁都不想死的,更何况我有了你们,我也要负起责任的。若是能没事儿的话,我自然是希望能争取一下,我也想好好的争取一下,五个美女当媳妇儿,我这辈子都美的不要不要的~~”

    天香笑道:“是啊,这么好的日子怎么能错过呢?只是你现在的身体不能去古战场,你得养伤。”

    “而且我觉得你得先对付了我父王,你才能考虑去别的地方,天香跟我说了你们要去沧溟古城,那个地方我也探险过,非常危险。而且我们路上绝对要走古战场这条路的,我想的是我们先说服他,然后离开这里。直接前往古战场去看看神冢里面还有什么。”

    “好吧,这件事我就听你的。我现在跟罗睺大人打也不占便宜,不如等一等休养生息一下。”

    “对了万劫怎么样了?”白浩然好奇的问道。

    天香笑道:“他没事儿,在养伤呢。温侯在照顾着他,不知道怎么的,万劫和温侯很对眼。两个人聊天聊的倒是不错,温侯给万劫介绍外面的事情,万劫则给他许多修炼上的建议,我觉得你似乎能找到温侯的师父了。”

    “你说万劫?”白浩然狐疑的问道。

    方忆安说道:“别瞧不起人啊,万劫虽然这一架输给你了,但你也知道的。他的势力绝对不比你差的,教温侯绝对是绰绰有余的,我觉得那个温侯若是能够得到万劫的指导,那才是他真正的福分呢!”

    “我只是纳闷儿,万劫会带着温侯么?我当然希望他带着温侯了。这家伙的实力实在是太强大了,我也很看好他啊!”白浩然很坦然的回答道。

    方忆安笑着说道:“这件事我能说去,你要是希望万劫给温侯当师傅,我亲自说去,能成的。只是温侯好像和玄天姬走的很近啊,这会不会棒打鸳鸯啊?”

    白浩然笑了一笑,他轻声说道:“温侯自己能处理好的,他也能够明白的。这是他唯一的机会,我只是希望帮他而已。”

    方忆安一下子就懂了白浩然的意思,她笑着说道:“行,你对朋友仗义还不行么?你这个人呐,就是这样。不会表现自己,就会默默的做自己的事情。”

    “行了,我们只要能把事情做好,比什么都好。”

    “那姬泰武和白玲玲呢?也考虑一下?”方忆安笑着问道。

    白浩然摇摇头说道:“不需要,泰武和玲玲要跟我去历练,他们有师父了,剩下的事情就是历练了。只是温侯没有人教导,让他在这里留下来让他能够有足够大的提升。”

    “那他需要首先提升自己到仙级,剩下的事情就交给万劫可以了。”方忆安很淡定的回道。

    白浩然笑道:“这一点我自然是有办法的,我若没有这个把握怎么会带着他们回来的。我觉得现在是时候给他们几个开启飞升之路了,在修罗道飞升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这么说来你要为他们护法了?”姜梦儿反问道。

    白浩然点点头,天香道:“要是护法的话,我可以来。”

    姜梦儿同时说道:“我也可以。”

    方忆安看看天香,又看看姜梦儿说道:“你们俩可以我也能行。”

    鸢儿这时候举起小手,示意自己也行。白浩然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说道:“行了,别争了,都去护法,这件事人多一些好。”

    “那好,我们一起去,给他们护法,只是他们真的可以飞升么?天雷可不是开玩笑的!”方忆安担心的问道。

    “放心了,我能控制力度的。不过选择一种好的天雷能够给他们铸造好的法身,他们跟我不一样,他们需要法身的。”

    姜梦儿很赞同的说道:“这是真的,他们需要法身了,要是我们有一些其他的事情,他们都无法参与的。三界之战他们需要很强的法身才行。”

    “那你来掌握吧,这几天估计是没有人会来挑战你了,万劫都被你打趴了,其余的人不会那么不识趣的找揍的,不过你要在伤好之后去找我们的大天阿修罗王单挑的,现在我更加有信心你能通过他的测试。这次你至少能撑过十招了。”

    “借你吉言~~”白浩然憨笑着说道。

    方忆安得意的说道:“那是~~我看好你哦!”

    虽然白浩然的提升很大,但是真正的实力和罗睺交手的话,真的就是时间问题,十招之内败给阿修罗王根本就不丢人。他才多大,而且才修炼多久,成长的速度快的吓人。像是阿修罗王这样的强者,白浩然跟他打就是看自己能够撑过第几招,若是真的让阿修罗王满意的话,那么白浩然带走方忆安将不存在任何的困难。但问题是个人就知道阿修罗王实在是太强大了,这份强大根本就不是现在的白浩然能够媲美的。

    所以白浩然和阿修罗王打,大家都没有想过白浩然赢,而是白浩然能够成功的撑过几招。

    先暂时抛开白浩然比试的事情,单说说白浩然让姬泰武,白玲玲和温侯三个人飞升的事情。

    玄天姬知道这件事之后立即表示支持温侯,她还亲自为了三个人设计了一套法阵。而这套法阵在布设的时候,玄天姬还亲自为姜梦儿讲解,对于姜梦儿进行细致的指导。法阵是由玄天姬指导之下,由姜梦儿同时完成的。玄天姬设计这个法阵的初衷就是为了能够稳固三个人的灵台和灵魂的凝聚,至少要保证神雷索引之时,不至于倒霉的被劈到。另外这种法阵能够节约灵气,让三个人的飞升过程尽可能的不出意外。

    白浩然之所以让他们三个人在这里飞升,其实也是有他自己的目的的。在修罗道飞升,他理由一些漏洞,比如说人间飞升的限制很多,但在这里是没有人类飞升的限制的。毕竟世界都不同,自然是法则拥有着一定的区别。

    首先是修罗道根本就没有对飞升有过什么定义,限制过什么问题。因为在修罗道,孩子出生就是仙级的,这是基础的。所以在这里飞升限制宽了许多,而且你能够帮助的地方也多了许多。人界因为为了防止大量的人去追求成为神仙什么的,所以对于飞升的名额管理的很相信,不能随意飞升的,而且你想飞升还得要看神界愿不愿意接受你的。这其中要跑的人情有很多,白浩然可是没有那么多的精力,他只能将自己的精力放在工作上面。

    说实话,白浩然的选择是对的,让这些人在修罗道飞升,简直就是太简单的事情了。白浩然若是能够成功的话,那么姬泰武,白玲玲和温侯都能踏入了神级,那才叫做好玩呢!相信罗睺这边也会给个,大张旗鼓的迎接霸刀一族的信任。(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