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78话 风华篇:破势飞升(1/1)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和万劫在院子里正聊着天,门外方忆安带着天香一路风尘仆仆的走进来,方忆安看到这俩人安逸的模样就气不打一处来,她看着两个人笑眯眯的问道:“呦,二位爷歇着呢?”

    “这话怎么说,大奶奶您忙着我俩哪儿敢歇着。你们这是事情有眉目了?”

    “大爷您吩咐的小女子怎么敢不办好了?”方忆安抱着肩膀问道。

    白浩然忙赔笑道:“我这不是动不了么?要是能动我就自己来了。”

    “行了,地方选好了,飞升应该没有问题的。”方忆安笑着说道。

    天香接着说道:“我也给他们准备好了必要的丹药,确保他们飞升没有什么问题。”

    “那就好,他们飞升完毕,我也算是了却一件事心事。

    这样可以看看下面的事情了。”白浩然笑着回答道。

    方忆安反问道:“话说你接下来要打算去干嘛?找我父王单挑去么?”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是这样的。我怎么也得给他一个交代不是么?”

    “问题是你要跟他打,你还能起得来么?”方忆安看着白浩然狐疑的问道。

    白浩然摆摆手说道:“又不是生死之战,我跟他的差距还是巨大的。我就是想着,我要是在他手底下过了十招的话,他是不是就能放过我了?”

    “放过你够呛,让你带我走的话,倒是有可能了。”方忆安很认真的分析道。

    万劫开口道:“罗t大人那边的事情,我可以替你们说,但问题是根据我的估测,你根本顶不过十招,三招就能分出胜负的。你确定要跟他打十招么?他现在可是全力以赴。”

    白浩然笑道:“我有把握,你应该能猜得到的,我们彼此都有后手没有用过,你有,我也有的。”

    万劫点点头,他淡定的说道:“只是你的这个后手略微有点大,能从三招顶到十招,这要是没有足够的本钱,可是说不得这样的话的。”

    “对于这一点我还是很有把握的,算上我和你对上的能力,我觉得我能拖到。”白浩然很淡定的说道。

    万劫点头道:“嗯,你的隐身能够救你一命,还有你那些奇怪的招式或许能够来个出其不意的。”

    “所以,我现在就要解决我现在还解决不了的问题。不过这段时间我还是主要养伤,接下来先把飞升的事情处理了吧!既然准备好了,就免得夜长梦多,赶紧叫他们做好准备吧,飞升的事情又不需要我来控制,我只要帮他们看着点儿雷就行了。”

    温侯欣喜的说道:“好,我去通知泰武和玲玲。”

    温侯去找姬泰武和白玲玲之后,白浩然则和万劫一同前往了准备的飞升之地。方忆安选择的飞升之地在城堡的里的一处操练场里,这里非常空旷。方忆安差人搭建了三个台子,准备让他们三个人飞升之用。白浩然和万劫找了椅子坐下,方忆安和天香站在他们的近前,在场地面,姜梦儿和鸢儿都在做着自己的准备。飞升的事情对于姬泰武和白玲玲那绝对是十分重要的事情,这三个人在集合之后就用最快的速度来到了操练场。刚到地方,方忆安就让他们三个上了台子,坐在台子下面的白浩然看着三个人说道:“今天是飞升之日,对你们来说非常的重要。我希望你们明白,飞升是十分危险的,虽然我会帮助你们的,但还是有很大的风险。接下来你们要按照正常的模式释放自己的元神,这时候我会控制神雷锻打你们的元神,你们在这之前吃下视线准备好的金提丹。这东西可以为你们更好的锻造法身,

    要记住法身对你们来说十分的重要,许多修仙的人,在飞仙之后法身一关没有处理好,在飞升之后法身带来的痛苦可以说是无法言语的。所以你们三个一定要记住,不能图快,这件事快步的,一定要认真的铸造自己的法身,将法身在神雷之中锻造的足够扎实,明白么?”

    姬泰武三人相继的点点头,白玲玲好奇的问道:“在这里飞升也要度过雷劫么?”

    姜梦儿解释道:“可以不经历,但我个人的意见是,经历之后会得到十分好的提升,神雷能够铸造你们的法身,经历过绝对比没有经历的强上许多。”

    白玲玲吐了吐舌头说道:“那好吧,我听你的,毕竟你们要知道的比我们多多了。”

    姜梦儿回过头看了看白浩然,白浩然微微的颔首,姜梦儿回头对三人说道:“我们开始吧!”

    三个人分别上了三个台子,上了台子之上三个人都有些紧张,说不紧张那绝对是骗人的。三个人同时释放出自己的元神,然而元神刚刚出现,鸢儿就拿起箭镞对着天空射了一箭,紧接着天空立即乌云密布起来,天门与此同时缓缓的打开,白浩然双手结印低声开始念起法决。接着天空落下红色的闪电,万劫一眼就认出了这道神雷,他吃惊的说道:“仙都雷?!”

    身为雷部正神的他自然是知道仙都雷是如何的玄妙的,这种雷是十分的少见的,算是九天神雷之中的一种,这种雷少见不说还十分的特殊,这种神雷不禁不会杀伤,还能强化铸造元神的强度,能够赋予元神更加强大的力量,随着仙都雷落下,联系劈中了温侯,姬泰武,白玲玲三个人的元神。三人的元神被击中之后,并没有神形俱灭,不仅没有,元神还逐渐的变得有些实体化的意思。

    万劫好奇的问道:“曼珠,他会御雷?”

    “这也是他的底牌之一,跟你比试的时候没用,如果用了的话,你还真的未必是他的对手。”方忆安很直白的回道。

    万劫点头道:“没错,虽然我是雷部正神,但实际上来说,这种神雷级别的,我还是抵挡不了的。”

    天香平静的说道:“他现在能够操纵的神雷还真的少有人能够挡住的。”

    白浩然十分精准的操控神雷为三个人锻造法身,他一边控制着一边对三个人提醒着。

    “接下来你们要经历九段神雷煅体,我会逐渐的提升神雷的力度和强度,我会更换三种神雷,每一种对你们都只是打三次,这是第一次。你们要有心理准备,必须顶住,明白么?”三个人此时是无法说话的,白浩然说完之后继续操控神雷。随着仙都雷打了三遍,白浩然再次唤来了太乙轰天雷!

    太乙轰天雷一现,万劫立即站了起来。他吃惊的说道:“怎么会用太乙轰天雷?这多危险啊?”

    姜梦儿站在一旁平静的说道:“只有太乙轰天雷能够除去他们元神内的杂质,刚才的仙都雷不是白给他们的,那三次就是为了给他们稳固元神的,这三道是除去杂质的。三道太乙轰天雷的确让三个人吃尽了苦头,毕竟这种雷破坏性十分的强悍,神仙都十分怕这种雷的。但是他们三个飞升竟然用的是太乙轰天雷,这不得不说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待遇了。太乙轰天雷结束之后,白浩然最后采用了新的神雷。这道神雷是白色的,从天而降的时候带着一股空灵的气息,气势威严充满了神族不可动摇的威势。万劫看到这道雷脸色大变,他指着神雷说道:“这是……上清大洞雷!!”

    “没错,三清天的神雷,这道神雷是给他们提升之用,提升的怎么样那就看他们自己的了!”姜梦儿说完,三道上清大洞雷疯狂的劈了下来,这时候整个地面都在颤动着,随着第一道大雷落下,紧接着落下六道大雷,每两道都拧在一起,接着落在了三人的元神之上,虽然这道大雷给他们三个人带来了从未有过的痛感,但元神确实已经几乎是和肉身一样的程度了。

    当第三道大雷出现的时候,大家看到空中有九道神雷,没三道合成一股大雷,这三道从天而降的超级神雷一下子炸开。紧接着天门打开,白浩然的耳朵被雷声震得一直在嗡鸣,但即使嗡鸣,白浩然还是听到空中传来了姬泰武,温侯,白玲玲三个人的名字,名字后面的话是录用为……(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