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0话:风华篇:罗睺(1/2)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看到罗睺这副模样,他真心有一种放大声笑出来的想法。就哈哈哈哈的笑上个三天三夜,罗睺看到方忆安和白浩然他也是一愣。接着罗睺好奇的看着方忆安问道:“曼珠?你们在这儿?”

    方忆安叹气道:“我就知道你在这儿啊,所以来找你了。我要回去了。”

    “回去?去哪儿啊?非天宫么?随意啊~~”

    “父王。你是喝花酒喝瞎了么?”方忆安没好气儿的问道。

    罗睺瞥了一眼白浩然,接着一副不屑的神情说道:“啧~”

    “我说过了,修炼差不多就回去的,而且他现在都能打得过万劫了,保护我是没问题了吧?我们打算去沧溟古城历练这不是来跟你告别了。”

    罗睺带着围裙,他手里还握着扫把,罗睺看着白浩然蔑视的问道:“我说小子,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吧?”

    “记得。当然记得,和罗睺大人的约定我怎么能忘了呢?”白浩然笑着说道。

    罗睺淡定的说道:“那就好,我问你,你带着我的公主走,你不能就说带走就带走吧?你带走我的王女,负责么?”

    “当然要负责的,她是我媳妇啊!”白浩然很认真的说道。

    罗睺拍了拍白浩然的肩膀笑道:“好~~有你这句话就得嘞~~我说过,你啥时候娶她之前,啥时候跟我打一场,算起来这件事还真的没过几天呢,你现在准备好了?”

    白浩然咳嗽了一下,接着小声的说道:“您是想拖上个万年计数的时间么?我现在要是跟你打,是不是不必一定赢你啊?”

    “呵呵,你以为我会说,你只要打到我就行了?”

    “不是么?”

    “不行,你必须要打到我才能带我的王女走,要不然我怎么放心把她给你呢?”罗睺坏笑着问道。

    “我说阿修罗王大人,咱们俩的差距有点儿大,跟你比试,我也就跟你打个百招的样子,您说分胜负,真的是太难了……”

    “呵呵?就你?跟我打一百招?”罗睺不屑的瞥了一眼白浩然问道。

    白浩然一脸正经的说道:“是啊,难道不是么?”

    罗睺轻蔑的说道:“不是我看不起你,就你,你要是能跟我打到十招我都能算你赢了!”

    白浩然这时候双手抱拳深施一礼道:“写阿修罗王大人恩准,小生定当不让阿修罗王大人失望,我会努力打到十招的。”

    “哎?!你小子跟我玩套路是吧?”罗睺笑着指着白浩然问道。

    白浩然憨笑着说道:“我哪儿敢啊,是您要这么说的,我是尊敬您的一件,我觉得挺好的。”

    “呵呵,你小子倒是会算计,行啊,十招就十招,不过我说小子……”罗睺此时眼神之中闪烁着一丝狡诈的光芒,白浩然小心翼翼的问道:“啥事儿?”

    罗睺清了清嗓子说道:“打没问题,但我现在没时间,我得干活还了钱才行。我这个人喜欢自己的事情自己平,等我有空儿了倒是可以了。不过呢,我突然没有心情干活了,昨天我和春萝姑娘说好了要一起赏月的,结果呢花语姑娘却找我诉说衷肠,结果我这一宿就错过了,现在春萝姑娘生我的气不见我了,要是春萝姑娘不见我,我感觉自己做事真的没劲了。”

    “也就是说,让你春萝姑娘出来就行了?”白浩然笑着问道。

    罗睺道:“是啊,我是好话说遍了,但人还是没出来。你要是能让她出来,我就算是欠你个人情,就能考虑多干活,然后快点儿还上钱,然后我们比试,如何?”
第380话:风华篇:罗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