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1话 风华篇:一次机会(1/2)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坐在楼下等着,大概等了四五十分钟的样子,接着罗睺缓缓的从楼上走下来,他看着白浩然,又看看站在一旁的方忆安。罗睺笑着问道:“准备好了?”

    白浩然看着罗睺说道:“我准备好了。”

    “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现在你可以先带着她走,但不许结婚。能行么?”

    “不,我们一定会完婚的。”白浩然很淡定的说道。

    “现在么?”罗睺笑盈盈的看着白浩然,白浩然想了想说道:“我得先去沧溟古城。”

    “这不就得了,你去沧溟古城,能不能回得来还是二话,你现在跟我打完了,你还有力气去那儿么?”罗睺笑着问道。

    白浩然想了想说道:“那我先带着我媳妇走了,我回来的时候可以交手试一试!”

    “当然可以,看你现在应该是腾出来一段时间,直接去沧溟古城,就凭你们,估计也是送材料的,先去古战场溜达去吧,那里有你们需要的东西,也有你们要找的东西。”罗睺平静的说道。

    白浩然好奇的看着罗睺问道:“您说我要找到的?”

    “哼,你难道不需要神装组件么?”罗睺反问道。

    “你肯给么??”白浩然吃惊的反问道。

    罗睺冷冷的笑了笑,他看着白浩然说道:“这东西不是我想不想给你,是你能不能拿得走,这两件一件在我手里,一件在古战场。我手里这件叫做天衍。这东西很奇特,算是一件很有趣的东西,但没有套装的话,无法发挥最大的效用。”

    “天衍?那是什么东西?”白浩然对于自己这套寂绝套感觉十分的神奇,说实话,他手里的这套套装号称是毁灭套装,但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他手里这些东西跟毁灭一点儿都不沾边。罗睺说着话一翻手掌,手心里出现了一个圆圆的小金球。他将这个小金球丢给白浩然,白浩然接过小金球好奇的问道:“什么东西?”

    “你的神装。”

    “就这?!!”白浩然瞪大了眼睛问道。

    罗睺点点点头,白浩然拿着小金球,他唤出自己的寂绝古盾,这种事情只能让寂绝来做,寂绝看到小金球立即笑了出来。

    “哈哈哈,很好,你找到了天衍,这个对你来说真的是非常有用的。”

    “这东西有什么用?我拿着它没啥用吧?”白浩然狐疑的问道。

    罗睺笑道:“你如果能找到千幻的话,那么天衍就能发挥到最大效用了,天衍很特殊,它的能力非常奇特,但也非常有趣,你看这个小球是一个小球么?你先滴血认主就明白了。”

    白浩然试着滴了一滴血,接着小球突然高速的运转起来,接着小球上面出现了好多个小圆孔,这个小圆孔里面飞出了好多更小的小金球,这些小金球真的不少,飞出来之后竟然还伸出了小翅膀,白浩然好奇的看着漫天的跟飞虫似的东西,他狐疑的问道:“我这是捅了马蜂窝了?”

    “呵呵,你对他说一个人的名字。”

    白浩然点点头,他对小球说了鸢儿的名字,结果好几只小东西突然金光一闪,接着就不见了!白浩然好奇的看着手里的金球,接着白浩然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一个图像,他的视野之中竟然多了鸢儿的身影,鸢儿正在安静的潜伏着,等待猎杀离她不远的猎物。

    白浩然大吃一惊,他叫道:“卧槽,这是无人机么?”

第381话 风华篇:一次机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