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6话 风华篇:驭兽万灵曲(1/1)
作者:敖少宝
    “这东西也算是最古老的兽神之一了,这不是一般的蛊虫,你当真要试试?”

    “我有一些把握的,只是我现在没办法带走他们。”

    “这个简单,我这里有一件空间神器,你要是能做到,这东西给你。”方忆安说着,拿出了一个小布袋。

    天香一眼就认出了这东西,她笑着说道:“七宝乾坤袋?罗t大人还是真舍得。”

    “这东西我用起来并不顺手,但我相信你会有用。”

    天香点点头,她接过方忆安递给他的七宝乾坤袋说道:“这样我这里也就够用了,为了这个神器,我怎么也得试试。”天香说完便准备往树林深处走。

    白浩然拉住天香问道:“你当真有把握么?要不然我帮你忙好了。”

    天香想了想,接着点头说道:“还真的要你帮忙。

    ”

    “呵呵,看吧!我还是很有用的,说吧,让我干嘛?”

    “你能不能当一次诱饵,尽可能多的勾引出那些地魔虫。”天香笑盈盈的问道。

    白浩然眨眨眼,他接着沉声说道:“呃……我觉得一个女孩子养一些小猫小狗的就好了,养这种东西太危险了。而且还会让你别人怀疑你的品位的~”

    “嗯?”天香笑眯眯的看着白浩然,她虽然什么都没说。但不知道为什么天香这样的时候白浩然总是无法拒绝她。

    白浩然无奈的点头道:“行!我做还不行么?”

    天香笑着点点头,白浩然撸起衣袖说道:“怎么办,你说。”

    “简单,把所有的事情都一起办了,你一会儿去当诱饵,你那么欠打,它一定会出来的。”天香说到这里笑了出来,方忆安更是放声大笑。

    “哈哈哈!我觉得很贴切啊,真的让我忍不住想哈哈十万字,你还真的别说,他真的挺欠收拾的。”方忆安开心的说道。

    白浩然没好气儿的瞪了方忆安一眼,接着憋屈的说道:“接下来呢要是骸骨怪出来咋办?”

    天香很自然的说道:“它当然会出来,我说的就是让你勾引它。它出来自后至少能确定位置了。这时候,你引天雷。然后小安妹妹你就给它挖个大坑,小正气的神雷打到坑里就没有问题了吧?”

    白浩然点点头说道:“一点儿问题都没有,不过这个计划能行么?太简单了吧?”

    “往往越是简单的方案就越直接越能实现,我们的目的就是除掉骸骨怪,然后逼地魔虫出来,这样我们的目的就都达到了。”天香很有条理的说完自己的计划,白浩然和方忆安倒是没有意见,鸢儿反问道:“我呢?”

    天香笑道:“当然有鸢儿妹妹的事情了,还要依靠你的射击呢!到时候把这个射过去,射中它们的头就行了,别射死。”

    鸢儿点点头,接着方忆安踢了白浩然的屁股一脚,白浩然忿忿的走出去,他一边走一遍大声喊道:“我说羊蝎子,你敢出来咱们打一架么?你带着一群小朋友算是什么事儿啊?”白浩然骂了一阵子,但没有反应,他想了想,接着走到一个地面上大洞里,他对着那个大洞,再次用龙吼喷火,结果这一喷,骸骨怪果然出来了,白浩然下手实在是太狠了。骸骨怪的骨头都烧红了。被激怒的骸骨怪看着白浩然不断的嘶吼着,这种声音都是灵魂产生出来的,这样的嘶吼声对于一般人来说,一下子就会被震死,这种声音是对灵魂的摧残的。但对于白浩然来说这种声音跟挠痒痒没有区别的。

    白浩然举起魂刹刀说道:“老子让你明白怎么当好一个羊蝎子!”

    骸骨怪,见到天上聚集了神雷,他迅速的再次钻入地下,这时候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红色的光团,方忆安高举着手中的血矛。她轻蔑的笑了笑,接着说道:“让你钻!”

    轰――!血矛飞到地面,

    白浩然才知道方忆安到底有多强,她的血矛的破坏力不仅仅超过了原来的状态。而且威力也远远的超过了过去。一声剧烈的爆炸声,骸骨怪竟然被炸了出来。地面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深坑。深坑的深度大概在十几米,坑里面的骸骨怪被血矛牢牢的钉在里面。白浩然这时候毫不犹豫的大吼道:“太乙轰天雷!三道大雷咣咣咣!”

    三道神雷从天空快速的汇聚,接着拧成一股麻花直接落在了骸骨怪的身上,神雷一落,地面霎时间沙尘四起,那种感觉就像是一枚重磅炸弹爆炸一样,气浪直接将周围的树木都给冲断了。整个地面疯狂的震动着,就犹如大地震一样,接着在深坑附近突然有好多的土破开在空中散的到处都是泥土。紧随着泥土破开,在地面伸出窜出了很多的巨型的大虫子,这些虫子的粗细超过了一颗古树的样子,看着犹如桥墩的粗细。他们的头部没有脑袋,而是圆盘形的嘴,在最里面满满的都是尖利的牙齿。这些尖牙密密麻麻的拍了三四层……要是被这东西咬住,那绝度会被一下子摇碎的。

    白浩然看着这些怪物,鸢儿拿着一个小药瓶往自己的箭镞上涂抹,她很熟练的涂上了一把箭镞,接着她抽出一根直接拉弓射向其中一头,这支箭射中地魔虫头部之后,虫子似乎没有觉得有什么。鸢儿看了一眼天香,天香点点头,鸢儿接着就这么不疼不痒的射中了冒出地面的所有地魔虫。

    白浩然看着地魔虫似乎也没有什么变化,他有些不理解天香到底要干嘛。大约有四五分钟的时间,天香拿出一个小笛子,她接着吹奏响笛子。接着白浩然听到一声特别清脆柔和的声音,听到这个声音,白浩然的脑海里快速的转动着,接着他满脸惊讶的说道:“不是吧?她真的把那曲子给完成了?”

    白浩然听到这首曲子的开端十分的熟悉,这曲子是天香小时候就一直在研究的曲子,只是一直都没完成。在白浩然看来天香想要编写的这首曲子,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天香给这个曲子起名叫驭兽万灵曲。能够驾驭万灵的曲子,这么可能。对于不懂音律的白浩然来说,这东西就是瞎耽误工夫。但没想到的是,天香竟然真的完成了这曲子。”

    曲子起初空灵轻柔,那些地魔虫开始显得很抵触,它们的身体不断的颤抖着,似乎正在努力挣扎,但没想到的是他们逐渐的在随着天香的曲调摆动,当所有的虫子都在随着乐曲摆动的时候,乐曲突然变得充满了戾气,那几乎是风声鹤唳,让人感觉草木间都充满了哀嚎的回音萦绕。萧瑟的声调,让地魔虫显得十分的痛苦,这种痛苦一直持续着,那些地魔虫一直在努力的抵抗,它们希望耗垮天香。但没想到是,天香的脸色也却是逐渐的便的不好看起来,这曲子是很消耗灵力的。一旦时间长了,天香肯定要出问题的。”白浩然正在担心的看着天香。天香依旧十分镇定的继续吹奏曲子,她的曲子越发的充满戾气,声音更是变得尖啸刺耳。那些若是一般的蛊虫这时候多半也就死了,但地魔虫也只是显得痛苦起来而已,这些虫子在依靠自己的蛮力抵抗,身上能够看到许多崩起的青筋。但因为他们全力抵抗,那蹦起来的青筋竟然充满了黑色的纹路。

    白浩然看着纹路立即意识到一个问题,鸢儿射的箭上有毒!鸢儿涂得东西就是天香想好的毒,她本来就没打算用驭兽万灵曲彻底征服地魔虫,她是在吸引这些家伙的注意力,实际上就是让毒能尽快的扩散。天香的战术却是起了作用,毒素遍布全身的地魔虫一下子全都瘫软了下来,他们浑身无力的被曲子折磨着。天香乘胜追击,直接将地魔虫逼到了无路可走的地步。最后这些地魔虫直接失去了抵抗的意志。最后开始向天香示弱,表示服从!!!

    “我去!还真的做到了!!”方忆安惊讶万分的说道,地魔虫不比别的东西,这些地魔虫要是真的跟他们打起来,方忆安觉得他们未必能赢,但没想到的是,天香竟然能够制住他们,虽然用了一些特殊的手段,但归根结底,手段也是一个人的实力的体现。有了这些帮手的话,天香的战斗力可以说是直接翻番!现在白浩然要是跟天香对手的话,估计都要吃大亏。方忆安越发的觉得,这个从来不愿意展露自己的天香,其实隐藏的实力极为可怕,如果没有错的话,这些女人之中最强的可能不是惊鸿,而是她凤天香……

    “唔……还真的好危险,不过还好的是,我们坚持下来了。”天香看到地魔虫服软,她也终于松了口气,剩下的事情就只剩下天香单方面调理这些地魔虫了。而白浩然看着天香,他低声的嘀咕道:“雾草,以后家里的家庭暴力我绝对是弱势一方了……太尼玛可怕了……”

    “嗯?你说什么?我没听清。”天香笑盈盈的看着白浩然,

    白浩然瘪嘴道:“没,没说啥。我说你真厉害,这么多的地魔虫,你还真的强大呢!”

    “不,这些不是我最强的,我最强的是这个小东西~~”天香说着话拿出一个黑色的小虫子。

    白浩然看到这只虫子,他眼睛的瞳孔瞬间的缩小,他声音微微的颤抖的道:“噬魂虫……”(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