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7话 风华篇:神器造化(1/1)
作者:敖少宝
    <>天才壹秒記住→網.,為您提供精彩小說閱讀。

    人了亲,也得到了神器,对于白浩然来说,在这件事上,真的是赚的足够多了。但因为白糖他们还没回来,所以还需要继续等待一下。在非天宫里面,白浩然能见到的只有温侯,温侯见到白浩然自然是乐得开心,他到白浩然更是十分的热情。温侯拍着白浩然的肩膀笑道:“老白,你现在让我越来越看不透了,我以为我取得的成就够大了,但看到你之后我发现我的成就根本就比不上你。到现在我都看不透你到底是什么修为。”

    白浩然笑着说道:“我么?雷部正神我都能打,就这个水平。”

    “我去,雷部正神?那不是我师父的级别么?”

    “就是这样子,话说你现在学的不错,成长也挺快啊,仙级能这么快进阶的你可是少见的强者呢,话说你可得快点儿提升实力,到时候我可是要需要你的助力。咱们可是要准备好一场恶战的。”白浩然笑着回道。

    温侯叹了口气,他低声说道:“老白,你能不能告诉我一句实话,这场战争我们活下来的几率是多大?”

    白浩然想了想,接着他看温侯问道:“你怕死么?”

    “怕死我会跟你来这里么?”温侯笑着说道。

    白浩然点点头,他拍了拍温侯的肩膀说道:“这场战斗我都无法保证我能活下来,我不想骗你,你最好提前有个心理准备。我们的这场战斗之中一定会失去我们的亲人或者是好朋友,或者是战友。或许是你,或许是我,也有可能是其他人。不死人是不可能的了。”

    温侯认可的回道:“我清除,我也能明白战争意味着什么,战争是不可能不流血的,否则那只是单方面的屠杀。”

    白浩然笑道:“你能明白就好,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少死人,并且能够赢得这场战争的胜利和终结。这就是我们的目的!”

    “嗯!话说老白,泰武和玲玲他们干嘛去,还跟着你弟弟一起,这些日子一直都没有动静。我倒是听城外历练回来的人说放逐之地现在乱成一锅粥了,回来的人说那边有个杀神。放逐之地原先的实力都被打苟延残喘的,那些原先被压迫小势力一下子变得崛起了。这事儿不是跟他们几个有关系吧??”

    “难说,玄天姬也在那,还有我弟弟。我去,这些日子我还真的不知道那边儿的情况。你这么一提我得去看看,要不然放逐之地非得让他们弄残废了不可。”白浩然叹气道。

    正聊着天的时候,鸢儿缓步走来好奇的问道:“要走么?”

    白浩然回过头看到鸢儿,他笑着说道:“嗯,我想去溜达一下,看看白糖怎么样了。不能让他们一直作下去,但也不想现在就打断他们。”

    “嗯,我听你的。”鸢儿向来都是这么听话,不过白浩然觉得自己跟鸢儿一起去,非得弄出屠城之类的事情来,鸢儿可不是善类,那真的抄手就是人命的角儿。白浩然觉得得带着天香,没有天香,他非得弄出事儿来。白浩然正想着这事情,就听到远处传来天香的声音。

    “我以为你跑哪儿去了,在这儿啊!”

    白浩然回过头看到天香他好奇的问道:“找我有事儿么?”

    “怎么?我耽误你鸢儿的好事儿了?”天香好奇的问道。

    “没有……我就是好奇你这怎么有闲心找我来了。”白浩然不解的看着天香。

    天香笑着问道:“你得到新神器,就不想去试试么?”

    “试试?试什么?”

    “造化啊,到现在你知道造化怎么用么?”天香笑着反问道。

    白浩然挠挠头说道:“还真的不知道,只是拿到了就忘了研究了,怎么?你有什么想法么?”

    天香很淡定的说道:“罗睺大人说过这个造化很神奇,有它就相当于拥有千军万马,我其实也挺好奇的。而且我刚刚弄到了地魔虫,还想试试战斗力呢,而且钩蛇和花儿也都闲的没事儿干,我想着试试自己的协调能力呢,不能先抓瞎啊,放逐之地不是挺好的地方么?咱们去试水怎么样?”

    “试水?你就不怕把放逐之地给实验干了?到时候我老丈人找我这个女婿玩命,这不太好吧?”白浩然笑眯眯的问道。

    天香道:“我问过罗睺大人了,他推荐我去放逐之地的,而且他巴不得我们先离开呢,这样他耗能跟自己女儿多待几天,我想着带着白羽姐姐,我们一起去让她指导指导我啊!”

    白浩然突然有点儿怀疑这次放逐之地会不会直接成为绝地,但是说实话,白浩然也想试试造化这件神器,据说这件神器超牛逼,能够幻化许多东西,虽然威力比不上原版的,但问题你架不住它多啊,一旦躲起来那就可怕了。所以白浩然对这个神器还是蛮好奇,蛮想用的。这东西要是用好了的话,那绝对是超级可怕的东西。

    神器造化,是组件里面负责快速修复的,有了它,寂绝古盾就能完全修复,修复之后就差激活所有组件,这东西和套装属性有点儿像。就是有两件的时候会有一个组合特效,四件有一个,平均每都两件就会多一个特别的能力。虽然是十三件,但能力会多出六个,白浩然现在就已经激活了两个属性,核心部件不在套装计算范畴。零时六道,造化,天衍,勾陈战衣。激活了两个特别的属性。第一个叫做战神领域,这个领域内,他的战气会压制对方,让对方失去一成的实力。只要在这个领域内,他的对手就只能施展出来九成的力量。第二个特别的属性则叫做破阵子,这个属性将无视任何阵法,可以突破任何领域。不受到领域的限制,同时可以让第一个属性完美发挥属性。

    白浩然有了这两个能力,他还真的觉得自己要逆天了,这次是他头一回感觉自己终于有把握了,至少现在在应对一些所谓的超级强者,他还是有办法的。别的不说让他们难受是肯定的。

    白浩然想到这里,自己都忍不住窃笑出来……

    “行,那我们出发吧!可是我们这么去对白糖不利啊,我们不能干扰他啊!”

    “我问过了,去的人有人见过咱们家白糖,他在南区那边活动,泰武和玲玲还有玄天姬都在东区。我们去西区和北区不就得了?”天香笑着回道。

    白浩然叹气道:“我总觉得北区的人要倒霉……”(未完待续。)手机用户请浏览m.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