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8话 风华篇:噩梦城(1/1)
作者:敖少宝
    再回到放逐之地,白浩然有着一种不同感觉,放逐之地本身就是一个特别的地方,这里没有法律,没有道德限制,只有活着或者是死了。杀戮是在这里维持生活的基本,当然这里也满足了白浩然一个想法那就是在这里飙车玩飞车党……

    从进了这里开始,白浩然和天香分成了两族,天香和白羽打算先去西区,而白浩然打算先去白糖那里看看。然后去东区,最后和天香在北区汇合。所以一进这里他们就分组了,鸢儿身穿一身银色连体机车服,白浩然则手里抄着大刀,一路上玩飙车。这一路上他跑的飞快,白浩然一直打算看看这车的急速是多少,在这里又没有限速。也没有交警或者是空管,他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在这里白浩然算是撒了欢儿了,他这一路跑着的时候,要是见到不顺眼的直接让鸢儿射杀,鸢儿带着头盔在白浩然身后看到不爽就直接拉弓射杀。

    结果没出三天,在南区的荒野上传出了雌雄双煞的传说……一路上百余恶魔族被杀,而且周围的人都来不及反应就被杀了。

    放逐之地的南区就是一片荒野,这里也有一座古城,这座古城叫做噩梦城,噩梦城对于一般人来说确实就是一座噩梦连连的地方。白浩然骑着重型机车停在古城外的一座客栈门前,客栈门口的人看到白浩然和鸢儿。每一个人都露出不善的目光,尤其还有几个下流的在鸢儿的身上扫来扫去的。

    鸢儿而下车之后话都没说直接拉开弓对看最露骨的一个当场射杀。其余的人都愣住了,白浩然扛着大刀冷酷的看着那些人。白浩然在这些日子在调整自己,他即将要面临的是战争,他要让自己的心冷酷下来,现在面对的是恶人,但到了战争,你就无法保证你自己杀的是什么人了。只要阻挡你的人,都要成为死去的人,在战争之中永远没有第二,只有第一。因为只有第一会活下来。

    白浩然冷冷的看了看剩下的人,他们看到白浩然浑身散发出来的杀气,谁都不敢造次。白浩然缓缓的走进客栈,鸢儿老实的跟在他身后。两个人坐在客栈里面,客栈里的人都只是看了看热闹,门外的尸体大家就像没看到一样,谁都不在意。在这里,四个人就像是死一只鸡一样,没有人在意的。这种事情会有谁在意呢?”

    白浩然和鸢儿来这里只是歇脚,他们就要了点儿水在这里休息一会儿。再加上就打听一下白糖的事情。白浩然看到跑堂的从这里走过,白浩然拿出一块黄金说道:“等一下。”

    小二看到黄金立即停下来,在这里黄金是唯一的通货。想在修罗族那里弄到东西黄金是唯一的可能。小二小脸相应的走出来,他盯着黄金问道:“这位爷,您有什么事情?”

    白浩然笑了笑,因为这个做法让他想起了惊鸿。白浩然面带微笑的轻声问道:“有一件事我想问你,这附近有没有一个孩子,他很能吃,而且什么都能吃。”

    小二想了想,接着问道:“这位爷说的吃是指吃人?……”

    “算是吧!”白浩然点头道。

    “还真有,咱们这儿吃人的家伙不少,但会吃人的小孩儿那就就只有魔狼族的那个最近出现的小孩儿了,魔狼族本来一直被恶魔族压的喘不过气来,但这次不知道怎么的,他们竟然敢反手了,而且还能杀掉恶魔族派去的大部队。现在的魔狼族可是强大的很,只是他们不再这里,您找他做什么?报仇么?”

    “只是好奇,这是你的。”白浩然很随意的将黄金丢给小二。这块黄金并不是白浩然自己带的,而是他从杀的人身上拿到的,在这里办事没钱是没法子的,但弄钱最好的办法在白浩然看来就是杀那些能劫到钱的,所以他和鸢儿先后在路上屠戮了两个土匪窝,手里也是有一些金元和黄金。”

    平日里老人对教导我们说财不露白,在这里露财更是一种找死的行径。俗话说得好,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白浩然刚给出黄金,就有两个赤鬼围了过来,他们扛着大斧,气势汹汹的问道:“小子,你带多少钱?老子钱不够用了。”

    白浩然抬起头看着赤鬼问道:“你要多少?”

    “你有多少,老子要多少?”

    “那要看你能拿多少啊!”白浩然皮笑肉不笑的回道。说实话,在这段时间里白浩然杀人有点儿杀的麻木了,过去的话他还不会这样。但在放逐之地彻底放开了之后,他感觉自己那股杀戮的**在无限的膨胀着。

    “呵呵,你拿出来我看看有多少?”说着话,赤鬼族的人伸出大手,这时候他的胳膊碰到了鸢儿,鸢儿手里的水杯晃了晃,她连话都没说,直接将滚烫的热水泼进赤鬼的眼睛里,然后一把摁住赤鬼伸出的大手,另外一只手则抓起一把筷子。只听到噗的一声……

    赤鬼的手被钉在了桌子上,一大把筷子透过手面死死的将赤鬼的手钉在了桌子上。赤鬼痛苦的哀嚎着,另外一名赤鬼抄起斧头就想砍,但白浩然的刀更快的到了。他的刀一下子直接看到了两个赤鬼的头,和两条举起斧头的手臂。

    随着两个赤鬼死后,其余本来想趁火打劫的家伙一个个立即打消了这个念头,在这里生活的人要是不知道看风向,那就会早早的变成尸骨。

    白浩然稳坐在凳子上继续喝水,鸢儿则自顾自的倒着水,然后吃着自己带来的糕点。

    白浩然这些日子算是改变比较大,但鸢儿倒不是。她过去就这样,一言不合就动手,抬手就是杀招。她从来不顾及别的问题,只要惹到她那就是死路一条。

    这里死了人,吃饭的人就跟没看见一样,他们都继续吃着自己的聊着自己的。地上的尸体就那么撇着,小二走出来看到尸体,他忙走过来说道:“二位,扰着你们休息了。要不然给二位换个座儿?我让人收拾收拾。”

    白浩然点点头,接着他和鸢儿站起身换了一个座位,而小二则让其余的伙计将尸体抬到了后厨……

    这就是为什么白浩然在这里不吃东西的缘故,其实这些日子白浩然在这儿也是看的太多了。白浩然正喝着水,有一个身材佝偻的恶魔族的族人走到白浩然近前坐下,他笑着说道:“这位爷刚才是问杀神的事情对么?”

    白浩然冷眼看着男人没说话,男人满嘴都是黑色的牙齿,看着都已经烂的差不多了。男子笑着说道:“我也是手头有点儿紧,不过你放心我不会那么傻的。你们想要知道他的消息,我能卖你消息。前些日子我在那边过来,不过你能不能给个合适的价钱。”

    白浩然拿出一袋子金元丢给男子,男子打开袋子眼睛一亮。接着他搓着手说道:“谢谢……你们要找的杀神在城东面,那边儿有个小山丘,叫魔狼丘。魔狼族就在那儿。”

    “魔狼族是什么人?”

    “其实就是一群养狼的,在这里活着总得有点儿凭仗,他们养狼不错,谁招惹他们都会成为狼群的口粮,他们能驾驭魔狼,而且还能养出好多好的魔狼,所以我们恶魔族的坐骑基本上都是他们提供的。这不是前些日子,我们这儿的某个大统领的儿子去魔狼族抢女人,结果被一个小孩儿给打死了,结果那个大统领带着自己的部族去了,然后全灭在那儿。唉……那时候我可是看到了,那孩子一下子就能变成黑色的怪兽,你说像是豹子,但又像是老虎。张开大嘴一下子就能把人都吃进去。简直是太可怕了,好在我跑得快,要不然,我可没命在这儿赚你的钱。”

    “嗯,这笔买卖达成了。你可以走了。”

    “呦,这位爷,我可不敢走,麻烦你能把我送到外面去么?”男子笑着回道。

    “怎么?”白浩然看着男子问道。

    “我现在这么出去,铁定是没命花了,您送我出去,我可以只要一半儿。”

    “你倒是不贪。”白浩然笑了笑。

    男子呲着黑牙笑道:“嘿嘿嘿,在这里命是最重要的。不是么?”

    “你走吧,你出门后这里不许有任何人出去,在我走之前,任何人要走的话。”白浩然说着话他一把将刀丢向门口,魂刹刀深深的插在地面挡在门口的中间。男子笑着拱拱手接着抹头就跑。而客栈里面的其余人看着那人离开根本就不敢动,他们是真的怕白浩然。在放逐之地,力量才是最重要的。白浩然看着鸢儿的小脸儿,他笑着对鸢儿说道:“我们现在先不要去看白糖了吧?”

    “嗯,你说的算。”

    就在这时候,门外传来一个沙哑的声音:“呦呵?本来说找不到美人,你们看,这不就是么?!今天的任务算是能交差了!”(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