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0话 古域篇:勾陈之族(1/1)
作者:敖少宝
    “你认识我?”白浩然错愕的看着站起来的巨型骸骨,它的高度至少在七米左右,就算是白浩然变成神龙形态也没有它高。ran?en.?r?a?n??e?n?`

    看着巨型的骸骨相继的站起,众人也都屏住了呼吸,因为这里给人一种极为强烈的压迫感。那种感觉就像是心口放着一块很沉很重的石板一样。巨型骸骨低下头,它用自己的角碰了白浩然的额头一下,接着白浩然的脑海里响起了它的声音:“是的,从你出生的那天开始,我们就一直注意着你。孩子你经历了两千多年的风雨,终于成长起来,来到了我们这里。这真的很难得!”

    白浩然摸了摸自己的额头,紧接着他怒吼了一声,整个人一瞬间变成了神龙形态。和那些骸骨比起来,白浩然显得很小,但从外观上看来,白浩然身上的很多特征基本上是和勾陈保持相同,若是说起来,他应该是一直在勾陈身上安装了一些神龙特征的神兽。漆黑的肉膜双翼,夸张的巨爪,这些都是巨龙的,

    但其余的特征无一例外的都是勾陈的特征。白浩然看着巨型骸骨,他声音轰隆的说道:“你们能够接受这样的我么?”

    “没有比这样更好的,这才是勾陈的真正样貌,一切都只是为了战斗而生。你的身上流着勾陈的血肉,也有神龙的。这都是善战的种族,你用了两大种族最强大的特征,白浩然,我们真的很看好你。”骸骨看着白浩然平静的回道。

    白浩然看着骸骨,他反问道:“我去沧溟古城做什么?”

    “拿回属于你的东西。”

    “属于我的东西?”白浩然不解的问道。

    “你的神格,那里存放着你的神格,一旦你拥有了它,你就变得完整了。只有那样你才能有办法对付暗皇那个家伙,我们世代与凶兽战斗,我们也一直不断进化着,在这个拥有了法则限制的时代,你将会是最后一个拥有这样待遇的人。兽神的时代已经结束,所以你以人类的身份来到这里。我们在这里等了这么久,就是想把我们大家的心意传达给你。勾陈,神魂不灭,搏战不息。希望你不要忘记我们的信仰,只要战争没有结束,就要永不停止的战斗下去。直到和平的到来……”

    “我的神格……那样的话我岂不是成为天神了?”白浩然不解的问道。

    “不,你是人形的兽神,你的神格和任何人的都不同,这一点,大地之母会向你解释一切的。”

    “人形的兽神……”白浩然陷入一阵的沉思,巨型的骸骨开口道:“你的到来,是我们将梦变成现实。我们在现实无法击败暗皇,所以用这样的方法,在埋骨之地具化出你的出现,让你来代替我们与暗皇决一死战。这场战争打了太久了,我们真的累了。实在是太累了……所以我们必须要终结这场战争。”

    “我明白,这场战争我会做到我能做的一切,你放心。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无论如何,我很开心自己能够得到认同。”白浩然说到这里笑了起来。

    这时候,方忆安开口问道:“我有一件事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他来?用梦想战胜现实,这未免太扯了,在修罗族看来增强现实的实力,才是决胜的关键。”

    “我们的现实极致,已经试验过了。北辰大道了世界的巅峰,但我们却没想到的是,暗皇虽然身为十二个创世神王之一,但它本身并非是这个世界的存在,它所代表的是异世界,一个很可怕的异世界。来自于异世界的他成为了这个世界的神王,他来自于无尽的黑暗之中,在那无尽的黑暗深渊之中,他破开虚空来到这个世界。我们的法则,对他是没有任何效用的,它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二圣正处于衰竭的时间段,

    可它却是异世界的创世主神,相当于二圣一样的存在,暗皇本身就是一个世界的代表。所以它的能力和我们有着本质的代差,这个差距我们曾经想过追赶,但暗皇俯首称臣,他认定自己是这个世界的主神。二圣不能针对他做什么,只能将他归结于这个世界的黑暗。最终他还是为兽神族带来了灭亡的灾祸,神族崛起,三界分立。新的世界结构形成,同时产生了法则,限制了狂野的成长。这对于这个世界来说是一件好事,我们乐见其成。所以我们最后站在了这边,而暗皇无法容忍,他觉的世界就是在毁灭和新生不断交替之中演变,所以它要毁灭掉一切,然后建立永久的黑暗永恒。我们无法认同他便开启了战端。”

    “那么北辰达到了怎样的高度?怎么会……”

    “他达到了巅峰状态,这个世界能够承受的最大极限,为此他的身体受到了法则的诅咒。他获得了毁灭的力量,能够摧毁一切,他能够轻松操控风暴雷霆毁掉世界上任何阻碍他的存在。但惟独无法阻止的是暗皇。那时候我们才知道,世界只能承受一个巅峰。二圣的存在制约了我们,所以北辰永远都无法达到暗皇的高度,因为他所持有的巅峰是另外一个世界的。而这个世界的巅峰却又无法对他们下手。所以我们想到了一个办法。”

    “这里由我来解释吧!”说到这里白羽突然接话开口道。

    骸骨们看向白羽,它们同时非常恭敬的低下头,白羽开口道:“我们想着若是真实世界有了巅峰,那么我们将所有兽神的梦集中起来创造出一个梦想的世界来。那么他在这个梦的世界里,岂不是会变成巅峰状态的人?这个设想是北辰提出的,我起初是反对的。但后来他一再的坚持,直到舍脂献出自己的生命之后,北辰下定了决心。结果不周山之战开启,整个神界打成了一锅热粥,最后神之子在北辰的算计之下出生。根据我们的梦想给予了他这个世界最强大的基础。创造出梦世界里最强大的巅峰来,这个就是你,白浩然。”

    “梦世界……如果……如果战争结束了……那岂不是说……你们的梦就会结束么?那么他!!!”天香此时突然意识到了什么,她皱起眉头问道。

    白羽微微的颔首说道:“这就是他的终极目的。”

    方忆安摇头道:“不,这不是我们的终极目的,我们的终极目的不是全力以赴的帮着他去送死!我还要和他相守一生一世!不,我不能这么做!白浩然,你不能就这么丢下我们!”

    天香看着白羽问道:“您就不觉得你们的计划很残忍么?你让我们带着自己对他的爱,一路历尽风雨,吃尽疾苦,就是为了……就只是为了把他送往死亡的终结?你们这是什么狗屁计划!!什么终极目标?若是这个世界需要一个白浩然来拯救的话,那么这个世界毁灭了又能怎样?因为这个世界已经风雨飘摇道这样的地步,还保留着他有什么用?你告诉我?他消失了,若是再出现一个暗皇,再有人像你们一样在梦里创造出一个暗皇来,这个世界要怎么办?要怎么办?!你告诉我!!!”

    白羽深深的叹了口气:“所以我是反对的,但现在……箭在弦上不得不发,我此行找娲皇也希望找到答案,她也许知道该怎么解决。”

    “若是这样,我们愿意奉献出我们最后的力量……保佑你形成真正的实体……愿你能够将我们的梦想坚持到底……”说着话,所有的骸骨怒吼了一声。那些骸骨变成了点点的白光汇聚在一起,然后飘向白浩然,从白浩然的七窍流入体内。白浩然的生命力逐渐的恢复着,他感觉自己体内有一股强大的力量被激发,然后源源不断的产生着新的生命力……白浩然怒吼了一声,接着它的身体开始有了变化,他的神龙形态变成高达十几米的巨兽,几乎顶到了顶棚上,而他的身体上带着一条条以白色的花纹,这些花纹闪烁着如同星辰一样的光亮。白浩然缓缓的变回人类形态之后。白浩然变回人类形态之后,他看着白羽不解的问道:“我记得我已经有了神格了,那沧溟古城的神格是怎么回事儿?”

    白羽看着白浩然说道:“你去了便会知道了,你终究是特殊的,我会争取让你最后能够留下来的。至少,证明北辰他是错的……”(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