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1话 古域篇:分头行动(1/2)
作者:敖少宝
    “好了,这些事情,我们以后再说就好了。”白浩然笑着说完,他缓缓的走向里面。沿着山洞继续往里面走,洞穴向内越来越狭窄。直到后来仅能通过一个人,众人沿着山洞向内前进,在路上的洞穴墙壁上,隐约能够看到一些不知名的古代文字,这些文字代表什么,除了白羽和天香几乎是没有人知道的。白浩然一边走着一边好奇的问道走在前面的白羽。

    “墙上刻着的是什么?”

    “勾陈打败的对手,能够被勾陈写在这上面的对手,都不是一般的人,他们的实力都很强,也都十分的出色。”

    “都是他打败的对手?”白浩然有些震惊。

    白羽道:“没错,勾陈为了追求巅峰,他曾经非常的疯狂。就像后来的北辰那样……非常的疯狂。”

    “还真的是可怕,我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可怕之人。”

    “勾陈最终还是战败,最后葬身于外面,后来北辰成为新一代的勾陈,他没有因为前辈的损失而退缩,相反他选择的是进一步的加大他的力度。”

    “呵呵,追求力量是很有瘾的,话说我们接下来要去的地方是什么地方?”白浩然说着话的时候,白羽突然停住了,白羽平静的说道:“我们到了。”

    “到了?”白浩然狐疑了一下,接着,他走上前几步,结果看到了让他有些懵逼的景象。在他面前出现的是一座无比巨大的黑色大门,这扇大门是一座巨型城门墙上的建筑,这座巨型的城墙能有上百米的高度,白浩然真心纳闷儿这里是什么情况,看着穹顶,这里没有天空一直都是黑暗的,但是棚顶闪烁着许多光亮,

    那是水晶的光泽,这些水晶散发着柔和的光亮,让地面能看的很清楚。只是这里没有外面那么温暖,一切都感觉是冷冰冰的。

    看着这扇高度超过五十米的大门,白浩然低声问道:“这东西能打开么?”

    “当然,这里是兽神的大门,怎么打不开呢?”白羽笑盈盈的说道,她抬起头,看着城门楼上刻着的大字:沧溟。

    “我们现在要怎么进去?推开大门有点不现实吧?”方忆安低声问道。

    天香笑着说道:“必须要推开大门,否则就没有进入的资格。而且开门只能同时有一个人打开。”

    白浩然吐了口气说道:“算了,这事儿也只能让我来了。”

    说着话的功夫,白浩然走到大门前。他打量了一下大门,整座大门都是精钢制作而成,上面有一个个的钉扣,钉扣的图纹都是勾陈的头,尖利的独角向上耸立,看着斜着向前支出。白浩然挽起衣袖,他双手一面推着一扇。不过门边的突起就已经超过四个人宽度了,他也只是推着门边的边框纹饰。白浩然双手抵住大门,双腿弓起,双脚用力蹬地,他看着前方怒吼道:“开――!”

    “咯噔……”

    大门传出很响很刺耳的声音,其余的人看着他。大家都知道白浩然的力气大的离谱,但能推开这么大的门,还真的有点儿不敢想象。随着大门传出很刺耳的摩擦声,白浩然的脸已经涨紫了,他的青筋暴起,能看出大门开起来十分的吃力,但白浩然依旧在发力。很快大家都能看出来他全身的肌肉都崩了起来,血管能够看的清清楚楚。虽然大门很大,但大家都发现一点,大门在动!虽然很缓慢,但这扇大门真的在动。

    “啊――!给我开!”白浩然怒吼着,他继续向前推着,大门用几乎不仔细看是看不出来的速度在缓缓的动着,而白浩然的腿也已极为缓慢的速度向前倾斜。

    “咯噔!咯噔!咯噔!”连续大门发出嘣响,接着白浩然怒吼了一声,大门再次发出喀嚓喀嚓嘎吱……的动静来,接着众人看到大门真的打开了……白浩然一个人竟然推动了这扇几乎跟城墙一样的大门。众人错愕万分的看着面前的景象……

    “尼玛……这是什么地方?”

    宽敞的街道,整齐的建筑。在大门前是一条大家都说不出来是什么风格的街道,街道笔直的通向一处开阔地,远远的望去,似乎是一座广场。因为长时间没有人居住,这里落满了灰尘,墙壁上也有苔藓。白浩然首先走了进去,其余人相继跟进来,大家刚进来不久,大门自己便缓缓的合上了。

    白浩然看着四周的建筑,这里的建筑高低差距很大,有的房子十几米的高度,有的则只有几十厘米。看着就像是微缩景观一样,而且相同大小的建筑一般都是扎堆儿的。白浩然不解的看向白羽,白羽轻声说道:“这里是兽神的城市,高矮胖瘦都不一样,而且差距十分的巨大,小的犹如老鼠,大的也是异常的庞大。不过各个城区是有分割的,相互之间并不通联,这些城市都能通往中央的宫殿,到这里你们可以选择自己的路。”

    “选择自己的路?”众人相互看看,白羽道:“你们的修为不同,若是一起走,会对你们危害较大,而且好不容易来一次,总不能什么都没有得到就走吧?”

    姬泰武好奇的说道:“我们几个是仙级的水平,能走哪里?”

    “只有这两条,这两条路都是仙级水平的街区。”白羽笑着说道。

    姬泰武笑道:“那我和玲玲一起走这里的路。”

    “我听闻沧溟古城有古籍藏卷,我想去看看。”玄天姬这时候开口道。

    白羽笑道:“在这条街,有藏书阁。”

    白糖道:“我呢?我适合哪里啊?”

    白羽指着一条比较低矮的街区说道:“化成饕餮形态,一个人通过这里。这条路最对你的路子,别给你哥哥丢人哦!”

    小白糖点头道:“嗯!我不会丢人的!”

    方忆安抱着肩说道:“我要跟着他。”

    鸢儿也走过来表示自己也要跟着白浩然走。天香笑着说道:“你们还不能去,修罗族和大地之母还是有一定的隔阂的,而且这里面还有一条试炼之路是大地之母曾经要专门给你们的。尤其是你们两个,都有的。”

    方忆安好奇的指了指自己问道:“给我准备的?”

    “沿着这条路,这条路叫杀戮街区,具体什么情况你自己进去之后就知道了。另外一条黄金大道是鸢儿要自己历练的,你们要是通过这里的话,我相信你们得到的东西一定非常多。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快速提升自己的。不是么?”

    “那你呢?”方忆安好奇的问道。

    天香笑道:“我要带着他去见大地之母,

    放心我们会在出口汇聚。我们要带着他去找回他自己的东西,也要得到他想要的答案。放心,我跟着呢。”

    方忆安想了想,接着点头道:“好,你要是跟着我还能放心一些。集合点在什么地方?”
第411话 古域篇:分头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