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2话 古域篇:计划·预兆(1/1)
作者:敖少宝
    听到楼下的动静,白浩然赶忙从楼上走下来,结果刚下楼梯见到下面有一个人躺在血泊里,地上的血有些发黑。白浩然诧异的看了看地上的人,然后看着傻傻的站在原地的孙定山。他看着地上的尸体,然后对孙定山说道:“行啊!小伙子,下手够狠啊!搬走。”

    “他,他好像是刚从这里上班的人啊!”

    “现在楼上还算是人的都已经在睡眠状态,只有非人类的才会这样。你看看他口袋里。”白浩然示意让孙定山搜身,孙定山慌乱之中忙去搜查死者的身上,果然在他的身上搜到一块黑色的令牌,上面刻着血红色的大字:“万世教。”

    白浩然笑着说道:“喏,这次放心了?”

    孙定山长吁了口气说道:“防不胜防啊!他下来的时候我都懵了。但你说无论谁下来都直接s杀,我就扣扳机了……”

    白浩然笑道:“行,现在你也算是行动过的人了,按理说你也是过来人了。接下来就别紧张了,去把人处理好,先找地方放起来,一会儿统一拉走,不要让人发现。快点!”

    “是!”孙定山忙把十字铳挂在身上,然后他自己一个人去拖走了地上的四人,前台的工作人员惊魂未定的替他打开储物间大门,然后将这个人先扔进去。白浩然则上楼再仔细的检查了一下,确定这里只有这些人之后。他们将这些人的衣物和物品都整理了一下,然后将尸体统一放在一个屋子里。接着白浩然带着孙定山立即回六〇三总部去报告给陈元。

    陈元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都愣住了,他诧异的看着白浩然问道:“你们……就你们几个把万世教在这里的隐藏据点给端了?”

    “也不算是端掉,至少目前是秘密抹掉了,接下来我需要借人去招待所假扮工作人员,确保那里今天没有外人,我们要在这里阻击万世教的客人,彻底破坏他们的计划。”

    “嗯,虽然计划很危险,但我同意,这样也能让我们挽回一些声望,毕竟最近上面对我们的颇有微词。”

    “我明白,我也一直顶着这个压力,不管他们怎么说,我们要做给大家看,让他们知道,有些事情只有我们六〇三才能做到。”白浩然很自信的说道。

    陈元笑道:“白同志,起初我怀疑你真的对不起,现在我看出来了,你真的是我们自己的同志。作为六〇三的同志我很高兴能与你一起并肩作战!”

    白浩然伸出手笑道:“我也一样,接下来的战斗就真的要我们并肩作战了!”

    “好,那我们安排计划好了。”陈元开心的大笑道。

    白浩然道:“陈副,我们现在有几个已经定下来的消息,这是我们找到的笔记,他们的详细计划都在这上面有记载。今晚九点,巴陵来的火车上会有一名贵客。是一名女子,根据我们所知道的口供和各种消息佐证来看,确定为万世教的圣女。这位圣女实力很强,目前我们在这里的同志不宜与之交手。交手的事情由我们来做,毕竟我们不怕牺牲,但也不能随意牺牲。圣女交给我们三人来对付,您负责的是武川这里的万世教眼线和一些狗腿子。我们要确定一网打尽,一个不留。”

    “好!我同意你的计划!能看出来,小孙竟然跟着你们还能干掉一个敌人,这是了不起的战绩啊!想必小孙在你们身上也学习了不少东西,我很高兴,你们还能在任务期间带领我们自己的同志成长。”

    孙定山这时候开口说道:“陈副,白同志还真的是特别照顾我这个新人,要不然我真的没那个胆子做这些事情。”

    “都是六〇三的同志,换句话说,咱们都是自己人。既然都是自己人,我们一家人就不说两家话。陈副,我们这次的任务还有另外一个就是处理一个正在解封的封印,我相信这个封印对于我们这里有极大的危险,如果不及时封印处理的话,武川可能要出现大规模伤亡。”

    陈元皱起眉头低声问道:“有这么严重么?”

    白浩然点点头说道:“很严重,我们直接来这里也是为了这件事,我们必须要阻止这种事情发生。在这之前我必须要提醒你,如果一旦发生,我们可能要有很大的牺牲。因为我也无法保证自己能否完成。或者说我也没有那么充足的把握的,所以您要有心理准备,并且最好尽早准备预案,一旦事发……”

    陈元深吸了口气,他沉吟了一会儿,接着他抬起头自信的说道:“白同志,你大可放心,这里是六〇三,只要我们六〇三局的人还有一个活着就绝对不会让武川的事情扩散,哪怕就是死,也要钉在武川!只是我们要是打没了,还希望上面想办法阻止扩散。”

    白浩然深吸了口气说道:“您放心,我们有应对的最终办法,但最重要的是,要撤离武川群众,一旦发现苗头就要第一时间撤离,绝对不能拖沓,否则就会有巨大的伤亡。”

    陈元点头道:“我清楚,我会和地方政府沟通的,一旦发生紧急状况,我们就第一时间撤离这里的人民群众,在武川我们的发言权还是很大的。地方政府和我们的配合上也是挺积极的。”

    白浩然点头道:“那就好,我们要做的就是少死人,用最小的代价来解决事情。”

    “没错,你说的没错。只是我想知道,白同志。你说的这个意外情况有多严重?”

    “具体我也不好说,但极有可能武川会变成一座盘踞着妖魔鬼怪的城市,杀戮和死亡会连续不断的发生,我们若是能够将这些妖魔鬼怪阻止在这里。就能减少死亡,接下来我们的选择只有一个,那就是将这里封印。”

    “封印?我们现在有这个本领么?”

    “目前是有的,但这是迫不得已的选择,我们尽可能的不选这条路,毕竟这样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陈元低声问道:“最坏的结果是什么?能告诉我么?”

    “全军覆没。”白浩然一字一句的回道。

    陈元沉默了许久,接着他深吸了口气说道:“我清楚了……你们放心,我们提前做好觉悟的,绝对不会托行动的后腿的。”

    白浩然笑道:“这只是最坏的预想,不会这么坏的。”

    “嗯!那我们现在开始招待所做好准备好了,先在现场做好记录,然后我们准备上报给组织。先放松一下,不要太过于紧张,对于执行任务紧张是不好的。”陈元笑呵呵的说道。

    白浩然笑道:“您说的没错,我们准备准备好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