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6话 古域篇:神坛封印(1/2)
作者:敖少宝
    武川在燃烧,白浩然这边是能够感受到,虽然他已经进入了通往神坛的密道,但炙热的高温还是让他深切的感受到外面的艰苦。

    通往神坛的山D并没有他想象的那么机关重重,相反的是,山D里面一马平川,什么都没有。只是温度很高,另外就是山D盘根错节,很难找到正确的路。不过好在有白羽在,她根据女娲的一些指引,还能够保证大家能走入正确的地点。

    武川的山D蜿蜒曲折,因为外部的高温,D内又热又闷,就像是被烘烤的炕D一样。白浩然艰难前行,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接着低声问道:“还有多远?”

    “应该不远了,只是我们现在这种状态能不能对付的了那里的危险。”

    “现在很难有时间考虑这些事情了,我们现在只有一种考虑,那就是如何到那地方,剩下的事情都不该是我们现在考虑的事情。”白浩然低声说道。

    白羽点点头,一旁的天香看着周围的土质,她低声说道:“如果长时间这么炙烤下去,这里是撑不住的,这里的土质原本是松软潮湿的结构,这么炙烤的话,会干裂,我们处于下面,这里的结构并不能承受那么大的重量,平日里潮湿倒是没有什么,泥土起到连接左右,一旦烤干了,这里还不是黄泥,是那种松土。我们要是真的打起来,这里就会变得很危险。”

    白浩然想都没想,他直接开口道:“上面那么多人顶着,就算是刀山火海,我们也要进去。”

    “嗯,注意一下就好,我们继续前进好了。”天香没有反对白浩然进去的意思,她安静的跟着白浩然一起往里面走。终于在他们坚持了将近整整一小时之后,白浩然终于到了神坛。神坛内部并不大,就是变成了一个大的D室。巨大的D室内部有着一座高达三丈左右的石台。石台上C着许多的武器和兵器,武器上面还有多各种符箓铭文。

    能看出来,这里是封印着什么东西的,这些武器毫无规律的C在神坛上。<>白浩然看着神坛问道:“这东西怎么打开?”

    白羽观察了一会儿,她开口说道:“这些都是封印,但只其中只有九个是正确的。”

    “九个?”白浩然看着那数不清的武器,他也是一愣。

    白羽道:“嗯,九个。你看这座神坛,一共层,最上层是封印的石棺。石棺上都是金色的长剑,没有变化,但是下面的却不同。下面这些都是各不相同的武器,在这里面一共有九个是封印的解封点。这九个封印分别封印的是神格的三德六义,你要打开封印的话,就要分别解封这些。每次解封的数量没有限制,但如果错误解封就会放出来神坛里面封印的别的东西。所以我们最好一次只解封一个,时间紧急,我们一边打一边解释吧!”

    白浩然点头道:“就这么办,我们现在抓紧时间。”

    说着话,白浩然站在神坛前,他看着神坛的层次,白羽在一旁解释道:“这种神坛我讲过,这叫道义神坛,上面的是德,下面的是义。越高的自然是越强大,所以先从下面的下手。”

    白浩然点点头,他看了看那些武器,真的是各式各样,什么都有。白浩然看来看去,他一下子他一眼就看到了一柄黑色的砍刀,白浩然伸手摸那柄看到,接着那柄看到突然动弹了起来,白浩然伸手将刀一把拔出来。接着封印消失,顶棚突然亮起了一个巨大的金色刻纹。刻纹是一个很古老的文字,似乎是代表着什么意思的东西。白浩然一愣,白羽低声说道:“还不错,这么多的武器之中,你竟然第一下就能找到正确的。”

    “还好,还好!我们继续!”白浩然继续低头观察,结果这次他拔出一柄长枪,结果这柄长枪一出,立即长枪变得又粗又长,一眨眼之间就变成了一条巨型的蟒蛇。白浩然看着蟒蛇吓了一跳。蟒蛇在一瞬间变成了三个头,白浩然连想都不想,他直接唤出寂绝古盾,接着大蛇的蛇尾直接扫到了他的盾牌上。一声很闷的钝响,接着白浩然被震出去很远的距离。<>他强行用神力顶住,白浩然看着大蛇说道:“我就特么不信了!”

    白羽突然变成腾蛇状态,她双手一挥,两道风刃组成的旋风直接围住了三头大蛇。三头大蛇立即被风刃开膛破肚,一瞬间身体上满是伤口,每一个伤口都可以深可见骨,样子狰狞恐怖至极,同时间整个神坛上满是鲜血,这些鲜血洒在神坛上的瞬间立即干涸,死去的三头大蛇的身体也在神坛上快速的枯萎,最终变成了一堆灰土。

    看样子,似乎是被神坛吞噬掉了身体。白浩然长舒了一口气说道:“这东西好危险。”

    “我觉得这是最容易对付的了,你的命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好。”白羽笑着说道。

    白浩然深吸了口气,他再次仔细的打量了一番上面的武器,接着白浩然说道:“它们和我之间似乎有一些联系,如果这个不是的话,那么应该就是你了。”白浩然说着话,他拔出了一把钢叉。钢叉刚被拔出来,DX顶棚再次亮起一个刻纹。

    白浩然放松的笑了笑。他继而开始寻找下一个,结果第三把也一下猜中,连续四次开了三把,这还真的是很靠谱的准确率。

    但是第四把刚刚拔出来,一头类似于黑色狼狗一样的黑色怪兽差点一下子咬中白浩然的喉咙。虽然没有直接咬到,但白浩然的肩膀也被一下子划开了一道不浅的伤口。白浩然看着汩汩流血伤口,他低声微微的晃了晃头说道:“好本事啊!”

    黑色的怪兽并不是凶兽,也是兽神级别的,这条黑色狼狗的身上有着红色犹如岩浆一样的纹路,白羽神情严肃的说道:“这家伙很厉害,我们这下子算是遇到敌人了。”

    白浩然看着黑色的狼狗,他的四肢还带着铁链,明显是封印用的铁链。白浩然真的有些纳闷儿这种神坛到底为什么会有这些东西一起在,就不怕他们一起出来么?然而白羽似乎看出了白浩然的心思,她轻声回道:“它是用来封印神坛最顶层的东西的,那里面是你的神格。<>”

    白浩然不解的问道:“到底是我的哪个神格?”

    “这个就不知道了,祸斗不好对付我们要小心……”白羽没说别的,她直接双手结印,立即地上出现了许多结界。祸斗怒吼了一声,接着它硬生生将结界给烧掉了!

第426话 古域篇:神坛封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