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7话 古域篇:大战混沌(1/2)
作者:敖少宝
    混沌,上古四凶之一。天籁小说WwW.⒉和暗皇并称四凶……

    混沌的恶,在于他不会区分善恶,他抵触善良,服从邪恶。混沌没有什么神智,它本身不会主动攻击人,但一旦遇到坏人或者是善人,就会做出自己的判断。混沌的能力更是可怕,他的能力是让生死,清浊,天地,事件原本分开的一切全部归于混沌。这便是混沌……

    混沌的出现,让白羽着实紧张了起来,混沌出来之后,它抖动着全是肉的圆滚滚的身体,接着在头顶伸出了四肢翅膀来。黑色的身体随着翅膀伸出之后,变成了红色。白羽担心的说道:“大家小心,这东西实在是太可怕了。”白羽身为六神之一,她自然清楚混沌的厉害,当年混沌被勾陈封印,若不然当时的战争到底会变成怎样的,她也不敢说。”

    混沌似乎感受到白浩然,它突然间抖动起翅膀来,白浩然感觉周围的生气和死气都在快的消失,包括自己身上的生死二气也在快的归于混沌。

    “这家伙真的很棘手。”白浩然低声的嘀咕了一句。这时候白羽已经开始攻击,白羽放出许多的风刃,她打算直接在混沌成形之前杀掉它。

    但是风刃还没靠近混沌就被混沌给吸收化作混沌之力,混沌这时候翅膀突然震动,接着白浩然等人感觉全身的力量在分解变成混沌!

    “这样不行,这样下去我们会死的!”白羽紧张的说道。

    “这家伙完全无解啊!你们过去用什么办法将他击败的?”白浩然不解的问道。

    白羽低声说道:“混沌这家伙在兽神之中实力数一数二的,想战胜它可不是容易的。问题是这里我不能使用力量,一旦我使用自己的全部实力,那么这里就会坍塌,那么你的任务就会失败!那一切就都白费了!”

    “还真特么的操蛋!这东西就没有什么弱点么?”

    “他会对恶人完全听从,对好人有抵制的心。<>这家伙没有脑子!”白羽很淡定回答道。

    白浩然想了想说道:“那我装坏人不行么?”

    “不行,它可以感知出来的,你装是装不出来的!”白羽平静的说道。

    白浩然皱起眉头说道:“难道就看着这家这么操蛋下去?”

    “现在它的实力还达不到最强,如果他恢复状态,我就必须要全力一战,那样的话,莫说是武川就算是方圆数百里都会遭殃。”白羽皱起眉头说道,白浩然想了想,接着他开口道:“那就没有办法了!只能先做掉它了,就让我试试!我看丫的能操蛋成什么样子!”白浩然说着话,抄起魂刹刀直接奔向混沌。但是问题是当白浩然的魂刹刀砍中混沌的时候,混沌竟然弹开,它就像是一个软软的皮球一样,根本让你的锋利无法挥真正的作用。白浩然咬着牙低声咒骂道:“你奶奶的,还真的是个操蛋的混球。看爷爷的力劈华山!”

    说着话的功夫,白浩然放出一道巨大的刀锋,黑色的刀锋直接劈中混沌,然而混沌此时双翼同时震动起来,白浩然的力量瞬间消失。接着他无力的摔在地上,傻傻的看着混沌。混沌抖动着双翅,它在白浩然的面前跳来跳去。白浩然缓缓的站起身,他看着混沌,一时间白浩然的杀意正浓,混沌不断的抖动着它浑圆的身体。红色的皮肤看着就像是一个红色皮球。四只翅膀不断的抖动着,它好像是跳舞一样,又像是祭祀。总之看着挺滑稽的,不过周围的生命力都在消失,变成最初状态的混沌之气,生死冗杂在一起,没有生,也没有死。一切变得都是虚无的。

    此时的白羽已经准备好动手还击了,但她却被白浩然给拦住了。

    “等一下,我还有办法。如果不行的话,你再动手也不迟。”白浩然低声说道。

    白羽没有继续动手,她只是看着白浩然,白浩然深吸了口气说道:“虽然不知道靠谱不靠谱,但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可以试一试!”突然间白浩然的身体上冒出许多的白色光芒,接着白浩然在一瞬之间变成了一个女子,身材娇小,一头白。<>白羽和天香都一愣……

    “白如烟?!”二人几乎是同时异口同声的说道。

    看到白浩然变身,天香突然想起,白浩然还有一件神具,那就是零时六道!白浩然瞬间转换自己的身份,虽然变成了小版白如烟,但一下子混沌愣住了。它似乎停下手了……

    “什么鬼?怎么看到白如烟混沌停手了?”白羽忍不住问道。

    天香笑着说道:“虽然婆婆是七星卫大统领,但七星卫做的事情就是以恶制恶,要是谁最坏,那恐怕真的就只有我们家婆婆了。七星卫大统领,心要是不够狠,怎么可能震慑的住天下苍生?”

    变身之后的白浩然一个纵身跳起,接着拳头直接落在混沌的身上,混沌挨打之后根本就不还手,那是真的级听话。白浩然看着混沌也是一点儿办法都没有,虽然暂时这家伙听话了,不还手。但要是碰到其他坏人呢?要是神具失效了之后呢?白浩然正担心的时候天香突然凑过来说道:“浩然,这东西你带着是不是很有利啊?”

    白浩然一副吃惊的神情看着天香问道:“我说大姐,这就是颗雷啊!你说我拿什么才能让他听我的?”

    “那不是有一把神器么?”天香轻笑着说道。

    白浩然看了看地上的重剑,接着瞄了一眼道:“办法靠谱么?”

    “有什么靠不靠谱的,你要是制服了它,对战饕餮的时候,你就有把握了。它喜欢听坏人的,那就投其所好。”

    “小丫头说的没错,我能想出她的意思了,我们可以将魂刹刀和重剑合二为一,锻造出更加可怕的凶器出来,你只要控制住凶器就能够操控凶器控制的混沌了。<>”

    “用凶器……控制混沌,我来控制凶器?然后就能做到我控制混沌了?”白浩然狐疑的看着天香,天香笑眯眯的说道:“这次可能需要白羽姐帮忙了。”

    “要是能成的话,我倒是乐意帮这个忙。”

第427话 古域篇:大战混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