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2话 风云篇:老婆孩子热炕头(1/2)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开过会之后,第一个目的地不是别的地方,他直接去了龙族。到龙族的路,白浩然可以说是归心似箭。毕竟两年的时间,白浩然一直都没来看看惊鸿和孩子。

    白浩然刚到龙宫门口,门前的守卫看到他一下子愣住了,他么擦擦眼睛,接着有一个大声叫道:“是护国武王!快通知长公主!!!”

    看到白浩然,这些人慌慌张张的跑进去,白浩然接着走到大门前的时候大家都用异样的目光看着白浩然。白浩然诧异的看着这些人说道:“你们干嘛?”

    “没!没啥,您回来就好,回来就好!是不是要看看太皇孙?您一定想了,还想带走对吧?你一定是这么想的?”

    “太皇孙?什么鬼?”白浩然狐疑的看着门口的护卫,接着他加快步伐往里面走,白浩然刚进族内没多远,就听到有人哀嚎着逃命,白浩然狐疑的看着这些人,他一把抓住其中一个。这是龙族的安民吏,白浩然好奇的问道:“你大白天鬼哭狼嚎个什么?”

    “护国武王?”安民吏看到白浩然就像是见到救星了似的,他立即跪地上哀嚎着说道:“武王!求您救救我们吧!救救我们这些身处于深水火热的人吧!”

    “什么情况?你站起来说话。”白浩然皱着眉头问道。他心里一惊,看样子龙族是出事了。一定来了什么人在这里闹事,可东海龙族,那也是高手如云怎么可能会这样,什么人这么大的胆子?白浩然正纳闷儿呢,就听到一个特别稚嫩的声音响起,那是一个小娃娃的声音:“原来你们在这里,来吧贪官,让你们知道正义使者的力量!”

    “接着白浩然看到一个光着屁股的大胖娃娃,这娃娃胖的很,白浩然看着这孩子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面特别的喜欢。他和白糖虽然都是娃娃,但有着本质的区别,这孩子的身上充满了正气。小东西虽然不大,但眉宇间的充满了不凡的英气,这孩子比起白糖更像是白面团儿。

    白浩然看着小娃娃说道:“你谁家孩子?”

    “哼,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小东西特别灵动的说道。

    白浩然被小东西给气了了,他淡定的说道:“我说小白面团,你可是想好了,惹恼我可是要打屁股的。”

    “哼,我妈妈都不舍得打我的,我妈妈说了,能打我的只有我爹呢!”

    “能打你的只有你爹?那你爹是谁呢?”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呢?”小东西的眼睛黑黑的就像是两颗明亮的宝石,看着特别的招人喜欢。

    这小东西虽然是一个男孩子,但他漂亮的程度不亚于女孩子,看着特别的可爱。白浩然笑着说道:“这样,我给你一个机会,你要是能在我手底下过三招,我就假装没看到,但你若是挨不过三招,我就打你屁屁,怎么样?”

    “那好啊!哼,我就不信你能打过我呢!”小东西挥舞着小拳头威胁道。

    白浩然够了够手指,他挑衅的对小白面团说道:“只要你敢上,我随时奉陪我!”

    “哇哇哇!”小东西起的呀呀的叫着,接着他的小拳头上冒出金色的光华来,白浩然一下子愣住了。接着小东西深吸了口气,然后他哇的一声,虽然然声音稚嫩,但那也是龙吼!这小东西因为实在是太小了,维持人形很困难,在施展龙吼的时候一下子变了形。一根银白色的独角,浑身上下漆黑的鳞片,一对黑色肉翅,外机上四个巨大的蹄子和一对巨大的龙爪!白浩然一下子就傻了。

    白浩然瞪着眼睛看着小白面团说道:“你……你是谁的孩子?”

    “你管我呢!”说着话,小东西直接跑过来,虽然这条小龙只有大金毛大小,但那也好歹是一条龙。但这条大狗大小的神龙让白浩然真的懵了,因为他敢用一百个包票断定,这就是他的儿子,因为这天底下怎么可能还有别的神龙会长成这样,也只有他和龙女生的孩子才有可能是这样的!

    “彖儿!你给我住手!!!”就在白浩然懵逼的时候,只听到一个女子的声音传来,女子的声音十分的好听,接着白浩然看到一个穿着蓝色长袍的女子走了出来,白浩然看到她的瞬间,女子也愣住了。她看着白浩然,傻傻的站在原地。白浩然看了看孩子又看看女子……

    “这孩子是……我的?”

    “不是你的还能是谁的?”

    白浩然动容了一下,他大步的走上前,一把抱住了相隔两年未见到的惊鸿。

    小白面团看到有人抱着他妈妈,他立即就不干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开始哇哇大哭起来,说到底,这孩子才一岁,虽然是神子,但也是孩子。根本就不懂事,虽然不懂事,但他聪明异常,小东西才一岁就打掉了巡海夜叉的一颗牙,老龙皇天天能听到小东西闯祸的举报。

    白浩然看着地上的哭着的小娃娃,他笑着将他抱起来,惊鸿看着小娃娃说道:“彖儿,这是你爸爸,你怎么可以对爸爸出手呢?”

    “爸爸?他是我爸爸?可我跟他不像啊?”

    白浩然笑了一下,接着他把小东西扛在肩上,接着他瞬间变成了巨龙形态。小东西坐在龙头上乐得直拍小手说道:“是我爸爸!哦~~是我爸爸!”

    白浩然恢复人形之后,惊鸿笑着说道:“这些年,你变化真大。”

    “再大也就这么点儿事,这些年你还好么?”白浩然抱着白面团问道。

    惊鸿笑着说道:“还好,就是他出生的时候孩子他爹不在。”

    “怪我,都怪我。我明明是想快些回来的,但奈何回来之后就发现时间已经过了好久了。”白浩然苦笑着说道。

    惊鸿摇头道:“我怎么舍得怪你呢?只是哀怨自己没能陪着你,天香她们呢?怎么没跟你一起来?”

    白浩然脸色一下子变得不好,他叹了口气说道:“暂时还回不来,至少一年内是回不来的。她们都留在了沧溟古城,不过没有危险。大地之母正在给他们试炼,这些人都在过自己的试炼,包括白糖也在其中。”

    “能够收到大地之母的历练,那绝对不是一般人能够享受到的待遇,看样子姬泰武和白玲玲两口子和温侯也是回不来了?”惊鸿笑着问道。

    白浩然微微的摇头道:“暂时回不来了,但他们都已经飞升了,想必回来也可能会成为一个高手的。对了,孩子的名字起了么?”

    “起了,本来是打算等你回来起的,但估计以你的性子,孩子的名字多半就和你弟弟白糖一样,我干脆就直接按照你的套路起了一个,你们少字辈的孩子是沔(mian)字辈的。这孩子白白胖胖的跟一个面团似的,我就干脆给起了一个名字叫彖(tuan)儿。”

    “还真叫面团儿啊?”

    “是沔彖。敖沔彖~”惊鸿笑眯眯的强调道。

    白浩然用可怜的目光看着孩子说道:“儿子,这事儿不能怪你爹的,你爹上学少,娶了你/妈,所以你以后要好好学习,争取找一个不认字儿的媳妇儿,省的能在字典里给你儿子找出这么操/蛋的名字来。”

第432话 风云篇:老婆孩子热炕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