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7话 风云篇:风云聚会(1/2)
作者:敖少宝
    白府门外,一名穿着白色皮毛大氅的年轻人从一辆黑色的豪华轿车上走下来,他的身后跟着一名妖娆美丽的女人,女子浑身上下透着一股可怕的狐媚之感。男子看着大门,他轻声说道:“这一别就走了两年多了……”

    “谷主,要不要我们通知一下白兄弟?”

    “不必了,他会来的。我们先进去等他们吧!”

    “遵命。”

    男子缓步的走向大门,大门前赫然写着白府二字。王爷看着这两个字说道:“这次回来,我们就要跟这两年来的平淡日子告别了。”

    “有这两年足够了,我会陪着你。不管你去哪儿,不管是生还是死……”芷水缓缓的开口回道。

    “若是可以,我希望你能活下来,为了能有人在这世上思念着我。”王爷回过头,他看着芷水温柔的笑了起来。

    芷水道:“如果你希望是这样,我会按照你的想法做的。”

    “之你要随着自己的本心就好了,从复仇的那天开始,我就已经放弃了未来。是白浩然给了我现在的生活。让我知道,我还活着。仇报了,但还有更加可怕的事情等着我们。这些年还真的为难了他,我相信这些年他一定经历了难言的痛苦和艰辛。现在也该是我们出手的时候了。”

    “我听说他回来就被人暗算了,他还真的是走到哪儿都不太平。真心不知道是他是灾星,还是哪里有灾难他就会出现。”

    “他是救世主,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的。”王爷坚定的说道。

    芷水笑了笑,她平静的说道:“我不反对你说的,至少现在我确实看到了太平的苗头。而且是因为他而出现的……”

    “我们进去吧!”王爷说着话,大步的走进了白府。当他回到这里的家之后,王爷环视着没有改变的摆设,这里天天都有人在打理。当王爷刚走进门不久,就听到门外传来了白浩然的声音:“一别两年,我说王兄,你现在可是享清福啊!”

    王爷缓缓的回过头,他看到白浩然的瞬间,王爷愣住了。

    气势,犹如回归大地的王者。在眉宇间根本无法抑制的气息,那种强大的感觉让人顿时有一种喘不上来气的感觉。

    王爷抬起头看着白浩然,他露出一抹淡淡的笑意。接着开口问道:“你这些年变的太多了。”

    白浩然笑了笑,他驻足站在王爷的面前说道:“看你的样子,身体好了太多了。”

    “我的身体现在至少可以帮助你完成你要做的事情了,白兄,我准备好了。只是不知道你的想法。”王爷很直接的开口回道。

    白浩然笑了下,他无奈的摇摇头说道:“我还不知道你么?我自然是知道你已经准备好了。王兄,这件事可能很危险,甚至我根本无法保证你的安全。”

    “嗯……”王爷笑了笑,他气定神闲的看着白浩然说道:“我早就知道这件事有危险,而且是很大的危险。但我说过,我会拼尽全力辅佐你,我既然愿意辅佐你,那么无论面对怎样的困难我都不会放弃你的。我已经决定了,当我辅佐你完成这件事之后,若是活着,我想回金林安静的度过余生。”

    白浩然点头道:“我答应你,如果我们还活着,我会让你得到安静的生活。好么?”

    王爷笑着说道:“有你这句话,我便有动力了。那么接下来,可以告诉我事情的真相么?我需要知道全盘,你所知道的,我都要知道。”

    白浩然叹了口气道:“我准备好了,那王兄请!”

    “请!”

    白浩然和王爷两个人面向而坐,两个人的身边都坐着自己的女人。白浩然一字不差的将事情的真相告诉了王爷,王爷听到事实的时候他彻底懵了。本来,他认为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忍受和他一样的痛苦,但现实告诉他说,白浩然不禁忍受着,而且整整忍了两千年之久。这种痛苦王爷是知道的,但他没想到的是白浩然竟然能够在任何人都看不穿的情况下忍受着。这意味着这种痛苦外人是看不出来的,也就是说。这些痛苦只有白浩然一个人自己在扛,也只有他自己知道这其中的苦楚。可他却不能说,根本就不能与任何人说出来。直到今天他才能说出这些事情来。

    直到白浩然讲完,王爷神情凝重的看着白浩然说道:“那你的时间还有多久?”

    “十年,这可能是我在人间的最后十年。当然,也有可能不足十年,甚至我的时间不足三年。”白浩然平静的回道。

    王爷皱起眉头看着白浩然,他严肃的说道:“所以你为了我去拼命,而你的命就不是命了对么?!”

    “只要你能活下来,对我来说事情就能好办的多,还有我怎么可能看着你去死?”白浩然看着王爷问道。

    王爷拍桌子大声说道:“那你怎么不想想,如果你死了,那么这一切什么都完蛋了!你让我辅佐谁?!!白浩然,你就这么拿自己不当事儿么?这样下去,莫说是要打到暗皇,就算是能不能活到暗皇苏醒那天都是一个未知数!你当真希望这么多人的付出都付之东流么?你想想,不周山的事情为了什么,金林的惨案又是因为什么,你难道看不透么?这些事情都是因为一个人,一个还没苏醒的可怕存在。那就是暗皇!你有没有想过暗皇若是出来了,你怎么对付他,就算是同归于尽你能保证他会死么?!”

    白浩然微微的摇头,他平静的说道:“所以,我才请你辅佐我。”

    王爷愣住了,他整个人僵在原地。王爷看着白浩然,眼睛里不知道怎么竟然掉下了眼泪。这么多年,这是他头一次有这样的感觉。王爷低声说道:“好,我愿意辅佐你。帮着你去送死。”

    “若是能活,我自然希望有一个活局,眼下我实在不想再想那么多。我觉得你应该能够理解我的,不是么?”白浩然看着王爷问道。

    王爷微微的颔首道:“没错,至少有我在,你以后不会再有做蠢事的机会了。那几件神器我会加大力度帮你收集,至于剩下的东西我也会想办法替你用最容易的手段拿回来的。眼下你希望要做的事情就是对付东岛人,没错吧?”

    “东岛人实在是可恶,上级下了死命令,我自然不能懈怠,怎么?王兄可有主意么?”白浩然好奇的问道。
第437话 风云篇:风云聚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