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8话 风云篇:首战告胜(1/2)
作者:敖少宝
    “悟言?你要让她来?可是她……”惊鸿担心的问道。

    “我相信他们会把她放出来的,这一点你们倒是可以放心的。”白浩然开口说道。

    惊鸿没说话,但想想的话,如果让白浩然做这么多事情。这一点事儿,恐怕那边儿是放开的。根本就不会过问,对于白浩然似乎大家有着一致的态度,那就是放任,不拦阻,也不会过去干涉。他爱干嘛就干嘛,是没有人会干涉他的。白浩然现在要带悟言回来,只要大地之母不反对,基本上没有人会在意的。不过这次白浩然回来就是跟大地之母有关。所以他让悟言回来是不会有问题的。

    王爷沉吟了一会儿,接着他开口说道:“悟言是修真界的天才,这是世人皆知的事情。而且的天资卓绝,这一点毋庸置疑,若是她能够来到这边,我相信会对东岛人有一个很大的震慑的。”

    白浩然开口道:“这不是我的目的,我的目的是要彻底根绝这群人,所以这只是第一步才是。”

    “好,既然这是第一步。那我也要开始我的第一步,双管齐下才能见效快。”

    “那我就等待你的好消息!”

    “我会很快就给你一个好消息的。”王爷恭敬的拱手道,白浩然笑着点点头。接下来的两个人开始聊起来了,以后的部署,基本上是为了今后的大布局。首先了解对手,然后就是时间,接着就是大体的格局要铺设,这些两个人都在进行了系统的研究,结果两个人这一聊就到了第二天,整整一宿的时间,白浩然和王爷两个人聊了许多。关于未来的布置,白浩然在王爷这里得到了重要的启发。他的过去是在追逐时间,而王爷要他做的是和时间拉开距离。跑到时间的前面去,而这一些的大体设想都非常的艰难,但若是成功了,绝对会起到意想不到的翻局。

    白浩然第二天简单休息了一下,而早上的时候姜梦儿就到了白府,来找白浩然。

    再次姜梦儿,白浩然发现姜梦儿瘦了许多。这能说明这些年她并不好过,压力也应该是非常大的才是。姜梦儿看到白浩然之后,她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只是觉得欲言又止。白浩然看着她没说什么,只是一把将他揽入了怀中。这一下,姜梦儿彻底的愣住了,她接着她的双手紧紧的抱住白浩然。白浩然低声说道:“对不起,让你受苦了。”

    听到这句话,姜梦儿伏在白浩然的肩上一下子忍不住的抽泣了起来,她低声说道:“走了那么久,这个时候才想起来我么?”

    “怎么会,我可是一直都担心着你,毕竟让你一个人回幽冥界,这一切都要你来扛,这些年怕是要吃好多苦头。”

    姜梦儿低声说道:“这些都不是问题,我无法忍受离开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发现我的心里竟然满满的都是你……”

    白浩然轻抚着姜梦儿的后背说道:“傻子,我自然是知道。我又何尝不挂念着你呢?”

    姜梦儿破涕为笑道:“你真的想我?”

    “当真。”

    “让我给你生一个孩子,惊鸿都有白面团了,可我什么都没有……我害怕,我怕失去你,所以我想要你给我留下一个孩子,好么?”

    “好。我答应你。”白浩然很温柔的回道。

    惊鸿从楼上走下来,她咳嗽了一声,接着说道:“大早上的就弄这么浪漫的场景,也不在乎别人的目光啊?”

    “怎么?许你寻欢作乐的,还不许我们喝点儿汤么?”姜梦儿嗔怨的说道。

    白浩然大笑道:“哈哈哈,别闹了,我答应你们几个,以后的日子我们都不分开了,好么?”

    “你知道错误就好,孩子出生都不在。也不知道你这个当爹的到底靠不靠谱。”

    “不过命中率我觉得很靠谱,你就挺快的。”姜梦儿笑着说道。

    惊鸿叹气道:“唉~~还想要一个呢,再来一个女儿就彻底满足了。”

    “你少来吧,你都有一个了,这次怎么也得让我生一个吧?”姜梦儿笑着问道。

    惊鸿耸了耸肩说道:“反正是你家,爱怎么地怎么地,让我陪你一起对付他也是可以的哦~~”说到这里,惊鸿坏笑了起来。

    “算了,还是我自己来吧~”姜梦儿撇了撇嘴。

    白浩然拉着姜梦儿的手笑道:“好了,今天你既然来了,我们就一起休息一天好了。”

    “你不至于这么着急吧?还有好多事儿要做呢!”惊鸿带着一副鄙视的语气问道。

    白浩然道:“你想哪儿去了,今天咱们三个出去溜达溜达,你俩以为什么呢?”

    “带我俩出去?去哪儿?”惊鸿惊喜的问道。

    白浩然抱着肩卖关子说道:“叫好老公我就告诉你。”

    “好老公~~”

    “嗯~~听起来舒坦,我打算带你们俩去一趟临海玩,好不好?”

    “我怎么觉得你这是黄鼠狼给鸡拜年呢?说罢,又有什么新花活?别拿我们俩当枪使。”惊鸿没好气儿的问道。

    姜梦儿想了下说道:“临海,临海对我们来说真的什么都没有啊?”
第438话 风云篇:首战告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