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0话 风云篇:初遇交锋(1/2)
作者:敖少宝
    王爷安排完之后,雨霖铃这边很快准备好了东西,尤其是给芷水特地准备了一桌她最爱的酒菜。

    王爷和芷水乘车到了雨霖铃之后,芷水看到一桌子酒菜自然是乐得十分开心,接着她算是放开的吃。本来芷水平日里就特别的豪放,喜欢大块吃肉大碗喝酒。可以说芷水虽然看起来特别的仙子范儿,但实际上喝酒吃肉特别没样儿……芷水在酒桌上“大开杀戒”。开心的喝着酒吃着肉,王爷在一旁安静的看着。他满脸笑容的看着芷水,芷水则毫不在意的大吃大喝。

    芷水正吃得开心的时候,门外陆泽恭敬的走进来说道:“谷主,他们来了。”

    王爷抬起手示意让知道了。

    陆泽很听话的退出去,芷水满手是油的握着鸡腿问道:“当真没事儿?”

    “有什么好怕的,你吃你的。有些人是你不必在乎的,难道这一点你还做不到么?”

    “当然可以了,这种人完全可以不在意的。”芷水说完继续开心朵颐。王爷还时不时的替芷水擦擦小嘴,擦擦手。总之两个人看起来是其乐融融的,外人是完全插不进去的。

    没多久,门外陆泽再次进来,他低声说道:“谷主,草壁先生想见见你。”

    王爷平静的说道:“让他进来吧……”

    陆泽点点头,他瞄了一眼芷水,芷水现在已经完全喝上了瘾,根本就不管不顾了,她算是乐呵了,脸颊涨红,醉态将她的媚意展现的淋漓尽致。芷水醉醺醺的靠在王爷的身边自顾自的吃着。王爷则毫不在意的任由她依靠,甚至还有时不时的宠溺的给她整理一下鬓角的头发。

    草壁太御刚一进屋他就傻了眼。因为芷水实在是太飘了,看到芷水的第一眼就让他想起了一个名字:“玉藻前!”

    芷水扫了一眼草壁太御,她醉意十足的笑了一下,结果这一笑。给草壁太御的魂儿都给勾没了……芷水是天狐,天生媚骨,男人很难能够招架的住她的勾引。尤其是醉酒之后,更是对男人有着致命的诱惑,那就像是小猫见到猫薄荷是一样的。

    王爷看到草壁太御,他微微有一些生气的意思问道:“草壁先生,你这次来这儿是看我女人的?”

    草壁太御一怔,接着他忙摇头道:“不,并不是。我只是听闻王先生在这里,我也是路过想着在你的地盘上过了,总得见一见不是?”

    王爷笑了笑,他平静的回道:“先生是路过?那还真的是好巧。难不成我的人看错了?”

    草壁太御笑了笑,他淡定的坐下,接着看着王爷说道:“呵呵……王先生的人似乎并不懂规矩,动了我们草壁家的人,你们应该知道我们是东岛的四大家族。难不成阁下是想和我们四大家族作对么?”

    “华夏五大家我都没放在眼里,你一个东岛的四大家族算什么?怎么?草壁先生是怀疑我的人给你带的话有问题?那好,我来亲自给你传达一下我的意思,草壁阁下,你最好能够带着你的人回东岛,因为你惹恼我了。”

    “为什么?因为六〇三局想动我们么?”草壁太御很平静的笑着问道。

    王爷道:“因为你来这儿惦记我女人。”

    “呵呵……你们华夏人不是有一句话叫做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么?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不觉得我有什么错啊?”草壁太御笑着回道。

    王爷乐了一下,他幽幽的说道:“难得你能知道一句诗经,但你们就不知道华夏还有一句老话么?”

    “洗耳恭听。”草壁太御很自信的笑着说道。

第440话 风云篇:初遇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