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2话 风云篇:偷得浮生半日闲(1/2)
作者:敖少宝
    “我去,你去哪儿了?怎么走……我滴妈……白浩然!你要干嘛?怎么还带一头野猪回来?”惊鸿诧异的看着白浩然身旁的小野猪。

    白浩然憨笑着看着惊鸿说道:“这不是怕你闷,给你找个好玩的么?”

    “你大爷的白浩然!你闲着没事儿玩野猪啊!再者说了,铁背猪是妖怪啊,你天天带这玩意儿玩啊?”

    铁背猪看到惊鸿忙解释道:“龙女大人,您误会了,是神龙大人救了我,然后才带我回来的。”

    惊鸿看着白浩然好奇的问道:“什么情况?”

    “什么什么情况?这头铁背猪被东岛人抓来,打算在市区闹事儿,手法和罗生殿的一样。我能看着么?这几天先让它养伤,过几天我还得让他处理掉那群东岛人呢!”

    “让它?”惊鸿好奇的看着铁背猪,不过惊鸿毕竟不是一般人,她一下子就反应过来。她笑着说道:“你还真的有法子啊!”

    姜梦儿点头道:“没错,这样子做的话,确实非常不错。至少不会被抓到把柄,而且还能给对方造成不小的麻烦呢!”

    白浩然道:“在六〇三正式下手之前,我们就只能这么玩,什么时候给那个草壁太御玩急眼了,跟我不死不休,什么时候我们就真的胜利了。”

    姜梦儿低声说道:“所以这就是看你们之间的谁的耐性更好了?”

    “不,是比谁出招更贱而已。”白浩然坏笑着说道。

    惊鸿抱着肩,她端详了一会儿铁背猪说道:“把它带到船上?你就不怕我嘴馋把它给吃了?”

    “所以,我决定交给六〇三分部的代为保护着。我刚才回来的路上已经打电话了。”白浩然很淡定的回答道。

    惊鸿笑道:“你还真的想的够周到的,我看你买了不少东西了,这次打算在海上呆几天啊?”

    白浩然笑道:“当然是呆到我该出场的时候了,现在本来就不是我的时间段,初阳还需要再热闹热闹。我相信王兄会把那群东岛人给玩的鸡飞狗跳的,我们呢,只需要看着就行。等到我们该上场的时候,就能让他好好的享受一下什么叫做欲罢不能了~~”

    姜梦儿好奇的问道:“我说你们两个是不是忘了一件事?”

    白浩然和惊鸿好奇道:“啥事儿?”

    “现在是神榜新榜开榜的时间段,惊鸿你一个神榜第一,去没有人的海面上玩,就不怕有盯着你的人准备那时候找你挑战?你现在可是没有恢复的元气的。你的恢复,三年内是不可能的。”

    惊鸿笑着说道:“没事儿啊,不是有他呢么?不管谁来,他先上,他打完了我再上。”

    姜梦儿看了一眼白浩然,接着她沉思了一会儿说道:“你的意思是让他拿到高名次,给你挡差?”

    惊鸿笑着说道:“他是我老公,老公护着老婆,天经地义啊,有什么不可以的。再者说了,自己女人都护不了,那不是打脸么?这次就当做是给他找一群陪练了,神榜的人打起来多有劲,再者说了,他要对付的人远比神榜的人厉害。他现在需要的是实战经验,跟神榜的人打我都觉得不够。至少要跟一些司法天神级别的打一打。不过那样会伤到他,这样对他不好,我们需要稳步前进,他现在最需要的是让自己的招式融会贯通。我相信,他现在打下神榜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姜梦儿虽然不知道白浩然到底发生了什么,但她也能看出来,白浩然的实力正在猛增,而且实力水平绝对超过自己的。他给人的感觉和自己的不同,姜梦儿自己的修为是强行直接填充的。所以虽然是司法天神的水平,但实际战斗力偏低,远远的达不到司法天神的水平,尤其是同样缺乏实战经验的她战斗起来确实不如惊鸿这样的身经百战的人。

    不过白浩然的力量似乎是自我生成的,并不是外物,他只是在适应这些力量。这和老冥帝给他灌注修为的感觉又不一样。总之现在白浩然到底强到什么程度,她也说不好。毕竟没有见过他出手。但仅仅是感觉,就已经觉得他与过去有着天差地别的变化了。

    白浩然对自己的实力也是有一定的认识,若是和神榜上的人打的话,白浩然觉得自己还是有很大的把握跟这些人打的,只是他需要的是学习一些融合的技巧。同时也是让自己能够一点点的对自己的力量融汇贯通,最重要的是对神格的使用上,他没有任何的经验。和神榜的高手对战的话,会得到很多的最基础的经验的。

    所以白浩然实际上是不害怕会有神榜的人找上门的,他还真的怕那些人不找他麻烦来着。

    做好了一切准备,白浩然和二女终于如愿以偿登上了游艇出海。这次白浩然出海的船是九霄集团的一艘豪华型超级游艇,对于三个人来说,这艘船可以说是绰绰有余了,负责开船的人是惊鸿。对于惊鸿来说开船简直就像是喝水一样简单,要知道她可是生活在大海里的龙女,船这种东西她可是经常鼓捣的,而且她自己的名下就有好几艘私人游艇的。这艘私人游艇一共是三层,双体结构。船体非常的宽阔。船舱内部装修奢华讲究,在船上有足够的空间供三个人玩耍了。

    惊鸿驾驶着船到了海上,白浩然和姜梦儿俩人坐在惊鸿身边的休息席上,惊鸿带着太阳镜,身上则穿着劲爆的比基尼,而姜梦儿更是穿着非常性感的泳衣,两女都穿着十分的靓丽,白浩然则是一条沙滩裤带着太阳镜悠闲的喝着酒。

    惊鸿喝了一口啤酒之后笑着问道:“我说,你还真的会享受,这艘游艇当年我可是相当喜欢的,可惜就让你们给买走了。没想到今天我还能开到这玩意儿……”

    “没关系啊,现在它就是你的了。随便开着玩~~”白浩然笑盈盈的说道。

    惊鸿道:“我说你过去可不这样,你过去那叫个精打细算的,怎么这次回来不那么精打细算了?”

    “算是看开了……经历了那么多,总觉得这样才能够让你自己放松,对我来说,多少钱可能都买不到这样的放松的。”白浩然笑着回道。

    姜梦儿有些心疼的看着白浩然,她苦笑了一下说道:“是我把你带上这条路的,没想到现在算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

    白浩然笑了笑,他微微的摇头说道:“我倒不是这么认为哦,我认为遇到你才是最好的事情。如果没有遇到的你的话,我可能就遇不到方忆安,也遇不到惊鸿,更加遇不到鸢儿。没有你,我会少看到多少人呢?”

    姜梦儿笑着问道:“你真的这么想的?”

    “当然,你为了我也付出了那么多,两清居都被毁掉了……小白和小黑他们还好么?”

    “都还好,只是马叔和牛婶真的是太……”

第442话 风云篇:偷得浮生半日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