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43话 风云篇:要做海盗王的男人(1/2)
作者:敖少宝
    上来的人每一个人的手里都有一把堪称神教专属道具的ak-47。这些人一个个打扮上看得出来应该就是劫匪一类的存在,白浩然哭笑不得的看着这些人问道:“什么情况?这地方还有海盗了?”

    “少废话,你特么哪儿那么多的废话!男的捆起来,女的都带走!”领头的人对自己的手下人吩咐道,白浩然笑着说道:“我说海盗通知,你不知道我是谁么?”

    “我特么管你是谁?你要是再废话,我直接一枪毙了你!”

    白浩然笑了下,他平静的说道:“看来你们错过了这么个机会,一枪毙了我?你倒是开枪我看看?”白浩然笑着说道。

    “我看你今天特么的是不想活了!”说着话,那人抄起手中的枪就要对白浩然开枪,但没想到的是他无论怎么扣扳机,怎么都扣不动。白浩然抱着肩笑着说道:“怎么?卡壳了?没关系,换一把~~”

    其余的人忙端起枪,结果依旧是没有反应。白浩然看着这些人笑道:“我说你们太不敬业了,当海盗就这么当?枪都打不出子弹来?”

    男子从腰间抽出匕首说道:“看老子今天豁开你的嘴!”

    男子说着话,就直接抽刀子直奔白浩然跑过来,然而他冲过来的时候,白浩然不躲不闪,直接用嘴巴咬住了对方的刀子,不过他这一咬直接将刀子当做棒棒糖给咬断了。白浩然看一边嚼着一边说道:“味道不怎样呢!”

    男子跟看鬼似的看着白浩然,他诧异的问道:“你……你是什么人?”

    白浩然得瑟的笑了笑,接着他拿起钓鱼准备的草帽带在头上,他装出一腔深沉的声音说道:“老子可是要当海盗王的男人!”

    “海盗王?”

    白浩然得意的坐在椅子上,他悠闲的拿出一根烟,一旁的惊鸿很懂事的给他点燃,白浩然笑着问道:“什么情况?你们不是干这个的,对吧?”

    “你……你是怎么知道的?”

    “这里是东海,东海要是出了海盗了,你觉得军方的负责人不得被拉出去枪毙么?”白浩然平静的问道,接着他吸了一口烟,悠哉悠哉的吐烟圈。

    男子想了想,接着说道:“看来你知道许多。”

    “都是华夏人,给东岛人卖命有劲么?”白浩然平静的问道。

    男子想了想,接着咬牙说道:“我们只认钱,不认人。这是规矩……”

    “就算是在有规矩也得认祖宗呐!要是祖宗都不认了,你们可就没根了……我说的对么?”

    白浩然一句话把对方给说住了,白浩然悠哉悠哉的站起身,他拿起一根烟丢给对方。男子接过烟,他不知道白浩然什么意思。看到白浩然把烟丢给他,他想了想直接自己点燃了这颗烟。吸了一口。

    白浩然笑了笑,他平静的说道:“做什么事儿,咱们得先认祖宗。咱们都是一个祖宗的,可东岛人不是,怎么?就东岛人有钱,咱们就没钱么?我想不是吧?”

    “的确不是……可我们欠了他们很多钱,若是还不上……”

    “若是还不上你们的家人就得遭殃,对吧?”白浩然笑着反问道。

    几个人艰难的点点头,白浩然平静的说道:“但东岛人要是死了,你们的钱是不是不还也行呢?”

    “你是说?”

    白浩然笑了笑,他看着领头的男子说道:“你欠他多少?”

    “三百万……”

    “我给你们一千万,够了么?”

    几个人相互看了看,接着集体点头,白浩然道:“事成之后我再给你们两千万。并且保证你们的安全出国还是在国内藏起来随你们选,但我有一点需要你们必须给我记住,我和你们没有关系。”

    “这个我清楚。被抓的话,我们一定不会供出来的。”

    “你想多了,只要你们几个不在国内闹事,不会有人抓你们的。这艘船上会有一个女人下船。她应该是过不了海关,需要乘船回去。你们几个跟着一起船,你们要用什么给我一个清单,到时候我会让人主动联系你们。在船上我给你们能对付那女人的东西,把事情做的漂亮一点儿。当一把海盗王,不是挺好的么?”白浩然笑着说道。

    “您的意思是杀了……”

    白浩然笑了笑说道:“你们爱怎样就怎样,录个片儿给这个地址邮过去。剩下就跟你们没关系了……”

    “可是这样我们岂不是……”

    “你在怀疑我的能力么?”白浩然一副不容他人质疑的神情问道。

    “好,那我们要怎么拿到钱?”男子很认真的说道。

    白浩然随手拿出支票簿,他写了一张一千万的支票给了男子说道:“事成之后,船上就会有人给你第二张。你大胆放心的去拿钱便是,只不过这件事给我记住,必须要做的是恶徒所为,不能像新手。明白么?”

    几个人相互的看了看,接着领头的人点头道:“行!我们记住了。多谢!”

    “以后别再怎么做,这次我可以睁一眼闭一眼,但今后你们要是为非作歹,我可是告诉你们。死就离你们几个不远了,我想要杀掉你们几个,比掐灭这根烟没有难多少的,明白么?”

    “是!我们清楚了。这件事之后,我们一定会好好做人的!”

    白浩然乐了下,他低声说道:“没错,以后一定要好好做人,所以接下来你们几个就给我好好的做一把恶鬼……让那些东岛人知道,在华夏走黑道是会做噩梦的……”

    “明白!我们一定会让你满意的!”

    几个人拿着支票悄然的离开,惊鸿看着离开的快艇,她低声说道:“你好想知道他们要来?”

    白浩然点点头,他低声说道:“所以我觉得当年我能在王兄的手底下活下来,我是真的很幸运。我更加庆幸,我们是朋友,不是敌人。否则,前面的路真的太可怕了……”

    惊鸿微微的摇头说道:“简直就是心机表成精啊……这些都能算计到,太可怕了……”
第443话 风云篇:要做海盗王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