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1话 风云篇:一号首长(1/2)
作者:敖少宝
    庞老答应了白浩然之后,白浩然找到一家酒店下榻等着庞老的消息。

    实际上在帝都,对于这个计划在听到风声之后,就引起了轰动。白浩然更是连屁股都没坐热就被军方的首长给叫走了……基本上是白浩然刚刚到酒店门口,就被两个军方的人给拦住了,然后带着他去了总部大楼……

    白浩然这次是自己一个人到了总部大楼,惊鸿和姜梦儿在酒店等他。

    白浩然到了总部大楼之后,几名军方的代表在门口等着他。白浩然刚下车就有几个人走过来笑盈盈的接着他……

    “实在抱歉啊,白局长,你这刚刚到帝都恐怕是连脚跟都没站稳就被我给叫来了。”

    “首长找我,我哪敢怠慢,也等不起啊!”白浩然笑着说道。

    “是啊,这件事实在是非同小可,实在是等不得,来,请进!”

    “嗯!请!”白浩然跟着极为领导走进了总部大楼,大楼里,非常安静,想必其他的机关来说,这里感觉冷清一些,每一个人都忙着自己的事情,谁都不会跟谁有交流。因为这里的所有东西都算是军事机密,所以,大家基本上是不怎么交流的,这是这里的纪律。只是执行自己的任务,互不过问对方的事情。

    白浩然走进总部机关大楼的首长办公室,结果在办公室里他看到的不是穿着军装的首长,而是一位穿着西装的人。白浩然微微一愣,他在电视里是看过这个人的,这人是……一号!白浩然愣住了,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一号首长个子不矮,整个人的气质看起来是挺安静的那种。他带着笑容看着白浩然说道:“你一定是没想到我会在这个时候见你,对吧?”

    白浩然忙点头道:“是……的确是这样,真的没想过。太意外了……”

    一号首长笑了笑,他示意让白浩然坐下。白浩然和几位军方的首长坐在沙发上,一号首长就坐在白浩然对面。他笑着说道:“这次叫你来也是为了我们听到的消息,初阳的事情我想知道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一直以来,我都是在和那些家伙交手。”

    “那么,我们的六〇三,真的不是那些人的对手么?”一号首长很耐心也很细心的问道。

    白浩然点头道:“不是对手,甚至可以说是巨大的差距。这个差距不是说用意志就能克服过来的,这是绝对的差距,如果没有办法弥补的话,是绝对无法抵挡的。”

    一号点点头,他深吸了口气,接着靠在沙发上看了看极为军方的人问道:“你们大家有什么看法?”

    “我们现在希望知道的是,我们的敌人都是谁,什么时候会来,来的目的是什么,他们的战斗力如何,这些对我们来说都十分的重要。”

    白浩然点点头,他详细的回答道:“我们的敌人叫做兽神,他们是古代的蛮荒巨兽的先祖,这些兽神的能力堪称毁天灭地。每一个兽神都不是一辆坦克或者是几门炮就能解决的,对付兽神最有效的方法是大穿深的穿甲武器,还有高端的大口径火力武器,最少也要120毫米左右口径的武器才能产生杀伤效果。如果单纯靠炸弹的话,最好的武器就是核,没有别的选择。”

    “导弹都无法阻止么?”

    “针对一些兽神来说,是这样的。只有核武能够起到一定的伤害和阻止能力,具体能否杀死那些强大的兽神,我能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白浩然很淡定的回答道。

    一号首长想了想,他看着白浩然问道:“那么,现在六〇三的迎击计划是什么?”

    “联合三界力量,协同天界,幽冥界,外加上人间的所有力量,合力击退兽神的攻击。而且这次战争之中,也会有兽神站在我们这边。”白浩然在这个时候终于将最核心的机密全盘说出来。

    一号首长和几位军方的首长相互看了看,一号首长笑了下说道:“你是说,兽神也会站在我们这边一部分,这一部分是否可靠呢?”

    “很可靠,这场战争在上次的战役结束时就是因为兽神内部发生分裂,一部分兽神站在了我们这边。否则我们是不会有现在的和平的。”白浩然说完,房间里的每一个人都沉默了,大家想了想,一位中将开口道:“画出去初阳这么大块地方确实不是小事,但如果是这样的情况,也的确是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法。”

    “初阳形成合围之后,你们战胜的把握有多大?”一号首长很认真的看着白浩然说道。

    “初阳合围,只能说会将伤害范围控制在一定区域内,那时候我们不仅仅要初阳,甚至是初阳的外围,也要相继的设下三道封锁,在内部我们也会设下六层战线梯次防御。九层防御线将成为我们的最后防御,为了确保安全,我们还需要战术核武器作为支援。”

    “核武器?”一号首长迟疑的看着白浩然,白浩然点头道:“没错,以防不时之需。这是最后的准备,也算是我们的光荣弹吧!”

    “唔……看来你们真的是做好了所有准备,这个计划十年内完成,你们几个也发表一下意见吧!”

    “我简单的说一下,根据我们在这一区域的部署来说,我们可以在这附近部署三个机场,对东海这一块进行三角支援。外围的装甲部队,还有几个导弹旅都随时待命。九道封锁线,我相信如果这样都防不住的话,这个世界就没有什么能够防御得住的地方。”

    “没错,九道封锁线我们会采用就一百零八层结界的叠加方法是,在初阳,这里就是一个巨型的结界,我们会请来最好的结界师,完成这个巨型的结界群。这样的结界恐怕就算是天界也是没有过的。”

    “能不能将这个结界扩大一些,如果地域狭窄的话,我想对战斗是不利的,我们空军这边是希望能够将机场修建在结界内部的。”

    “这一点我们是考虑过的,但当初担心这个计划不会通过,所以给的是一个最低限度的计划。”白浩然苦笑着说道。

    一号首长平静的站起身,他从抽屉里拿出一张地图,接着他将地图扑在办公桌上,白浩然和几位军方的首长走过去,他们看着桌子上的地图。一号首长指了指地图说道:“最安全的范围,需要多大?”

    白浩然看了看众人,大家都点点头,白浩然拿起笔画了一个大圈。基本上是东海地区都在里面了……

    白浩然小心翼翼的问道:“怎么样?”
第451话 风云篇:一号首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