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52话 风云篇:有人挑战?(1/2)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见过一号首长之后,他的心里也算是松了一口气。毕竟计划算是有着落了,剩下的事情也就多半是自己的事情了。

    白浩然离开总部大楼之后,他便返回了酒店。刚到酒店,惊鸿担心的看着白浩然说道:“你可算是回来了。”

    “咋了?”白浩然一脸茫然的看着满脸焦急的惊鸿,接着他好奇的问道:“梦儿呢?”

    “跟别人约战去了,在这儿边我遇到了神榜的人,本来是来约战我的,但梦儿非得要接手,说是要试试!对方再怎么说也是二十几名的排名高手啊!”惊鸿担心的说道。白浩然听到之后,他笑着说道:“没关系的,梦儿的手段一个神榜二十几的还真的拿她不能怎么样。”

    “要是其他人也就罢了,这个是和一般的一般不一样。这家伙很危险,就算是我也要全力以赴,否则稍有不慎也会输的很惨,这家伙就是个疯子,专心致志的研究剑术。他就是魔怔的代名词,而且这家伙的实力超级可怕。虽然同是二十几名的人,但根本都不是他的对手,他就在这个范围挂着,根本就没有提升的意思,因为他进入前三十就是为了有向第一挑战的机会。这家伙我跟他打过好几次了,剑术非常的犀利,在我看来,打神榜第二都比打他容易。”

    “有这么可怕?”白浩然吃惊的问道。

    “这家伙很让人头疼,他的剑术有着很高的造诣,你若是不信可以试试。这小子曾经吊打过哪吒的,你能信么?”

    “啥?不会吧?”白浩然错愕的问道。

    惊鸿耸了耸肩说道:“不信,你可以试试啊!我不拦着你。”

    白浩然想了想,接着他揉了揉脸说道:“让你说的,我还真的像跟他交手对决一把了。”

    “在那之前,我看你还是先找回来梦儿再说吧!”

    “他们去哪儿了?”白浩然担心的问道。

    “鬼知道!”惊鸿没好气儿的说道。

    白浩然竖起大拇指说道:“你别说,这个鬼还真的能知道。”说完这句话,白浩然左右看看,接着他打开门。到处看了看,然后他又跑到楼梯间。最后白浩然找到门外的保安,然后给保安看了一眼自己的证件,接着问道:“这里哪儿曾经死过人啊?”

    保安看过证件之后,低声说道:“十四楼。”

    “跳楼的?”白浩然狐疑的问道。

    保安摇头,他低声回道:“服毒自尽了。”

    白浩然一拍手说道:“太好了!行,你继续忙。”

    白浩然的话给保安说的一脸懵逼,他真心搞不明白,死过人有什么好的。不过对方是少将,他又不敢说什么。白浩然去了十四楼,在十四楼他果然看到了一个鬼魂在游荡着,白浩然大步的走过去对那个鬼魂招招手,鬼魂一愣。他看着白浩然不知道什么意思,他又看看身后,什么都没有。鬼魂心说:“这是我大白天的见鬼了?”

    白浩然指了指鬼魂,然后往自己的面前指指。鬼魂指了指自己,白浩然点点头。鬼魂晃晃悠悠的就飘了过来,他看着白浩然没精打采的问道:“你什么事儿?大白天没事儿找鬼玩么?”

    “废话,我当然是找你有事儿。”

    “不是吧?现在的人都已经发展到这个口味了,我咋没发现呢?你……你要干嘛?”

    白浩然叹气道:“我能干嘛?我还能跟你发展一段爱情是怎么的?”

第452话 风云篇:有人挑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