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0话 风云篇:代号:净化 5(1/2)
作者:敖少宝
    临海的夜景还是很美的,海面上游船和灯塔的灯光交织辉映。海浪不断的拍击着沙滩,发出着连绵不绝的声音。那就犹如是大自然的歌声一般,绵延,柔美。寂静的海港之中,没了白日的嘈杂,只有寂静的夜在这里慢慢的等待着白日的到来。

    寂静并不是永恒的,少有一丝的波澜就会打破这份平静。这就正犹如一声不大的枪声一般,仅仅是一枪,接着手电和探照灯就都亮了起来。寂静的海港里,一群说着东岛语的人被气疯了似的到处在找着什么,那些人手持着武器和照明工具。似乎要找到某个人当场就要杀掉他一样……

    “找到了么?”

    “没有!”

    “混蛋!一群蠢货,连个人都看不住!!竟然还让人给跑了!!!立即去找!!绝对不能让这个家伙活着出去,一旦让他活着离开,我们就完蛋了!”

    东岛人说的那个家伙,其实是临海的一名普通的刑警。他也只是路过港口,但鬼使神差的发现了东岛人在这里秘密的进进出出,这让他十分感兴趣,接着就悄悄的摸了进来,结果发现了东岛人在秘密偷渡过来大量的人。这些人都很奇怪,身上的着装好像是神社的神职人员。正当他纳闷儿的时候,就被人抓住了。结果他跑出来之后,还夺枪杀掉一个东岛人。四处搜寻他的东岛人几乎是疯了一样,就算是不知道是什么情况的人也大致能猜的出来,这些东岛人在做非常危险的事情。也是绝对违法的,否则他们不会这个样子。

    然而刑警在逃跑的路上,腿部被跳弹击中。想逃跑还真的十分的困难,外面的东岛人显然已经把他给包围了……

    “哼哼……”就在刑警几乎绝望的时候,一声类似于猪叫的声音传来。刑警迟疑的看了看周围,结果在距离他不远的一大堆集装箱突然被什么东西给撞开,巨大的集装箱被撞的漫天飞舞,刑警忙躲在一处集装箱的夹缝里面。看着漫天的集装箱飞舞,有名东岛人准备跑过啦躲避,但看到刑警之后立即抬起了枪。然而还不等他开枪,集装箱就重重的砸在了他的身上……

    “不好!是野猪妖怪!快点儿围住他!!”

    这头野猪身体巨大实在是过于夸张了,它的身体几乎就是一座会移动的小山。

    “阴阳师!布阵!!”东岛人用东岛语叽里呱啦的大吼着,行径虽然不明白,但看起来好像是某种仪式一样。在那些被人叫做阴阳师的人围住野猪的时候,他们手中拿着纸符,然后快速的变换手印,地面上一下子亮起了一个巨大的结界,野猪瞬间被困在里面。

    “愚蠢的人类!!你们以为这样的方法还能困得住我么!我会让你们血债血偿!!!嗷——!”野猪尖叫了一声,它的叫声打破了沉寂,接着在港口的集装箱堆后面突然站起一头黑色的犹如巨龙一般的奇异怪兽,银白色的独角,巨大的龙头,黑色的肉翼,两只巨大的龙爪和四个类似于马的蹄子。

    “那是什么!!!”刑警透过缝隙看到黑色的怪物,他都吓傻了。

    “你快点儿离开这里,在这里呆着对你来说十分的危险。”还不等刑警惊讶,一名身姿高挑的女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他的身后,女子手中打着黑色的洋伞,她身穿黑色的紧身皮衣,线条绝对标致漂亮。女子轻声说道:“这里不是你现在能插手的地方。”

    “你……你是什么人?”

    女子缓缓的回过头,她的眼睛散发着猩红的光亮,就像是两盏灯一样,她俏丽而又白皙的脸颊和这双眼睛配在一起,既妖艳又狰狞。刑警忙向后退,结果又一名有着绝对是他这辈子见过的最漂亮的女人从他的身旁走过去。女人也是一身黑色紧身皮衣,完美的线条诠释着什么叫做女性的美丽。她的手臂上带着一副银白色的臂铠,双腿上也带着银白色的腿铠。女子的头发是天蓝色的,眸子也是蓝色的。只是额头间还有这一对龙角……

    “女子一边走,一遍将头发束成马尾。她在刑警身边走过的时候很是随意的说道:“你上级没通知你今天不能来这里么?”

    刑警愣了一下,他的确是受到短信了,不让来海港。只是他好奇才过来看看的,没想到遇到这样的事情。行径想了想,然后他拖着伤腿往外走。蓝色马尾的女子抬头看着那黑色的巨龙,她声音轻柔的问道:“可以开始了么?”

    那种感觉就好像是和自己的爱人对话一般,巨龙微微的动了动巨大的头颅,似乎是在点头示意可以。女子一跃而起跳上了的巨龙的身上,巨龙这时候抬起龙头,对着那些阴阳师怒吼了一声。这一声龙吼犹如炸雷一样,震得人耳朵直嗡鸣。刑警见势拖着伤腿快速的往外走。到了车上之后,他看到在路旁的灯杆之上站着一个人,这个人穿着运动衫,身后背着一把黑色的常见。脸上还有胡子茬,梳着一个毛寸头。看着挺邋遢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感觉他也是很厉害的人。

    跟着刑警一起跑出来的,不止他一个人,还有几个东岛人,刑警出来的时候,那人就在灯杆上,就像是一个雕像似的,结果那几个阴阳师模样的人跑出来之后,那人突然动了。地面首先变得漆黑,接着整个空间都蒙上一层淡紫色。刑警眼睁睁的看着路灯上的男子只是手的姿态换了一下,他基本上是没看到他怎么变换的姿态。但那个级东岛人已经身首异处的变成了几具尸首……

    巨龙在港口内怒吼了一声,它的吼声一下子就震死了那几个围住野猪的人。野猪被释放出来之后,横冲直撞的到处追赶那些逃跑的东岛人。

    “什么情况?这些东西是哪儿来的?!为什么会有龙攻击我们?!!”在港口的办公室里,一名西装革履的男子气愤的抓住另外一个人的衣领愤怒的问道。

    “咚咚咚。”两个人正在争执的时候,门外突然响起了敲门声,就在两个人发愣的时候,突然门被人一脚踢开。整扇门都飞入了屋子里面,门外缓缓的走进来一名身穿紧身黑色皮衣的女子,女子的容貌惊艳无双,她带着一抹戏谑的神情看着两个人说道:“你们两个哪位是草壁家的,哪位是开花院家的?”

    听到女子用的是东岛语和他们对话,两个人都有些发懵,其中一个人说道:“我是开花院真一,你是……”

    女子没有回他的话,而是看了看另外一个人说道:“这么说,你是草壁家的了?我想想,按照我们掌握的情报来说,你应该就是草壁太御的弟弟,草壁太和了?我记得你和草壁永以及草壁太御去过宴会的,对吧?”

    “你……你是在宴会上跳舞的那个女人!!!”

    “别说的人家跟舞女似的,能看我跳舞的人可是天大的福分,只可惜啊~~我的舞,不是你这样的人能看的。记住我的名字,到了那边儿别忘了告诉判官是我杀的你。我叫惊鸿。”惊鸿说到这里,她猛的一拳击中了草壁太和的胸口,草壁永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他直接被打飞到墙上,重重的撞在墙上之后,他便吐出了一口夹带着内脏的血浆出来。

    草壁太和吃惊的看着惊鸿问道:“你……你是怎么知道我们的?”

    “我们等你们可是等了几天了,草壁家还真的有仇必报的人,怎么?偷偷的弄点儿阿猫阿狗过来就能在这儿兴风作浪了?你以为东海是谁的地盘?”

第460话 风云篇:代号:净化 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