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2话 神像篇:调查内部(1/2)
作者:敖少宝
    在办公室的圆桌前,白浩然一个人低头玩着手机。大家都不知道他这是什么套路。因为平日里白浩然是绝对不会变成这个样子的,尤其在这样的时间段里,白浩然现在绝对不可能表现的如同现在这个样子。

    众人都看着白浩然,大家都没敢说话。

    白浩然也是低着头不知道是在看手机,还是在想事情。一旁的穆凤东低声咳嗽了一声说道:“那个,代局长,您有什么事情么?”

    这个代字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觉得特别刺耳,他们都感觉穆凤东就是让白浩然下不来台的。白浩然就跟没听到似的,他抬起头看着大家伙说道:“哦!都到齐了。行,那就开会吧!今天的会议特别简单,就是简单的交代一下接下来的任务。还有,我姓白,不姓代。”

    穆凤东在一旁说道:“在命令下达之前我还真的只能这么叫,您别介意。”

    白浩然笑道:“我怎么会介意呢?穆副局长?”白浩然说到这里冷冷的笑了笑,他的笑容让人看到之后不由得有一种浑身一抖的感觉。

    穆凤东低声说道:“那么接下来是有什么问题要处理么?”

    “当然有了,对了穆副局长,你平日里都负责什么的?”

    “情报方面,难道您不清楚么?这样不好吧?我们都是一个班子的,这样可不是一个好兆头的。”

    “哦!也是,一个班子是需要配合的。行,那个姬泰斗,姬泰斗哪儿去了?”

    姬泰斗一脸懵逼的看着就在他旁边难道白浩然,他心里暗道:“这家伙又要唱哪出?这明显是有事儿啊?”姬泰斗忖度了一下,接着他咳嗽了一下,白浩然一脸惊讶的看着姬泰斗说道:“卧槽,你能不能不吓唬人?突然冒出来很可怕的!”

    “那个……我一直就在这儿,你没注意到而已。”当然姬泰斗的内心潜台词是:“你是不是瞎?”

    白浩然哦了一声,接着揉了揉太阳穴说道:“你是武川分局的局长?”

    “嗯,现在是代理分局长。”

    “那局长呢?”白浩然接着问道。

    姬泰斗心说:“你小子想干嘛啊?这不是明摆着在折腾人玩么?不过他看了一眼穆凤东,姬泰斗似乎明白了白浩然的大致用意,他回答道:“马局长因公负伤,在家里休养来着。武川分局也是一只都在我这里代理者。”

    白浩然掏了掏耳朵说道:“我记得上一任的分局长是陈元副局长是吧?”

    “嗯,是陈副局长。”

    “行了,那你明天来总部上班吧,武川分局你代理局长,在局里面作为副局长没有问题吧?”

    大家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穆凤东沉吟了一下说道:“按照工作时间来说,姬泰斗虽然年纪也算不小了,但他真正在岗位上时间并不长,这样……”

    “照你这个说法,我也不该在这个位置上啊?可为啥上级派我当这个代局长,怎么你这样的老同志连提都不提呢?真是怪了?”白浩然笑了笑,穆凤东没说话。

    姬泰斗说道:“那个,白局。这件事应该是上级分配吧?”

    “没有啊,我现在就是上级啊,六〇三我现在代管所有,虽然是代局长,但当初权力就下放给我了,六〇三这片现在都归我管,上面是不过问我们这边儿的事情的。我直接归一号直接指挥。有问题么?”白浩然看着姬泰斗问道。

    “啊?”姬泰斗有些发蒙。

    白浩然没好气儿的说道:“问你有没有问题,啊什么?”

    “那个,当然可以了。”

    白浩然叹气道:“嗯,行。那这样就好,根据局党委慎重考虑和决定,特命令姬泰斗同志为六〇三局总部副局长,同时兼任武川代理局长。”

    “是!绝对不会辜负领导的器重!”姬泰斗立即回道。

    大家伙听着都忍不住想笑,穆凤东说道:“我说白局长,你这是那阵子风乱刮?什么时候局党委慎重决定这事儿了?这不都是你说的么?”

    白浩然眨眨眼睛说道:“没有么?我同意了啊,然后泰斗也同意了。他是副局长啊!”

    “局党委可不止你们两个吧?”穆凤东没好气儿的问道。

    白浩然一拍脑袋说道:“哦!你看我这个脑子,对了政委。您没有意见吧?”

    六〇三的刘政伟是孙定山一直最要好的搭档。刘政伟摇摇头说道:“姬泰斗同志升职是理所应当的,只是按理来说咱们局就应该有两个副局长的,这样咱们的编制也算是齐了。”

    白浩然点点头说道:“姬泰武回来之后直接提升到东海分局局长。温侯任总部参谋长,白玲玲么……夫妻俩在一个单位也不是没有过,她就任分局的副局长好了,再派一个政委怎么样?”白浩然说完,穆凤东忍不住开口说道:“白局长,你这是有任人唯亲的嫌疑吧?这一上任就都换成你的人?”
第472话 神像篇:调查内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