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3话 神像篇:计划的开端(1/2)
作者:敖少宝
    “刚收到消息,就在刚才……土御门家族被灭门了。”

    “你说什么?灭门?”道尔费解的看着蕾娜,蕾娜认真的回道:“我去确认过了,是被灭门了,土御门的道场被人血洗,场面十分的骇人,而且道场的匾额消失了,同时多了两块牌子,写的是华夏文字。”

    “华夏人……白浩然?”

    “不清楚,具体是不是华夏人做的这都不好说,因为这个牌子上有东岛文出产印记,现在也不大好查。”

    “如果是华夏人,那就说明那些人是想给我们一个下马威了?不过手笔还有些大啊!开花院家的人呢?”

    “开花院家在知道土御门家的事情立即离开了京都,他们都躲起来了。”蕾娜说完这里,道尔冷声说道:“哼,一群贪生怕死之辈,连做狗的资格都没有,主人还没有说什么自己就逃命了。”

    “我们不进行具体调查么?我怕这次是华夏对我们进行攻击。”

    “对我们?哈哈哈,他们凭什么?就凭两年的避战?简直是笑掉大牙!哈哈哈!”道尔得意的大笑着说道,而这个时候,门外突然传来轰的一声。道尔一愣,他猛的站起身,接着门外有两名守卫走进来,他们脸色很难看的说道:“道尔先生,我们在院子里发现了……”

    “发现什么?”

    “一具尸体,放在牌匾上面。尸首是我们安排在惊鸿小姐身边的那个眼线的。”

    道尔站起身,他一把抓住对方的衣领说道:“你是想告诉我,那个华夏黄皮猪从肮脏不堪的乡下跑到东岛来杀我么?嗯?你告诉我他怎么可能有这个胆子?你的脑袋难道是水做的么?”

    “不,我并不是这个意思,我知道他们曾经避战过,但当前的情况的确诡异,在东岛我们又没有什么对手。”

    “混蛋!”道尔推开守卫,他气愤的在屋子里绕圈子,蕾娜低声说道:“不论如何都要查出这个幕后黑手的,我们不能让这个人如此肆意妄为。”

    “没错,要查出这个混蛋是谁,如果查出来我要亲手杀掉他!”道尔气愤的砸了一下桌子。

    可此时的白浩然和他是两个极端,他悠闲的坐在窗前看着远处的别墅,品着桌上姜梦儿端来的咖啡。姜梦儿坐在他的身边,她笑着说道:“凌绝和凌灭事情做的不错啊?”

    “呵呵……我并不在意他们杀人,而是觉得他们放了玉藻前的事情,看来我们的思想品德改造很有用啊!”

    “他们不过只是孩子,一直以来都没有自己的家,你给了他们自己的家,他们当然很开心……虽然不大,但至少是他们自己的住处,可以像正常兄妹那样生活,对于他们来说幸福就是这简单。可就是这么简单的一件事竟然在他们数千年的人生里都无法实现,真心不清楚是人心不古还是说神心无良。”

    白浩然笑了一下,他轻声回道:“这就是我努力的目标,否则我的一切努力不就真的变得没有价值了吗?”

    “你越来越有当冥帝的样子了。”姜梦儿笑着回道。

    白浩然道:“是么?按照时间来算的话,我是该考虑了……成为冥帝,哼……就能够控制了别人的生死,那时候我就会被生死所束缚。因为我要阻止平衡的破坏,不是么?”

    “这就是命吧!现在你不也是被许许多多的东西束缚着么?话说接下来你要怎么对付那个道尔,我总觉得在道尔身上用不着费那么多的力气吧?”

    “为了道尔?他配么?”白浩然不屑的笑了笑,他平静的说道:“我只是为了孙局完成未完的事情罢了,既然是要打算找回神像,我们就不急着动手的。现在我们还没摸清楚,我们只要一点点的逼着他自己露出马脚,这个人不是当做对手的,而只是一个我们拉起万世教真身的钩子。我可不想再被人当做玩偶一样耍来耍去的,我又不是猴子。”

    姜梦儿忍不住笑了出来,白浩然好奇的问道:“你笑什么?难道不对么?”

    “不,我觉得你的形容很配你。”姜梦儿笑着回答道。

    白浩然听过之后,他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他轻声说道:“让你这么说,我竟然无言以对!”

    “接下来惊鸿那面的行动一开始,我相信,这家伙就会露马脚的。”

    “哼,对我的女人打主意的,你觉得会有好下场么?”白浩然好奇的问道。

    姜梦儿叹了口气说道:“这个就不好说了。”

    “算了,再说下去指不定又冒出什么奇葩的言论了,惊鸿说过来,怎么现在还没过来呢?”

    “门外听半天了,说这么热闹,我怎么敢进来。”白浩然正说着话的时候惊鸿推门走了进来,白浩然回过头看到惊鸿走了进来,他立即笑了出来说道:“你看看,这一说你就来,早知道早就提你了。”

    “少在那儿嘴巴抹蜜了,看你俩的情况……”惊鸿看看姜梦儿又看看白浩然,接着姜梦儿低下头没说话,惊鸿笑了起来她开口道:“我说两位,你们是真有瘾啊!都什么时候了?还念念不忘呢?”

    姜梦儿没好气儿的回道:“好像你不想似的。”

    “啧啧,我吃醋还不让酸一酸了,你不是酸了我很久么?”惊鸿反问道。
第483话 神像篇:计划的开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