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6话 神像篇:鱼饵下钩(1/2)
作者:敖少宝
    拍卖场所有人都傻眼了,很明显静媱是有备而来的,任谁都能看得出来。她对于这套神像是势在必得,万世教的人其实早就料到,但还是没想到惊鸿竟然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调集了这么多的资金进来。

    “这位美丽的小姐,你就对这个东西这么感兴趣么?”道尔向来对美女都是非常绅士的。

    静媱笑了笑,她平静的说道:“单纯看你不爽,行么?”

    道尔笑了笑,他平静的问道:“那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呢?”

    “我其实就好奇,你这么个人模狗样的人渣怎么就没被天绝地灭,怎么还在这儿四处的害人呢?”静媱笑眯眯的说道。

    静媱说话很直接,也很难听。道尔虽然很气,但又不能说出来,那就变成了跟女人一般见识了。可静媱那副气人的样子让你看着也着实的很气人。然而就这么拱手让人,真的是心有不甘,道尔跟蕾娜小声说了一句,接着蕾娜走到那位富豪身边说了些什么,接着富豪开口道:“八十亿。”

    很明显,这是富豪这边得到了双方的支持,静媱特别淡定开口道:“一百亿。”

    “一百亿!”这下所有人都傻眼了,大家都开始怀疑静媱能不能拿出这么多钱来了,可是如果乱叫价的话,东西还是会回到道尔手中的,所以道尔现在玩的是喊空价格。然后赔一笔违约金,再拿回自己的东西。

    “一百一十亿。”富豪继续叫价,这时候静媱淡定的回道:“你有那么多钱么?如果你能证明你拿的出一百一十亿来,我就直接抬上两百亿。好么?”

    在场所有人都愣住了,惊鸿这时候脸色很不好看的说道:“你放心,在我的拍卖会上玩小手段的人都会是我的敌人。但我相信,大家都是来交朋友的,而不是来找茬的。”说完她对一旁的拍卖师说道:“这次如果有人假拍,那就直接收取他最后的费用,没关系,人都在这里呢!不会赖账的。”

    静媱这时候现场拿出一张支票说道:“两百亿,我钱我先砸在这儿了。”

    说完之后,现场有鉴定人员进行鉴定,接着得到证实,确实可以轻易提出两百亿。接着静媱笑着说道:“两百亿,你玩么?”

    富豪一直擦着额头的冷汗,他摇摇头说道:“不,不跟了。”

    静媱转过头看向拍卖师问道:“可以倒数了么?”

    “好!两百亿!有没有加价的,两百亿一次,两百亿两次,两百亿三次!成交!三尊兽神像两百亿价格成交!”

    静媱笑着站起身,她瞥了一眼道尔,接着笑盈盈的说道:“可惜了……”

    道尔茫然的看着她,静媱叹气道:“可惜这套衣服了。”说完,她便大步流星的走出门去。两百亿成交价格,真的成了艺术品的巅峰价格。很多人都开始打听静媱的身份,这个神秘的东方美人又是如此有钱,真的是很难让人不得不在意她。静媱离开会场之后就进了惊鸿的私人地区,在这层里是惊鸿专属的区域,别人是绝对不许进入的。惊鸿看到静媱回来,两个人击掌庆祝了一下之后,静媱坐在惊鸿的对面,她看着海景笑道:“土豪的感觉真爽。”

    “爽吧?”惊鸿一面喝着酒一面笑眯眯的回道。

    静媱四处看了看,接着问道:“小师弟呢?他怎么没来?”

    “那不是有个庞大小姐么?外加上那个新欢,这家伙不就是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爱的货色,唉~~男人呐~~”

    “咳咳……那个,我还没走呢!你们这么明面那我当空气不好吧?”白浩然一脸苦笑的样子看着两个美人说道。姜梦儿坐在一旁叹气道:“要不然咱们真的出去风流快活下好了,省的天天在那儿酸。”

    庞语欣只是笑,没说话。惊鸿道:“我说姜梦儿同志,若是论起来你怎么也算是我这边儿的吧?怎么就站到那边儿去了?”

    姜梦儿微微一笑,她轻声说道:“不是说了么?有女人的地方慢慢的都是心计啊~~”

    “噫……好可怕,快要吓到我们这种傻白甜了。”白浩然抖了抖身子笑着回道。

    庞语欣忍不住笑了出来,她轻声说道:“现在神像我们拍到了,可是对方赚了我们足足两百亿啊!”

    “两百亿?你别闹了,他们有那个手拿这两百亿么?他们还真的是想美事儿呢,这不过是给他们一个面子,更何况就道尔那个心胸会让你拿着神像走么?你看着吧,今天晚上的宴会,他弄不好就要想办法了。”惊鸿自信的说道。

    白浩然哼了一声,他一脸不屑的说道:“我最讨厌这样的人了,贪得无厌。”

    “这说的不应该是你么?怎么还能轮到你这么说别人呢?”惊鸿一脸惊讶的说道。

    白浩然没好气儿的回道:“还能不能一起玩耍了,你们要是再这样,我可是要哭了。”

    “呦呦呦,来个姐姐哭一鼻子看看。”

    白浩然瘪嘴道:“变态。”

    静媱站起身,她好奇的问道:“我说,咱们这么惯着那个叫道尔的到底是图什么啊?”

    “等万世教的人来啊,你以为我乐意惯这个玩意儿么?”白浩然一副不开心的神情说道。

    静媱忖度了一下说道:“万世教……这次那个富豪就是万世教弄来的人吧?”

    “放心,你在他身上只是抓到一个跑腿的,肯定还是抓不到大人物,道尔这小子是肯定不会罢休的,而万世教也不会看着我们拿神像走。如果我们稍微的给他们一点儿可能性,万世教的人铁定会派来一些厉害的人。这个时候我们才能弄明白他们到底想干嘛,一会儿作对,一会儿又帮我们。奶奶的,拿小爷当什么玩呢?我都快被玩懵逼了!”白浩然忿忿的吐槽道。

    “神像到手,道尔现在也只有两条路,一个是偷,一个是抢。明抢的话,我绝对他还没有那么嚣张,但偷的话,我倒是觉得有可能。”
第486话 神像篇:鱼饵下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