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9话 神像篇:深海玄鲸(1/2)
作者:敖少宝
    在八歧大蛇露出水面的时候,在船体的另一侧,一头黑色的巨龙从水下扬起头,它怒视着八歧大蛇。并且发出带有震慑性的怒吼声,惊鸿这时候毫不犹豫的跳上黑龙的头顶,她看着远方低声说道:“这家伙好对付,就怕他们人多。”

    “没有关系,现在他们也是铁定想要攻击我们了,这个时候要是再不作出一些动作来,我们就真的要被围攻了。”白浩然声音轰隆的回道,就在白浩然的话音刚落的时候,在水面上接连的冒出数不清的大蛇,白浩然对周边的八歧大蛇怒吼起来,龙吼对于八歧大蛇的克制还是很犀利的。这些八歧大蛇确实没有直接动手,而是有一种对策的向后退却。白浩然化身巨龙,一面掩护着游轮撤退,一面对八歧大蛇威慑着。在八歧大蛇之中总有一些好战的存在,也有一些不怕死的。在所有八歧大蛇没动手的时候,突然有一头不算太高的八歧大蛇扑了过来。白浩然张开巨大的嘴巴,对着那头八歧大蛇喷出滚滚的黑色突袭,黑色的突袭喷吐出之后,那头八歧大蛇一瞬间就像是一团面条一样摔落水中!

    “嘶!”八歧大蛇很明显是被白浩然的攻击激怒了,但面对白浩然这种绝对的压制实力来说他们也不敢轻举妄动。毕竟谁也不敢保证自己会不会死,至少在首领下令之前他们是不敢动手的。

    白浩然这时候张开双翼,他对着天空愤怒的吼了一声,接着刚才还是阳光明媚的蓝天一下子乌云密布电闪雷鸣起来。数不清的闪电落下,众多的八歧大蛇没有进行攻击,他们相继的沉入水下。你说不清是走了还是继续跟着。

    惊鸿沉声说道:“他们这是要跟我们死磕啊!”

    “难道不是走了么?”白浩然狐疑的问道。

    “如果是走了,他们是不会藏起来的,八歧大蛇没有这个习惯,对于他们来说认输的话,那么他们的命都是你的,所以会露在水面上,你想杀他们随时都可以。但若是沉入水下,那就意味着还会对你进行攻击。”

    白浩然深吸了口气说道:“我们要快一些离开这里。”

    “嗯,是要快些离开,你先变回来吧,短时间里他们是不会出手的,但晚上的话就很难说了。”惊鸿低声说道。

    白浩然道:“对于战争的情况,你比我熟悉,这个自然是要听你的。”

    惊鸿笑了笑,她点头说道:“只要你相信我,我就一定会带着所有人安全上岸的。”

    “傻瓜,我怎么可能不相信你?”白浩然笑了笑,接着他变回原来的样子从空中抱着惊鸿落下来。惊鸿看着白浩然笑道:“让我做这么多,你打算拿什么补偿我?”

    “你说怎样就怎样喽。绝对满足你~~”白浩然坏笑着说道。

    惊鸿羞红着脸说道:“臭流氓!”

    白浩然把惊鸿放下之后,惊鸿缓了缓红着的脸,她站在甲板上看着远处的海平线说道:“那些家伙果然没走,他们就在我们附近形成一个巨大的包围圈。”

    “对了,你说包围圈,我突然想起来一个朋友,不知道它能不能帮我们一把!”白浩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兴奋了起来。

    惊鸿狐疑的问道:“谁?在这里还能有谁帮我们?”

    白浩然想到这里,他摸了摸身上的一块鳞片说道:“我现在有点儿麻烦,我说朋友,你能不能救我一把?”

    “好,我这就来。”鳞片突然一亮,接着传出一个轰鸣的声音。

    白浩然笑道:“这次我遇到了八歧大蛇,如果有帮手的话也请帮帮忙!”

    “八歧大蛇?呵呵……我明白。你不要慌,很快就有帮手来帮助你们!”

    “谢了,以后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朋友之间,没有谢这个字。”

    “嗯!好,我等着你。”

    白浩然说完之后,惊鸿好奇的问道:“你跟谁对话?”

    白浩然眉毛微微的扬了扬,他笑着说道:“你猜呢?”

    “等会儿,刚才那个声音我好像认识的,那个声音好像是……鲲鹏!!你竟然请来了鲲鹏?!!”

    “难道不好么?我觉得这个时候也只有她能帮助我们了!”白浩然笑着说道。

    惊鸿想了想,她点头道:“她要是自己一个人的话,支援速度是绝对快的,我听说她要帮你找帮手,在这种深海,除了八歧大蛇还能有什么能跟他们对战的?”

    白浩然摇头道:“这个就不知道了,总之我们现在还能保证安全就行,具体什么情况等到真的发生了再说。”

    “没错,先在甲板上休息一会儿吧,随时都有可能会发生什么情况的。”

    白浩然点头道:“你说的没错,就在这儿先休息一会儿吧!”白浩然说着随手拽来一把椅子坐下。惊鸿则坐在他身边,两个人随意的喝了一点饮品休息的时候,船长愁眉苦脸的走了过来,白浩然好奇的看着船长问道:“怎么样?”

    “情况很糟,船上的动力系统刚才受到了攻击,我们现在是使用单套动力系统超负荷前进。短时间还是可以的,但时间长了我们就危险了。一旦在水面上遇到什么危险。我们的动力系统是完全没有能力应对的。而且现在别说面对特殊的天气情况,就算是直接返回华夏海域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情况这么严重?”

    “这不是最严重的,刚才的冲击之中,我们的一名很重要的机师被掉下来的零件砸死了。这才是最糟糕的。”

    白浩然想了想,他低声问道:“预计我们抵达华夏的时间是多长时间?”

    “至少要三十六个小时。”船长叹气道。

    白浩然和惊鸿两个人都沉默了一阵,惊鸿首先开口问道:“东海龙族那边还有没有船能过来接我们?”
第489话 神像篇:深海玄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