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0话 神像篇:狂海怒涛 1(1/2)
作者:敖少宝
    玄鲸的出现让原本紧张的气氛一下子松了许多,巨大的玄鲸浮在海面上,它就好像是一头会飞的浮岛一样。天籁小说WwW.』⒉白浩然看着巨型的玄鲸大声喊道:“请您是鲲鹏前辈的朋友么?”

    “你就是鲲鹏的那个好朋友对么?”玄鲸看着白浩然傲然的问道。

    白浩然点头道:“没错,我就是白浩然。鲲鹏的朋友!”

    “我欠了她一个人情,这次我来是还这个人情的,我会送你们进入华夏海域,协助你们的。”玄鲸声音很大也很好听。白浩然看着玄鲸笑道:“谢谢前辈帮助!”

    “这是我和她之间的事情,不需要你来道谢的。你们这次遇到了八歧大蛇一族,看来是和兽神族对立了吧?”

    白浩然道:“实不相瞒,我和暗皇是对立的,我们之间必定有一战。我代表着六神,它代表着四凶。这次我承载着二圣的心意率领六神出战!”

    “六神……我和六神之中的玄武还真的有过交情,看样子你们的情况还真的是很危险,这里的八歧大蛇不少。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对方全员出动了。”

    白浩然点头道:“我倒是能猜到是这样的情况,现在我们只要撑到华夏海域,我相信我们是可以击退这些八歧大蛇的。”

    “对抗兽神最好的力量就是兽神族本身,这是公认最好的方法。但现在我看你的手里并没有这样的实力在。”

    白浩然平静的回道:“我能清楚,但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玄鲸回道:“很高兴你是一个能够看清自己的人,而不是一个狂傲自大的人类。如果你有什么帮手尽可能跟我说,即使在不同的空间我也能替你呼唤到。”

    白浩然思来想去,最终他回道:“有个地方真的可以试试,您若是能帮我的话,也是非常好的。”

    玄鲸回道:“告诉我是谁。从你心里告诉我就可以了。”

    白浩然点点头,他在心中默默的说出了几个,接着深海玄鲸回道:“我可以替你试试。”

    白浩然笑着回道:“谢谢!这次真的要多谢谢您了!”

    “可以,我们出吧!”玄鲸调转过来浮在空中,她让船上的人用钢索将船和自己之间连接在一起,玄鲸在空中拉游轮一路前进。巨大的玄鲸拉着游轮一路向前,八歧大蛇们也没有做出什么太大的动作,但他们也明显的没有散去,相反的是八歧大蛇的数量在不断的增加。

    经过了将近十个小时的平静,白浩然现海面已经逐渐的暗了下来,海面的能见度也逐渐的降低,只是玄鲸浑身散着荧光,照亮了周边。她就像是海面上的一盏巨大的明灯一样。光很亮,但一点儿都不刺眼。感觉特别的柔和……

    众人站在甲板上透透风,看着那令人难以名状的大自然的奇迹。姜梦儿看着玄鲸说道:“根据时间算起来,我们的人应该要抵达这个海域了。”

    “现在还很危险,即使靠近也只能需要我们掩护降落。提醒他们一定要高空飞行,用极限的高度,在我们的上空附近再开始下降高度……”白浩然低声说道。

    姜梦儿低声回道:“那样的话,难度可是真的够大的。”

    “我相信他们,也相信我们自己的部队。”白浩然坚定的说道。此时在公海的上空大量的直升机从军舰上起飞直奔白浩然所在的海域,他们在很高的高空之中等待着命令和引导,最终在得到相对应的引导和沟通之后,直升机编队逐渐的开始下降高度,与此同时,白浩然化身成巨龙在附近海域警戒,随时抵御有可能出现的突然袭击。

    从高空绳索机降的六〇三队员一个个的登上了甲板,一个直升机编队也只能送来三十名队员而已,这里很难飞那种大型运输直升机。所以飞来的人也就这么多。人员在上了甲板之后开始进行专业的引导,让直升机安全的降落在停机坪上。来的这些人对白浩然来说已经是足够了。当六〇三的人出现在甲板上的时候许多华夏人情不自禁的鼓掌欢呼,因为这真的让大家感觉到不管你在什么地方,华夏总是能派人找到你,并且安全带你离开。这便是国家的力量,也只有在这个时候,大家才能真切的感觉得到国家力量的强弱。

    姬泰斗站在白浩然面前,他对白浩然敬了一个军礼说道:“局长同志!六〇三特别行动分队全员抵达应到三十三人实到三十三人,请指示!”

    白浩然道:“很好,来的时间差不多是我估计的时间,多的话我就不多说了。现在的情况很危险,接下来我要你们做的是先带走一批人,将我们这些外国友人从东海龙宫号上高空带往安全地带。这个来回你们可能只能完成一个批次,这次返回你们都要留下只能由飞行员带着人离开,我们要尽可能的带更多的人离开这里。明白么?”

    “明白!”

    “接下来你们要带着外国友人撤离,剩下我们的同胞将会跟我们一起返回华夏,你们的任务很简答,那就是保护船上的人员安全,让大家能够毫无伤的返回华夏海域,我们预计十二个小时之后会进入华夏海域,一旦进入华夏海域我们很有可能会遭遇一场大战。这个阶段我需要你们随时准备安全撤离,东海龙宫号也随时有可能会被摧毁。你们将要利用船上的快艇进行撤离,通过快艇高穿梭,然后和我们的军舰接头,将所有人安安全全的送回华夏,这次任务,就算是有牺牲,有伤亡,也只能是我们六〇三,绝对不能是船上的任何一个人,说白了,就算是一命换一命,也绝对不能让船上的普通人有任何的闪失!都清楚了么!”

    “明白!”

    “现在立即开展工作!”白浩然命令下达之后所有人都开始行动,白浩然这时候笑着和姬泰斗握了握手,他笑着说道:“这次还不错,没给我丢人。”

    姬泰斗笑着回道:“好歹我也是您的记名弟子,怎么也不能给您丢人啊?这次放心吧,我带来的都是精英。”

    白浩然叹气道:“不是我信不过你们,这次面对的敌人就算是我也未必有把握的,我们这次真的是在拼命而不是过去那种有把握的战斗了。”

第490话 神像篇:狂海怒涛 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