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6话 神像篇:八联峰会?(1/2)
作者:敖少宝
    决定了策略,白浩然继续在家偷得浮生半日闲。而许子阳和王爷两个人算是踏上征途了,当然白浩然倒不是偷懒,只是因为,华夏现在基本上不能让白浩然出去了,现在的白浩然和一件战略级武器的价值是同等的。他的威力,不仅仅是上级领导们认同了,其他国家的领导层也都相继的认同。但在认同的同时,有人认为这个是一个很好的大腿,有的则认为着是一个巨大的威胁。抱大腿的一般是两种状态,曾经是盟友的第二种则是曾经的敌人。曾经的盟友会开心自己看中了潜力股,而曾经的敌人,却抱着很矛盾的心态。那就是我特么到底抽了什么风?

    白浩然现在是不能动了,因为他的每一个一举一动都很容易牵扯到很多政治层面上的震动。就像是华夏北面的兄弟开了一句:“我们的边境是没有界限”的玩笑话就导致各国的震动和求证。白浩然现在也是这样的,他现在仅仅是开个玩笑甚至都会引来注意。要知道,他可是相当于战略级武器一样的存在。

    白浩然既然不能动弹,自然是派出自己对外的代言人,也就是许子阳了。不过既然是代表白浩然本人出席“八联峰会”,自然阵仗上是不会小的。

    九霄集团和东海名族那可是给了足够的阵仗,专机飞抵,专用的酒店,专用的包场线路,专门的下榻酒店。一切都在自己旗下的公司和控制的资产范围内,明显在告诉对方,不管你到哪儿,我们都会和你“好好谈谈”的。

    许子阳的阵仗让八联集团很尴尬,因为他的阵仗似乎比八联集团还要高。而且许子阳和王爷去的时候根本就没有走八联集团设置的接待,一切所谓的接待全部拒绝。本来八联集团是打算在接待上给许子阳一些下马威的,但没想到是。许子阳直接给他们一个下马威,最有趣的一点是,同时出现在会议所在的双方,许子阳一出现就引来了大量的记者,而另一边,除了一些充数的记者外,基本上没有人理睬。毕竟六〇三,才是大新闻。他们可是打赢了一场几乎不可能胜利的仗,而人们也都是对英雄充满兴趣的。尤其是这些来自于神秘东方的神秘英雄们。

    当然,八联集团的人也是不会放弃这个机会恶心恶心六〇三的,所以许子阳出现之后,就冒出一些稀奇古怪带节奏的家伙。不过他们似乎忘了,这个人不是白浩然,而是嘴炮王许子阳。

    许子阳相继的回答并且羞辱了对方之后,特别畅快的回到酒店。而这个时候,他从手下人那里听到,原来对方给他们事先安排的酒店是一家非常普通的酒店,待遇堪称低出了境界,这也是对方想借机羞辱他的方法。但没想到的是,东海名族旗下的一家大集团在第一时间抢先买下了最好的大酒店的使用权,并且超过了峰会的使用时间,恰好比你多七天。让对方根本就没有办法调整。许子阳以及跟随许子阳一起来的使团全部入住这家最好的酒店里享受着最高待遇,接着对面就有开始铺天盖地报道六〇三大吃大喝超级奢华的穷奢极欲的生活。但华夏给出的解释就是“私人消费,我们无权过问。”

    许子阳本来就是富家子弟,而且还是东海名族买单,他又是九霄集团旗下的人,你能说什么?人家自家花钱浪你管得着么?

    八联集团想尽办法找茬,结果就是自己人都觉得他们自己下贱。这就是最后的结果,不仅闹了一身不是,还惹得一身骚。公众的态度就是,六〇三待遇好,有战斗力。全都是明星级的人物,而八联集团就会在背后嘀嘀咕咕,扯些没用的,起到了反作用。这一下子无形之中提升了国人对于六〇三的看法,也一下子给六〇三塑造了一个相当不错的形象。

    所谓峰会,用白浩然的解释来说就是扯皮,既然是扯皮也就是没用的,不过是八个国家的修士势力联合起来,想对于华夏的修士界指指点点,连蒙带唬,最终维护自己的颜面和自己的利益。但问题是,六〇三会听你那个?要是孙定山活着的话,白浩然指定带团过来对骂,把会场弄得和谐无法播出才行。可惜现在碍于身份问题,白浩然不能出席了,出席就算是给你们脸了。派出一个代言人就是说,接受你们的邀请,但我并没认为你们算是正规的组织。六〇三历来的规矩就是我们没签过的纸,就是茅坑里的纸,连看都不会看一眼的。

    不过说到底,这次峰会一些场面上的细节还是要做的,八联集团按照常理是要列出使团接待名单的。结果拿到名单的那一刹那,主办方圣骑士会的大主教鼻子都快气歪了,他愤怒的将名单摔在地上,他愤怒的大喝道:“这些黄皮猪就是故意的!他们绝对是故意的!”

    一旁的红衣主教不明白什么情况,他从地上捡起名单。名单上列出的东西都很整齐清晰,核心人员是许子阳和王爷。跟随一起来的还有许子阳的女友沈鹤,以及王爷的女友芷水。这些倒是没啥,但随团跟着一起来的都是老白家邻居老王,老白邻居家老王舅妈家的外甥女,老王家的二丫头之类的名词。这样的名单竟然列了足足二百余人,尼玛这是拿峰会当世博会来逛了?

    “他列出这些名单,没有问题,但我们要给会场上坐席位置上写名牌,这些怎么写?他这就是明明在故意刁难我们,在给我们出难题!”主教气愤的吼道。

    “可我们总不能不给他们放牌子啊,他们既然故意的,就指定是有专门的对策也绝对是对我们不利的,这件事我们得派人跟他们沟通啊?”红衣主教低声说道。

    “嗯,这件事不能我们出丑,他们既然乐意这么干,就让他们随意去!但事先还是要派人跟他们沟通,就说名牌太长,能不能给一个明确的称谓。”

    “好,我这就安排人去。”

    “等等,这次你亲自去吧,我怕你派别的人去,他们再弄出什么事情来!”

    “好,我亲自去。”

    两个人商量好之后,红衣主教带了几个教团的信徒跟着一起来到许子阳下榻的酒店,结果刚到酒店门口就被人拦住了。

    “口令。”

    红衣主教一愣,他回道:“我是来找你们领队的,谈谈有关明天会议的详细事宜。”

    拦在门口的守卫打量了一下红衣主教,他冷声说道:“对不起,现在不到会议时间,许先生不见任何人。”

    “好,你们有没有一个能管事儿的人?”红衣主教反问道,他是不打算跟这些人纠缠。

    守卫道:“对不起,我无权向你透露使团的任何消息,现在使团的一切动向都属于机密。”

    红衣主教气愤的说道:“你!你们做事也要有一个限度,我亲自来跟你们协调一些事情。”

    “那你们为啥不直接打电话?直接联系,我们是不是就能得到上面的命令,上面给我们命令我们也就不为难你了,你也别给我找麻烦。我还得工作,这是我的职责所在。”

    红衣主教点头道:“好……行,我打电话行了吧?我现在就打!”说着话,一名教团的人拿着电话走过来,而在这个时候在门口有一辆车停下来,王爷从车上走下来,王爷看到红衣主教之后,他一愣接着说道:“什么情况?”

    “王先生。”守卫毕恭毕敬的敬礼道。

第496话 神像篇:八联峰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