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2话 冥界篇:最强小队(1/2)
作者:敖少宝
    “我想,你去冥界也是为了一个答案。天籁小说ww『w.2是么?”女娲反问道。

    白浩然微微的颔道:“去解开一个我想不通的谜题。”

    女娲道:“好吧,或许谜题的本身就是你所需要知道的一切。白浩然,学会用心去观察一切,在这世上不仅仅有黑暗,也有光明。只是我们解读的角度不同的时候才会产生不同的论调。”

    “嗯,我记住了。谢谢您,娲皇大人。”

    女娲抬起素手她闭上双眼,手中突然腾出大量的绿色的光点,那是种感觉就像是自然母亲在轻轻的吟唱一样,白浩然感觉到十分的亲切,充足的亲和感。白浩然和天香相视一眼,两个人同时会心的笑了出来,天香抬起手,手指尖在碰触到光点的瞬间。她的身上瞬间镀上了一层淡淡的绿色光华,白浩然学着天香的样子,他也伸手去碰绿色的光点,一瞬间,他感觉到自己全身的毛细血管都打开了似的。那种舒服的感觉难以用言语来表达……

    女娲对众人说道:“这是我赐予你们的恩赐,希望你们能够在这场战争之中凯旋而归,白浩然大自然是不会放弃自己的任何一个孩子的,你也是。奇迹会生的,只要你坚信它的存在。”

    白浩然恭敬的再次跪下,他低声说道:“谢娲皇大人!”

    “去吧,找到你的伙伴们,然后整军出,前往冥界去开拓你的神国!”

    “是……”

    白浩然得到赐福感觉上并没有什么变化,但惊鸿和姜梦儿等人却完全不一样。惊鸿那一直没跨过去的坎儿一下子迈过去了,就这么眨眼之间,这个最强妙成天,进入了雷部正神的境界……司御天这个境界终于让她跨过去了……而且这一跨就是一大步。惊鸿的境界直接进入巅峰状态,眼看着进入最高的三清天初入的临界点上了。姜梦儿则彻底稳固了自己的修为,让那曾经不属于自己修为完全的听从了自己的指挥。至于静媱,也是迈入雷部正神的地步。谢云峰和双绝也随着迈入了雷部正神的门槛之内,这一下,白浩然感觉自己带了一支牛的队伍,万劫的提升是这里面最大的,他直接迈入了三清天境界……狂气被娲皇祝福之后彻底的得到融合,杀戮的体质进入了巅峰状态,他直接成了一名三清天天神!!

    万劫吃惊的看着自己的双手,接着他兴奋的对白浩然说道:“我跟着你算是对了,这提升也太过瘾了!!!现在我觉得我又可以跟你试试了!”

    白浩然面带笑容的说道:“玉清天……想跟我打?给你一次机会。”

    万劫兴奋的说道:“等的就是你这句话!”

    万劫说话间,抽刀直奔白浩然。他的度非常的快,在抵达白浩然近前的一瞬间。他突然停住了……

    因为万劫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根本动弹不得,白浩然看着万劫问道:“怎么不动?想明白了?”

    万劫错愕的看着白浩然问道:“这……这怎么可能?!三清天神是不败的,我怎么可能连你的身体都无法靠近?”

    白浩然看着万劫说道:“很简单,这里是沧溟,你个逗比。我在这里就是这里的老大好不好?这里的一切都是听从我调遣的,你在这儿跟我打?是不是秀逗了?”

    “我……”万劫一时哑然,白浩然一副看傻子的目光撇了撇嘴,然后他拉着天香的小手说道:“我们走,弱智是会被传染的。”

    万劫舔了舔嘴唇,他沉声说道:“白浩然,你不要小看阿修罗众的大统领!”说完这句话,万劫的身体突然爆出大量的红色的狂气,他挣脱了白浩然的控制,手中的长刀像是闪电一样猛的刺向白浩然的后心,白浩然一愣,他也没想到万劫能挣脱,此时似乎说什么都为时已晚了。可就在这时候,一道寒光飞过,那柄刺向白浩然的长刀被一把细剑硬生生的打落。

    万劫心中一愣,他似乎从狂暴的狂气之中苏醒过来,但没想到的是一道亮丽的红色倩影从天而降,接着是冰凉的皮靴踢中脸颊的感觉,万劫感觉这一脚几乎要把面颊骨都给踢碎的感觉。

    碰——!在众人都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时候,万劫就像一个球一样飞向大殿一旁的碎石堆里面。一阵沙尘飞起,在沙尘之中若仙若仙的是一个女子的窈窕身影。白浩然眨了眨眼睛,他吃惊的看着那道影子走向自己……虽然是走的,但白浩然不知道为什么竟然看不清对方的脸,白浩然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那人已经到了他的面前。白浩然愣了一下,这样强大的人,白浩然感觉自己真的见都没见过,这样实力的人,让白浩然的第一印象就锁定在了一个人身上。那就是——阿修罗王!

    碰——!又是一声闷响,白浩然感觉到自己的肚子很疼。他忍不住看向自己的腹部,一只洁白的素手正在他的肚子上。白浩然一阵吃痛,他咳嗽了一声,接着痛苦的说道:“我说方姐姐,我咋惹你了?”

    “鸢儿的事情,你是不是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

    白浩然愣了一下,他不解的看着站在他面前的方忆安。此时的方忆安容貌依旧是那倾世容颜,风华绝代的她此时多了一股可怕的杀意。这与她的美貌完全的格格不入,这种感觉让人有一种错觉,美女蛇……

    倒霉蛋儿万劫从碎石堆里爬了起来,他愤愤不平的说道:“曼珠,你干嘛?”

    当万劫看到方忆安的瞬间,他立即闭了嘴。不是别的,就是吓得……浑身的杀气,让人感觉若是招惹一下,瞬间就被秒杀掉的既视感……方忆安抬起手,细剑飞入了她的手中,她将剑收入剑鞘,接着微微的回过头,角度不大,只能看到一点侧脸,但仅仅是这一点,万劫就吓得浑身不由自主的抖动了起来。白浩然错愕的看着方忆安,白羽走过来轻声解释道:“我现在已经不是她的对手了。她的成长度简直是可怕,她在试炼之中完成了杀神领悟,领悟的了杀戮的最精髓的东西。”

    白浩然低声说道:“她现在这本事继承修罗道都没问题的吧?”

    白羽点点头,她小声说道:“罗睺估计也得栽她受伤,娲皇说她才是最让人意外的存在,现在的她已经完全威胁到了暗皇的存在。现在的她是有能力可以击杀现在的暗皇的!”

    白浩然惊讶的看着方忆安,方忆安风轻云淡的笑了笑,杀气在一瞬间便消失的一干二净。那种感觉就像是之前什么都没生似的,方忆安看着白浩然问道:“我说,你就不过来抱我一下?还打算让姐姐主动么?”

    白浩然笑了起来,他一把揽住方忆安纤细的腰肢。方忆安揽住白浩然的脖子,她轻声说道:“我就知道你不会有事的。”

    “嗯,我没事儿。现在不是好好的么!”

    方忆安紧紧的抱住白浩然,她笑着说道:“这次,我们不会再分开了,什么都不能把我们分开了。”

    白浩然点头道:“嗯,我知道。什么都不会把我们再分开了……这些日子辛苦你了!”

    “好了,你们俩别腻了,还有人等着呢!”惊鸿站在一旁拉着长调提醒道,白浩然还没来得反应过来,又一个小小的身影一下子钻进了他的怀里。那种体香,那种柔软的感觉,白浩然欣喜的说道:“鸢儿……”

    “嗯……”鸢儿的话从来都不多,她都是特别乖巧,特别黏白浩然的那个。

    白浩然看着鸢儿,她给人的感觉没有什么变化,只是浑身上下透着一股特殊的韵味,这股韵味让人说不清楚是什么感觉。那是一种很难说清的成熟韵味,白浩然看着鸢儿好奇的问道:“你的变化好大呢!”

第512话 冥界篇:最强小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