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0话 冥界篇:演技高绝(1/2)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杀出重围,钟正道基本上是紧接着就接到了这个消息。他知道这个消息之后,起的整个人差点炸掉。

    “混蛋!简直就是一群废物!上千的人竟然连一个公主都守不住!不仅让人跑了,还死伤这么大!”钟正道拍桌子发怒,一旁的身穿白衣的男子却是笑盈盈的欣赏着墙上的字画。钟正道低声说道:“义父,总不能让事情就这么发展下去吧?他也实在是太猖狂了!”

    “呵呵……正道,你的脾气实在是太急躁了,还不到时间呢,你就这么坐不住么?白浩然不过是杀了几个杂兵,那种事情能证明什么?你若是那么在意他的节奏的话,终究会被他的节奏带进沟,那时候才是你万劫不复的时候。”

    “您的意思是,这件事真的是白浩然所做?”钟正道吃惊的问道。

    “应该是他没错了,他既然带着那个小公主那就势必要忠魂公那边,你只要在他去之前截住他不就可以了么?”男子笑着说完,钟正道想了想,接着微微的颔首道:“我似乎能明白义父的意思了,您是让我在路上把他杀掉?”

    “呵呵,你若是有那个兴趣,我倒是不介意。说起来,这的确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他身边可没有什么人才对,而且他还是自己送上门来的,都不需要你分神去对付他了。”

    “义父之言,孩儿谨记在心。还请义父放心,孩儿绝对不会让义父失望的!”钟正道恭敬的说完之后又拜了三拜。男子笑呵呵的说道:“我相信,你能够做的得到的。”

    钟正道信心满满的离开,一名女子从帘后声音幽冷的说道:“教主,他会是白浩然的对手么?”

    “哼……他?白浩然的对手只有可能是主上,他这种人和他娘一样,都是一个自以为是的蠢货罢了。我纵然给他一身本领,也会被白浩然杀掉的,只不过在这儿之前,我们需要他给白浩然的事情添加一些阻碍罢了。”

    “他带着黄泉,不知道能不能给白浩然带来点儿麻烦,若是能的话,我们此番目的也就算是达成了。”

    “呵呵呵……这就要看钟正道他自己的,不论怎样,我们已经成功的将他的目标转移,这就已经成功了。我们在冥界能做的事情也很有限了,我想不用多久,我们就可以离开了……白浩然,希望你别让我们失望啊……”

    与此同时,远在几十里之外的一处关隘,一支骑兵小队冲到了门前。城门内,一名守将站立于墙头喝道:“放箭!”

    墙上的弓箭手立即拉满弓弦,接着射出数不清的箭镞,不过弓箭射出之后,那支金甲骑兵突然停住了,领头的一男一女站在骑在自己的坐骑上看着落在面前的满地箭镞。

    “我去,还玩真的?至于么?我们就二十一个人,你们没必要这么弄吧?”这支骑兵小部队的首领,自然是白浩然。白浩然扛着十恶刀一脸惬意的说道:“我说你们没必要这样的,弄得我都有点儿不好意思了。这么多的箭镞,多浪费啊,不要钱的么?浪费是极大的不对,是犯罪。明白么?”

    守城的将领没说话,他依旧是抬着手,看样子随时都有可能继续下令放箭。不过这种攻击对于白浩然来说的确不是什么太可怕的对策,方忆安坐在狼背上好奇的问道:“能把城墙给他推倒了么?”

    白浩然叹气道:“我这个人可不是什么好战的人,这么暴力的事情我可……是很喜欢的!!!”白浩然一顿大喘气,接着他拿出寂绝古盾,白浩然笑道:“亲我一下,一分钟倒城墙,信不信?”

    方忆安笑了笑,接着她一翻身跳到了白浩然的身后,她搂着白浩然的脖子说道:“你带着我,然后你能推倒么?”

    “当然啊,连你一起推倒都是没有问题的。”

    “吹牛可是会被人瞧不起的。”方忆安笑眯眯的说道。

    白浩然道:“我这小暴脾气儿还真的受不了呢?”说着话,他直接催动雷霆一路轰鸣的冲向城墙,城上的守将下令放箭,然而白浩然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弓箭的速度根本就跟不上。他的速度几乎是转眼之间就到了城墙下面,白浩然举着盾牌到了城门下,城上的人将弓箭换成了火箭。但没想到的是白浩然双手摁住城墙,他怒吼了一声。紧接着城墙轰隆的响动,然后整座城墙都在颤抖。城墙上的士兵惊恐的看着脚下的震动,因为这座城墙的高度并不高也就三米多高的样子,毕竟这里是关隘又不是什么大的天险。白浩然推这样的城墙基本上就是跟闹着玩似的,他双脚一用力,整个城墙突然发出咔嚓的山响,接着整座城墙竟然真的倾斜,继而竟然真的坍塌。白浩然满是兴奋的推倒城墙笑道:“哈哈哈!不到一分钟吧!”

    见到城墙坍塌,战神卫立即来了一把突击,战神卫的速度也是飞快,几乎是电光火石一般就冲入了关隘,守关的守将见到城墙坍塌就立即脚下抹油逃之夭夭了。这样的仗那还有法打么?白浩然杀入关内,结果里面的跑的比兔子都快,眨眼间基本上就没剩什么人。白浩然打扫战场的时候,发现在就没有死几个人,绝大多数都是丢盔弃甲的跑了。

    “我去,跑的真叫个快啊!”方忆安看着跑的干干净净的军营说道。

    白浩然皱着眉头说道:“我说,你有没有觉得,这些家伙似乎是提前就知道我们来了的。他们是早就有准备……”

    “当然了,否则他们怎么会在城门上放箭呢?”方忆安很随意的说道。

    白浩然摇头道:“可他们接到的命令似乎不是死守此地,若是他们就这么跑了,回去也是砍头的命。他们跑的这么快,而且这么干净……很明显是事先就准备好了逃走的路线和道具的。”

    方忆安一愣,她看了看打开的城门,接着她忙走向马厩。进入马厩之后,方忆安看了看马槽,方忆安拿起一根草料,接着方忆安低声说道:“你说的没错,他们是提前有准备的,草料都是事先准备好的。战马也是刚刚喂饱不久,很明显是在我们来之前将马喂好就出发的。如果没错的话,他们的伙房今天根本就没开火。”

    “也就是说他们是提前就准备好撤退的,如果他们是故意的话,那岂不是说明我们现在是进入圈套了么?……”白浩然沉声说道。

    方忆安点头道:“你说的没错,我们应该是中了圈套了,只是现在不知道圈套是什么。”

    “这附近是一处关隘,我们来的地方是一片开阔地。往里面走则是一条谷地,你若是想要设伏的话,你会怎么办?”

    “前后夹击,把我们困在这里。”方忆安低声回道。方忆安说完,白浩然叹气道:“唉……看来是我们浪大了,中了埋伏了。不过……我们就是等着被埋伏的,既然喜欢埋伏我们就给他们点儿教训,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埋伏。我们手里可不只有战神卫那么简单哦?”
第520话 冥界篇:演技高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