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1话 冥界篇:冥帝归来!(1/2)
作者:敖少宝
    钟正道凯旋归来的消息一下子传遍了大街小巷,当然这种事情也只有一般人会相信,姜梦儿和惊鸿这边基本上就当做是钟正道的一场美梦而已。天籁小说ww』w.2

    白浩然会这么容易死么?而且白浩然撕了,幽冥界就这么消停?那是至高天封赏的主宰,真的以为死了就死了呢?不仅仅是姜梦儿这么想,其实钟正道这边,万世教教主也是如此想的。

    “教主,黄泉当真能杀死白浩然么?”在屋子里的窗前,一名女子靠在窗边不解的问道。

    万世教教主冷笑道:“呵呵呵……黄泉是真的,能杀死冥帝也是真的。但能杀死白浩然……别说你不信,我也是不信的。若是说能伤到他我或许还能信个一二,但若是说这么轻松的杀掉他。这种事情也只有钟正道自己才能信吧!”

    “可是这件事确实有很多人目睹过。”

    “眼见可不一定是真的,就算是我们能够监控,但不也让白浩然度过了我们的预计了?不要太相信自己的眼睛,多用心去研究,多用脑子去想想。这种事情太容易分析了,如果真的那么容易的话,白浩然可真的就不配当主上的对手了。白浩然这个人,有的时候就是太狡猾了,比起兽神来,他更像是人类一样。”

    “啊!欠!我去,谁在背后说我什么坏话呢!”在此时已经几乎是到了五方城外围的白浩然一面打着喷嚏,一面不满的嘀咕道。

    方忆安笑道:“想你的人还能少了,至少在家里就四个呢,不是么?”

    白浩然憨笑着说道:“瞧你这话说的~不过很有道理啊,是不是我出来时间长了?”

    公主笑道:“这才几天啊,你们就带着我进了五方城范围,这根平常我来回走动的度基本上就没有差别。我真的难以相信,你们竟然可以这么轻松的就把拦截的守军跟打败了,而且还能这么快就弄出来一个计策,让敌人彻底放弃追杀我们。简直是可怕!”

    白浩然笑着说道:“我说公主殿下,您这就只知其一不知其二了吧,能打成这样啊,不是我们的功劳,是钟正道的功劳,谁让他这么二了,他能那么容易就相信我死了,还彻底放松了对我们的戒备,干脆直接针对五方城动手了。这就是神助攻啊,现在好了,我们能大大方方的进噬魂族的地界了。别说你觉得度快了,我都觉得太特么的顺利了。要不是因为现在还没有遭遇到埋伏,我都以为这是个圈套了。不过现在可以确认,那傻货是真的以为杀了我了。不过有啥说啥,傻人有傻福,他手中的黄泉还真的挺危险的。但极品装备终究不能掩盖脑残的现实,唉……”

    方忆安无奈的说道:“我说你就不能嘴下留德,这一天天的就没一个正型。”

    白浩然叹气道:“没办法,这个就是没救了。”

    “眼下我们到了这个地方距离我们家也就不远了,咱们只要通过五方城就可以了。”

    白浩然瘪着嘴说道:“你说我们路过五方城是不是应该给极为帝君打个招呼啊。”

    “打招呼?怎么打招呼?那里钟正道可是几十万人围着呢。”方忆安好奇的问道。

    白浩然笑道:“我又没说我过去见他们,就是说打一个招呼,打招呼怎么不都行么?而且我堂堂太子在这儿过去,怎么不得跟钟正道好好表明一下,要不然他在乐死在军营里怎么办?乐极生悲啊!”

    方忆安抱着肩笑道:“你又打算怎么坑人?”

    “这话让你说的,我能怎么坑?最多就是跟他开个玩笑而已嘛!”白浩然笑嘻嘻的说道。

    “那你是打算怎么开玩笑呢?”方忆安好奇的问道。

    白浩然笑道:“我从天衍上看到,他在这儿附近有一处粮草大营,这里可是他们的总后方,这个位置很绝啊,第一隐蔽。若不是用天衍的话,还真的很难找到。第二就是距离近,补给和军械能飞快的支援到前线上。这大营设置的还就在他眼皮子底下,这里易守难攻,大军容易快的援护,要是明着打这里,那可是真的非常困难啊,但我们不一样,我们不需要明着来,我们偷偷的摸过去就行啊!”

    “你是打算偷偷的摸过去,然后……”

    “放把火而已~~”白浩然憨笑道。

    “如果是总供应点,那么这个大营肯定不小啊,算上你的战神卫才几个人啊?”

    “我有它啊,放个火而已,又不是啥力气活,多弄出一些复制品来,然后各种点火就是了,放一把大火还是很容易的。”白浩然笑眯眯的说道。

    方忆安想了下,接着笑着说道:“很不错哦~~不过放把火就走就是打招呼了?”

    “这话让你说的,我们放火,肯定要有援军来啊,援军来了我们就能弄点儿动静出来了,到时候五方城肯定会纳闷儿生了什么,他们也一定会派出人来探查,到时候我们只要和探查的侦察兵接上线,然后把我想跟几位帝君说的话,递过去。然后我们大摇大摆的撤退,追兵会追谁呢?”

    “废话,当然追你啊!你放火啊!”方忆安没好气儿的说道。

    白浩然笑道:“那不就达成目的了么?钟正道知道我还活着,然后五方城也知道我没事儿,还装了逼,一举多得。然后大摇大摆的进噬魂族,所有人都知道公主回去了。”

    方忆安叹气道:“你跟王爷玩就学不出好来。”

    “唉,王兄在天之灵知道你这么说他,他一定会诅咒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的!”白浩然叹气道。

    “王爷要是知道你这么说,你连面饼都没得吃。”方忆安坏笑着说道。

    公主则担心的说道:“这么做钟正道不会气疯了攻打我们噬魂族吧?”

    方忆安笑道:“放心了,他们敢打噬魂族,五方城势必会出兵直接追击的,到时候你让你爹效忠太子不就得了么?”
第521话 冥界篇:冥帝归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