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1话 冥界篇:冥帝归来!(2/2)
作者:敖少宝

    “太子……他真的存在么?我怎么听说太子根本就没有这个人啊,是五方鬼帝自己拿出来的幌子。”公主担心的问道。

    白浩然和方忆安相互看了看,白浩然笑着说道:“你放心,是真的存在的,我们俩都见过他的。”

    方忆安忍不住笑了出来,她点头道:“没错,太子是真的存在,不过就是人太二了,其他的没啥毛病。钟正道不过是不想承认正统罢了。”

    “原来是这样……”公主一脸恍然的样子说道。说实话,噬魂族的公主还真的就是那种大家闺秀,根本就不问世事,也不知道外面的事情。特别的单纯,不过这姑娘也是够能耐的,自己就能从军营里面逃出。换做一般家的姑娘是做不出来的,但她可是胆子不小。

    这一路上,她也不像是一般人家的女孩儿那样矫情,怎么样都行,特别的听话老实。给白浩然和方忆安基本上没带来什么麻烦。

    虽然听起来计划很疯狂,但公主似乎挺期待看看放火的事情的。她还询问自己能干点儿什么,白浩然还真的给她安排了一个活……

    确定计划,白浩然立即带队改变了路线,在找到了一个不错的伏击点之后,他们就开始在附近隐匿休息。公主则装成一位普通的漂亮小姑娘表演一下山林迷路的大戏,公主在一条大路上坐在地上哭,这里的巡逻兵很快就现了她。巡逻兵好奇的走过来问道:“干什么的?!”

    公主一面哭一面说道:“呜呜呜,我家就是这附近小镇的,我上山采药结果就迷路了。”

    “你们家是哪儿的?”

    “无念镇的。”公主按照白浩然安排好的台词说道。

    “无念镇,不久在山下么?你沿着这条大路往山下走就可以了。”

    “谢谢!谢谢大哥哥,谢谢你们了!”公主忙感恩戴德的说道。

    “行了,你快些离开这里,这儿是要地,不能随便走的。”

    “好!谢谢您!”公主说着话转身王山下走。而就在巡逻队和公主说话的时候,他们并没有注意到白浩然带着战神卫和方忆安悄然通过。白浩然和方忆安带着战神卫进入了大营的范围,他们悄悄的靠近了营盘附近,在侧翼靠山这边,果然是没有什么人在把守。因为这边是绝壁,根本不会有人过来,所以他们就没有防守的意思。白浩然笑着说道:“还真的够松懈的。”

    方忆安小声说道:“我说咱们怎么进去,侧面没有人,但也是修了一堵墙的。”

    白浩然笑道:“你在警队都怎么学的,警察不是有那种秘密潜入的方式吗?就是拿个电锯咔咔的把门锯开,然后悄悄的进去。”

    “你觉得你在这儿锯木头,会没有人过来么?”方忆安没好气儿的看着白浩然问道。

    白浩然笑着说道:“我这儿不是有能够悄然无声切开木头的东西么?”说着话,他拿出十恶刀露出坏笑。

    几名战神卫也抽出自己的佩刀,接着白浩然在木栅上用刀切割开了一个口。而战神卫也配合着切开了一个口。随着破开一个口子之后,白浩然先钻了进去,接着战神卫和方忆安也跟着进去。通过天衍,白浩然能够清晰的掌控这里的哨兵位置。他们进入的口是粮仓后面,众人进去之后,他对战神卫使了个眼神说道:“按计划行事,度要快。”

    “明白!”

    “出!”白浩然使了个手势,接着战神卫分成两个小队,分别沿着两个方向悄悄的行进。

    而剩下的白浩然和方忆安继续蹲在粮仓后面,方忆安看着外面的巡逻队说道:“剩下的人你打算怎么办?”

    “自然是正面突破了~~”白浩然说到这里摸了摸自己的戒指,接着他低声说道:“造化戒,开!”

    白浩然说完话之后,造化戒飞出了大量的符纸,这些符纸飞出之后,瞬间变成了许多的白浩然。一下子冒出的来的众多白浩然让大营里面的人懵了,哨塔上能听到有人大呼道:“敌情!有敌情!快拦住他们!”

    在这个时候,两对战神卫分别前往了军械库和存放酒和油的地方。白浩然在这里面乱成一锅粥的时候,大声喊道:“幽冥太子白浩然在此,哪个敢来?!”

    白浩然一句话一下子震住了在场所有的人,那些兵丁低语道:“太子……是幽冥太子?”

    白浩然手持十恶刀冷笑着说道:“本太子来这儿的目的有两个,第一个是给你们一个教训。第二则是让你们帮我给钟正道带个话,告诉他,我们之间的事情还没完。现在开始该是我还击的时候了,是时候算账了。你们所有人也都给我听着,我作为太子来说,不想对我的子民大开杀戒,但叛逆者我绝不会手软,我不是一个恶人,也绝对不会是一个善人。作为幽冥的储君,我将给予你们这最后的警告,如果你们再与我为敌,对我进行反叛,我将要对你们打开杀戒,今天只是给你们一个教训而已。如果希望归附我的,前往噬魂族或者是血族甚至是投降五方城都将会有人接收你们的。这是你们最后的选择余地,当我真正举起帅旗征讨的时候,你们所能面对的只有一条,灭亡。我不会开玩笑,也不会让食言,我只会让你们所有人记得我。听到我,畏惧我,服从我!我是这里的王者,这里的主宰。我将登上王座,成为你们的幽冥大帝!”白浩然说到这里,他手中的十恶冒出了浓重的死气,那滔天的死气腾空而起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神龙形象。

    看到这一景象的士兵相继的跪倒,接着放弃了抵抗,他们同时跪拜道:“吾主圣命恩宰,愿吾帝永镇幽冥!”

    这是幽冥冥帝的帝君大礼,白浩然赫然站着众人的面前接受众人的朝拜,白浩然此时突然动了自身的某一个特殊的能力,那是只有冥帝才能动的能力。无念领域……无念领域动的瞬间,所有的幽冥族士兵都站了起来,白浩然大声说道:“所有人听命,现在前往噬魂族,接受整编。一个月后,朕,将君临天下!”

    “吾主圣命恩宰!愿吾帝永镇幽冥!”

    “现在,给我烧了这里,出!”

    “遵命!”

    白浩然一声令下,大营原本的守军开始烧粮草,然后带着马匹和一些军备撤离,战神卫也在这个时候烧了军械库和引火用的油和酒。冲天的大火引了四周的号角连声响起,在阵阵号角声之中听到有人大喊道:“冥帝归来!所有幽冥将士归队,护卫吾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