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24话 冥界篇:吸引注意(1/2)
作者:敖少宝
    白浩然定下计划,而钟正道也有着自己的计划,他的计划也十分的简单,截下太子妃,要挟白浩然就范。天籁小说www.』2

    计划说出来十分的简单,但执行起来却十分的艰难,对于钟正道来说,赤血侯亲自押送,就算他自己带着兵围剿的话,也不会有占到便宜的,因为这次赤血侯上五方城的时候带走了足足十万人。就钟正道现有手里的人数来说,想在五方城救援之前抓住太子妃那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但若是希望将此事变成可能,那就必须要有万世教的帮忙,毕竟万世教的战斗力是远远越幽冥任何的一个势力的。

    和万世教教主商谈之后,万世教教主平静的回道:“你的计划就只有这些了是么?”

    “目前来说,孩儿只有这么多的想法,还望义父指点。”钟正道毕恭毕敬的对万世教教主说道。

    “嗯……抓住幽冥圣女,这件事对于白浩然来说确实是一件十分掣肘之事,若是姜梦儿在你的手里,想必他也不敢轻举妄动的。我倒是可以帮助你,但你要想好了,万世教不能全力搀和你的事情,否则至高天就有很明确的理由来征讨我们,一旦面临至高天的全面征讨,我们就无力应对了,毕竟现在我们不能调动兽神的大军,能调动的部分是极少的,在主上没有醒来之前,我能做的也是非常有限的。不过我也想试试白浩然的斤两,看看他的本事到底到了怎样的地步了。”

    “若是有义父亲自出马,这件事定能成功!”

    而此时护送太子妃的大队伍已经开始起程,当然这次护送的队伍并不是简单的队伍。天香,白羽,鸢儿等人都是负责安全的。这次的护卫阵容说起来,还真的是不赖的,温侯,谢云峰,静媱负责前军。双绝,天香,鸢儿负责近卫。白羽,玄天姬,姬泰武,白玲玲,白糖,这些人负责的是中军守卫。可以说,一般人要是想突破这个防御,还真的要费不少的心思。至于惊鸿,她则是负责消息的交互,也是侧翼游走的防卫力量。

    姜梦儿被大家伙如此守护之下,可以说铜墙铁壁的防御。不过即使如此,白浩然还是不放心的,毕竟还有万世教这个不确定的因素存在。从血红姬那边儿得到的消息,能够确认一点,万世教就在这儿。而且支持钟正道的人,就是万世教教主。

    万世教教主,这对于白浩然来说,确实非常的在意。即使有人护送的情况下,白浩然的内心还是很担心的。可担心归担心,自己还是因为身份问题是不能亲自前往的。

    在五方城等待又不是白浩然的性格,所以他成天在大殿里转圈。方忆安实在是看不下去,便开口问道:“不能明着去,你就不想办法换个思路解决一下问题么?”

    “换个思路?换个什么思路?”

    “主动出击啊,现在万世教的人铁定了是在想办法截击姜梦儿他们,但反过来说,我们只要攻击万世教,那么万世教教主还有心思围攻她么?”

    “你的意思是……”

    “王爷去了钟正道那里,你为什么不能去。你亲自前往那边,更能体现出你对于那两族的认可。我们只要威胁到钟正道的话,不用万世教自己决定,钟正道就一定会想办法叫万世教教主回来的。”

    白浩然听了方忆安的话,沉吟了一会儿说道:“你说的没错,这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边有白羽在,就算是暗皇也不可能一下子把她怎么样的。我们只要给钟正道造成足够的威胁,那么梦儿那边儿就不会有什么威胁了。”

    “那还想什么,我们这就出,直接攻击钟正道的老窝。这个时候可以给钟正道更大的绝望了!”方忆安淡定的说道。

    白浩然看着方忆安,他笑着说道:“你……该不会是还记着仇呢吧?”

    “我妈是怎么死的,我可没有忘记。这个仇,我怎么可能忘了。钟正道……我势必要亲手了解了这个畜生!”方忆安说到这里咬紧了牙根。白浩然叹气道:“好吧,我不会阻止你复仇的。不过,我希望你不要被仇恨左右自己,报仇就是报仇,没有必要付出什么代价。毕竟,那种杂碎根本就不配的。”

    “放心好了,没必要吃那种飞醋,要是想吃醋的话,姐姐可是原来有一个前男友的~~~”方忆安坏笑着看着白浩然。

    白浩然一愣,他好奇的问道:“前男友是什么鬼?”

    “你慢慢猜去~~”方忆安笑着说道。

    白浩然挠着头说道:“前男友这么玄妙的存在我怎么猜啊?不是你别不说啊,你不说我会睡不着觉的!喂!话说一半会被小毛驴踢死的。”

    白浩然和方忆安一前一后的走出去,两个人刚到院子里就被神荼给拦住了。神荼冷着脸问道:“你们去哪儿?”

    “呃……出去溜达溜达~~”

    “溜达还要带着兵器的么?五方城的治安还这么让你们信不着啊!”神荼一脸“你骗谁啊”的神情看着两个人。方忆安道:“我去报仇。”

    神荼微微一愣,她好奇的问道:“报仇?报什么仇?”

    “杀母之仇,要不要报?”方忆安不卑不亢的反问道。

    “堂堂修罗道王女,需要找一个小小的钟正道报仇么?你若想报仇的话,还能轮的着钟正道现在骑兵谋反么?就凭阿修罗王的脾气,钟正道不被切成一块一块的,也差不多是成一片一片的样子了。”神荼看着方忆安说道。

    “这个仇跟我父王没关系,是我作为人类的仇。我在人间的母亲死在他的手里,我要报仇不过分吧?而且这种仇只能我亲自去报,绝对不能假以他人之手,就算是老公也不行。”

    白浩然这时候耸了耸肩说道:“你看,我家媳妇都这么说了,我不能看着她受到伤害啊,她爱干嘛干嘛,我就是保全她的安全就行了。”

    神荼道:“堂堂太子殿下带着自己的女人出去找叛军将领单挑,你这是瞧不起你收下的将士,还是根本就没看得起幽冥界呢?”

    白浩然道:“那个……我就是负责她的安全,找钟正道单挑的是她,不是我。”

第524话 冥界篇:吸引注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