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5话 寂绝篇:尘凡不同时(1/2)
作者:敖少宝
    做好准备之后,众人直接起程前往两清居,自从定下冥后之后,两清居就彻底重建了,眼下的两清居又跟过去一样,充满了神秘的色彩。现在的两清居已经是一座规模巨大的庄园了,说是一座小型宫城都不足为过,不过这里还是侧重的是养心起居,园林味道非常的浓厚。所以还没有宫殿那么庄重,现在的两清居修了九层院子,每一层院子都有一两座别墅一样的房屋。还有假山,园林,人工湖泊还有草场。

    对于这里的格局绝对要比白浩然起初住的地方大了许多,白浩然一行人住进去基本上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两清居的第一层到第四层都是来接待外来客人的,当然根据关系和级别而区分的。第五层院子就不再是对外的,而是主人家自己的院子了。这里就是生人勿扰的禁地,也有侍卫把守。

    现在的两清居的佣人也多了许多,在这里也确实要更加安全舒心。至少不会担心姜梦儿还有孩子没有人照顾,这里全是佣人,照顾姜梦儿的就有十几个之多。可以说完全不会有问题的。毕竟现在的白浩然是冥帝,这些待遇也都是应该的。

    进入两清居之后,白浩然是闲不住的,他先让姬泰武和温侯和家里打个招呼,另外就是去六〇三去打招呼。方忆安也是想着赶紧和方进见面。毕竟离家这么久,都没有回家了。惊鸿是要带着白糖和梦娇回东海去看看沔彖,天香也想着回去看看姐姐,而白羽也想着跟着去。静媱要回森罗城,万劫和谢云峰俩人相约在去冥界比武,而双绝要出去玩,请假休息。就剩下鸢儿,还打算带着沔念去见见龙皇,毕竟也得让爷爷看看孙女。

    这一下子,剩下的就剩白浩然老哥儿自己一个人,白浩然倒也没有什么太重要的事情,他就单纯的打算去找庞语欣。毕竟这么久以来,都是庞语欣一个人在替他撑着六〇三。白浩然,白浩然离开两清居之后,他直接给许子阳打了一个电话,让许子阳开车来接他。现如今的许子阳也是一个大人物了,在整个初阳没有人不知道他的,现如今的许子阳可以说是白浩然的代言人,大家都对他非常的尊敬。

    接到白浩然的电话,许子阳十分异常的兴奋,他诧异的说道:“雾草,老白?你终于回来了!我以为你小子这辈子都不回来了!”

    白浩然笑道:“我怎么可能不回来呢?而且我才走了多久。”

    “多久?也不少日子了,大哥,你这一走都一年了。”

    “一年?”白浩然微微一愣,突然他反应过来了,冥界的时间和天界一样比这里的长。而且去过沧溟,那里的时间是扭曲的,所以时间过去的快是很正常的。白浩然想到这里,他无奈的叹了口气,接着白浩然开口道:“你开车来找我好了,我在白府等你。”

    “好,我这就开车过去。”许子阳说完便忙站起来找衣服,沈鹤好奇的看着许子阳问道:“你干嘛?火烧屁股了?”

    “老白回来了!”许子阳开心的说道。

    沈鹤皱起眉头说道:“主公回来了?不能吧?我没有得到消息啊?”

    “呵呵,什么都能让你知道么?肯定不能啊。行了,你在家乖乖的等我,我去去就回来。”

    “嗯,你路上小心点儿。不用着急回来,我估计他是有事的,有事情就去办。我一个人没问题的。”

    “好~~你真贴心,亲爱的。”许子阳说着话亲了一下沈鹤,接着他忙走出房门直接开车去找白浩然。

    两清居果然是升级了,白浩然出门想去哪儿,只要是华夏就行,他都能直接道。白浩然走出门就到了白府门前。说起来,这里已经有好久没有人了,白浩然走到门前,他看到院子里还有忘忧谷的人打理着这里的一切。说起来,在这里,他真的经历了好多的事情,那时候的他天真无邪,而现在却逐渐的变成了今天的自己。若是回头看看,还真的有些不敢相信。这段时间里,他经历了太多的事情了,那时候他还只是一个暗恋别人的吊丝办的富二代。现在的他是冥帝,一界主宰,可以说是跺一跺脚就会地动山摇的巨擘。现在的白浩然和过去也有着本质的区别,这个时候的白浩然浑身上下充满了可怕的气场。这种气场,是帝王才有的特有气质。

    那是一眼就能分辨出来的特别气质,白浩然现在也和过去不再一样了。他的身上穿着也非常的讲究,虽然不能穿龙袍,但黑色的特制礼服还是必须要穿的,虽然是便装,也是冥族帝王级别的待遇。黑色的长款休闲上衣,面料是非常昂贵的冥云棉和龙鸟绒织造而成的。更重要的是这布料是织女亲手织造而成的,而身上绣着的也是真的黄金龙纹。白色的长裤,加上黑色的皮靴。白浩然怎么看都是一位有钱人家的公子哥,只不过他的身上充满了浓厚的帝王气质。

    许子阳看到白浩然的第一眼,就彻底傻了眼。他看着白浩然说道:“什么鬼?你怎么去了一趟冥界变得的这么像个君王了。”

    白浩然微笑着说道:“呵呵,经历了不少的事情吧!你最近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自然是忙你留下来的烂摊子,然后挤出时间享受小日子呗。”许子阳得意的笑道。

    白浩然笑着说道:“那就好,要好好对人家沈鹤。”

    “你放心好了,我可不像你。我就这么一个,自然是要好好疼爱啊!”

    白浩然被许子阳这么一说,尴尬的笑了笑。许子阳笑着说道:“上车吧!”

    白浩然打开车门坐在副驾驶上,许子阳扶着方向盘问道:“你打算去哪儿,不去看看庞语欣那丫头么?”

    “是想去看看她来着。”

    “这些日子,她可是为你吃了不少的苦,这么大的一个摊子你还真的敢丢给她。不过好在的是还真的撑过来了。”

    白浩然低声说道:“这次泰武和玲玲都回来了,还有温侯。也都跟着回来了,他们会分担不少的重担的。她现在在哪儿?”

    “好像不在初阳,应该是在帝都。我听说这些日子她倒是遇到点儿事儿。不过好在还能搞定,至少只要老爷子在,就没有人敢为难她的,而且有你们的面子在,想着也是没有谁敢给她气受。”

    白浩然苦笑了一下,他低声说道:“子阳,你说我是不是特别混蛋啊?”

    “怎么这么说啊?”许子阳问道。

    白浩然低声说道:“我只是救过她而已,但没有想过会有什么,救过的还有孙雪。但我的心里真的什么都没想,只是想着当朋友,但我没有跟她们说明的。一直到了现在这样的地步,我身边已经有了这么多的女人,我不能给她任何的承诺。现在还只能就这样让她受苦,可我到现在还是不能给她什么。”

    “其实我觉得,这种事情就是两厢情愿的事情,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而且你的身份铁定不会是一个女人能搞定你的,我记得你是龙族吧?我还记得惊鸿姐跟我说,你可是要许多妃子才行的,要不然都对不起东海龙族大皇孙的称号。现在你不过是在履行你的职责,再者说了,好在不是见一个爱一个,要不然哪有我们的机会啊!”许子阳调笑着说道。

    白浩然忍不住笑了出来说道:“行了,不管怎么样,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的,直接开车去帝都好了,尽可能的隐藏。”

    “行我打个电话,得拿一张通行证。然后咱们就直接开车过去行不?”
第535话 寂绝篇:尘凡不同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