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6话 寂绝篇:龙皮卷轴(1/2)
作者:敖少宝
    “语欣,你在这儿啊!”

    “陈叔叔?您怎么来了!”在办公室里的庞语欣一脸惊讶的站起身看着走进屋的陈部长。更新最快

    陈部长满脸微笑的说道:“呵呵,我要是不来,你这个丫头还不走呢!怎么,我听说那个拉塞尔成天缠着你?”

    “那不过是一个跳梁小丑,他们提出的条件实在是过分,我基本上是不搭理他的。但没想到不搭理他还蹬鼻子上脸。说实话,今天晚上的宴会要不是爷爷他要到场的话,我是真不想去了。真的很闹心,那个人真的让人烦。”

    “呵呵,你庞语欣可是堂堂六三局局长,这个身份可是极为特别的,你只要一句话的事情,忘忧谷不久替你摆平了他么?”

    庞语欣摇头道:“我当然知道,只是现在我不想弄得我们到处树敌,而且他还没回来。局面不能在我的手里走向恶化的意思啊!”

    陈部长叹气道:“白浩然这个臭小子把这么大的一个局面说丢就丢下了,现在你一个小丫头在这儿撑着,还真的是为难你了。”

    “这不能怪他,这件事是我想顶上来的。我听说今天晚上姬家要来两个重量级人物,是不是他们家的老家主回来了?”

    “我倒是没有听到什么风声,不过一会儿就能知道了。”陈部长笑着回道。

    庞语欣叹气道:“现在我还真的……”

    “真的怎么了?”庞语欣正说着话,门外一名漂亮的不像话的女人走了进来,这名漂亮的没朋友的大美人身穿的是警服,在她胸前的警徽下是名字。庞语欣看到方忆安三个字,她一下子愣住了。

    庞语欣错愕的看着这位超级漂亮的警花说道:“小安姐?……”

    陈部长勐的回过头,他也是一愣。因为面前的女孩儿实在是太漂亮了,简直就像是仙女一样,根本说不出一点儿瑕疵的地方。而且这位警花的职位竟然是警监……

    警监这个职位基本上就是警察系统的最高级别了,陈部长吃惊的说道:“你是……小安?!”

    “是啊陈叔叔,我是小安啊!”方忆安面带笑容的说道。

    “我的天,你这变化也太大了,我真的不敢认了。”陈部长吃惊的说道。

    方忆安笑道:“我是和我爸一起过来的,前几天回去报个到,然后就给我重新安排工作了,现在我是初阳特别事件处理指挥中心的总顾问,说起来也算是六三内的,这不是来看看我们庞局长么?”

    “小安姐,你回来了……”庞语欣有些尴尬的说道。

    方忆安笑道:“嗯,他也回来了。”

    方忆安说完,陈部长瞬间感觉屋子里的气氛不大对,他沉吟了一下说道:“那个,你们俩也好久没见了,你们先聊。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方忆安笑道:“好的,陈叔叔,您慢走。”

    陈部长走出办公室,他刚出门就看到了方进,陈部长忙走到方进近前说道:“我说老方,你们家小安她……”

    “她们自己要解决的事情,早晚都要解决的。”方进低声说道。

    陈部长叹气道:“这小子热闹了……千万别打起来。”

    “放心,不会打起来的……她的关系想象的比你要好。”方进很自信的说道。

    庞语欣看着方忆安,她的底气明显不足,总是一种躲躲闪闪的感觉。方忆安将警帽摘下,她淡定的坐在庞语欣的对面。庞语欣低声说道:“小安姐,你这次来……”

    “看看你,外加上看看他在外面的小情人……”方忆安十分淡定的说道。

    庞语欣低下头说道:“对不起……”

    “什么时候看上他的,第一次见面?”

    “嗯……他和别人不一样,就多注意了他一些,结果……”

    方忆安深吸了口气说道:“唔……还真的挺有本事呢!就这么撑着?模棱两可的?”

    庞语欣没说话,她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方忆安低声说道:“那他对你承诺了什么?结婚还是什么?”

    庞语欣摇摇头,她低声说道:“什么都没承诺,我只是自愿这么做的,希望如此而已。”

    方忆安道:“好吧,看在他没那么滥情的份儿上我倒是不追究了,今后你打算怎么办?”

    庞语欣低声说道:“我……不知道……”

    方忆安道:“你知道他的身份了吧?也明白为什么他会这么做么?”

    “知道,他的身份高贵,寿命更是远远的超越常人,可对我来说有几年就好,我和小安姐你比不了,我很快就会衰老,然后死去。对你们来说我几乎是转瞬即逝的存在,我也知道这样的我只能给他带来伤害,但我还是忍不住……”庞语欣低声说道。

    方忆安叹了口气:“唉……你还真的是一个傻子,上面也给我做了工作,希望我能放弃。毕竟我和他之间还有无数个百年,而你只有这么短的时间。起初他们跟我谈的时候,我还真的有些接受不了。差点儿去找白浩然那个混蛋打一架去,不过他们说明了情况,我倒没有那么生气,只是看不过你为什么要这样傻?”

    “我也不清楚,我知道这是不对的,可是小安姐。我根本就管不住自己啊!”庞语欣痛苦的说道。

第536话 寂绝篇:龙皮卷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