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7话 寂绝篇:突然袭击(1/2)
作者:敖少宝
    “现在还有多远了?”

    在高速公路上疾驰的豪车之中,白浩然略带一些焦虑的神色问道。

    “我说老白,你不至于吧?刚才没发现你这么着急啊?”

    白浩然低声说道:“感觉到了一股不太对劲儿的气息,总觉得心神不宁的,我怕发生什么意外。”

    “这里是帝都啊,能有什么意外?帝都触手可及之地,怎么会能有什么危险的东西存在呢?”许子阳不解的问道。

    白浩然摇摇头说道:“说不清楚,总觉得抵达帝都之后,感觉非常的不安。这里似乎有什么东西在,但说不清楚是什么。而且距离我们应该已经不远了。”

    “可这里是高速公路啊,这上面能有什么危险的东西呢?”

    “好像来了!”白浩然突然抬起头,就在这个时候,一辆疾驰而来的大货车。在车上的白浩然大声说道:“快闪开!”

    许子阳下意识的急闪,车子在地上打滑,于此同时在大货车的围板里面突然苫布整块飞起,从车子的后面跳出来了一头巨大的黑色怪兽,怪兽跳出来的瞬间。许子阳开着车从怪物的身下穿了过去。怪物这时候为了追许子阳的车,它踩翻了三辆轿车,这三辆车直接被它撞飞了起来,霎时间地面到处都是火星。白浩然看着后面,他大声说道:“打开天窗。”

    许子阳打开全景天窗之后,白浩然毫不犹豫的翻上车顶,这时候的车速已经上了两百,白浩然对车里面的许子阳说道:“你继续开,别管我,去帝都通知其他人注意防御。兽神进帝都了。”

    “好!”许子阳点点头,白浩然纵身跳出车子,他一跃而起,这时候那黑色的怪兽也跳了起来。不过白浩然这个时候一拳直接命中了他的下巴,白浩然的这一拳在空中产生了刺耳的音爆轰鸣。

    “轰——!”白浩然的拳头直接将怪兽一拳打出高速公路,接着白浩然在空中踏空狂追着怪物冲过去。当怪物落地的瞬间,白浩然一跃而起,他一拳直接再次砸到怪物的身上,白浩然这一拳下去,四周的地面一瞬间坍塌。出现了一个极深的深坑。怪物痛苦的在坑里挣扎,白浩然一眼看出来了这家伙的身份,它是上古兽神之中的搬山兽,这家伙类似于大狒狒,不过它是独眼独角,力大无穷。但比起踏山魔猿来说,这就是一个菜鸡。白浩然刚想去看看这东西的死活时,竟然又跳出来了两头搬山兽。白浩然回身就是一记回旋踢,这一脚下去直接将搬山兽踢飞了出去。

    另外一头搬山兽的拳头同时砸了过来,白浩然出拳和它对轰,结果一股罡风直接将伸长在十几米的搬山兽给直接打了出去。搬山兽飞出去之后将高速公路一旁的果树林里的果树砸断了十几棵之后才停下,不过下来之后似乎也活不下来了。它就是躺在地上穿着粗气,白浩然刚松了口气,身后突然窜出一个黑影这个黑影直接将摁在地上,接着将白浩然在地上推出去很远,一时间果树林之中尘土飞扬,地面上留下来一条深深的沟壑,白浩然还来不及反应,那怪物的拳头犹如雨点一般砸了下来,白浩然看到一头灰白色毛发的大猴子正打着自己。这只猴子的个头比那些搬山兽要矮一些,但它的力气却比那些家伙的大了不知道多少,白浩然感觉这货跟自己应该是在同一个水平线上的。

    白浩然连续防御,最终他无奈之下只好唤出了神装,随着神装套在身上,白浩然的身体周围立即被风神铠护住。接着白浩然快速的抽出十恶向那猴子打过去。猴子在一瞬间,双手竟然带上了看起来非常厚重的精钢拳套,这个拳套在白浩然看来那就是一对大鼎套在拳头上了。这猴子有九条白色的尾巴,双眼发着金色的光泽。白浩然吃惊的说道:“无支祁?!!”

    “唔……去死吧!冥帝!”无支祁挥舞着巨大的拳头直接砸向白浩然,白浩然抬起寂绝古盾硬扛上去,这时候只听到“当”的一声,白浩然顶住了无支祁的拳头,接着白浩然挥刀看向无支祁,奈何无支祁不仅仅力气大,速度也是一等一的快。他轻松的闪躲开白浩然的攻击,白浩然眯起眼睛说道:“没想到你们竟然直接出手了!”

    “白浩然,战争是你宣布开始的,我们自然会应战。身为我主的臣下,怎么会容忍你如此嚣张放肆!既然你愿意代替勾陈和我们一战,那就开始吧!”

    白浩然手持十恶刀冷笑道:“这么说暗皇是坐不住了对么?”

    无支祁冷哼了一声说道:“你这样的对手还达不到让我主坐不住的地步!”说完无支祁双拳砸下,白浩然快速闪开,但冲击波扬起了十几米的灰尘直冲天际,白浩然知道无支祁的实力绝对不在浑天之下,他现在若是硬抗无支祁,恐怕今天真的要交待在这里。自从上次之后白浩然也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路,虽然硬抗不行,但真的不代表打不过的。白浩然此时双手快速结印,接着空中落下两道巨大的雷柱直奔着无支祁的头顶劈下来。

    无支祁快速的闪躲,它的速度非常的快,虽然身体巨大,但轻盈伶俐的也是让人没话说。两道大雷落下之后似乎是彻底的激怒了无支祁,白浩然可没有因为无支祁的愤怒而懈怠半分。白浩然一路狂奔的向天空跑去,能够做到踏空而行的他是很让无支祁头疼的。无支祁是水神,如果是水里打,白浩然可能真的就完蛋了。但在路上打,白浩然有着绝对的优势。毕竟大地是他的主场!

    白浩然登上高空之中,他双手再次快速结印,紧接着空中落下一时难以数清的疾雷,这些疾雷落下的时候每三个汇聚成一个疾雷,形成麻花雷,接着麻花雷还是三合一的方式,最终九九八十一道神雷落下,以这样的方式形成一道大雷。这便是九霄神雷诀的最终形态,也是雷经之中的最高境界,白浩然对于雷的领悟自来是妖孽天才一样的存在。他轻而易举的掌控着神雷从天而降,巨大的雷柱直奔无支祁砸下去。无支祁举起双拳硬抗神雷,这次只听到一声能将耳膜直接震裂的惊爆之声。一道冲天的火光直冲云霄,接着一股冲击波向外扩散,一瞬间,地面上所有的电子设备全都失效了,白浩然的这一击,基本上就是一颗电磁脉冲弹。

    白浩然是主宰,他没有三界法则限制,所以释放招式的时候都是全状态的。刚刚还是绿油油的果林,仅仅转眼之间变成了一片焦土,果树都变成了冒着火星的木炭。白浩然站在这犹如人间地狱的地方看着那正气腾腾的地方,随着火光退去,白浩然看到无支祁竟然依旧站在那里,只不过它失去了一只手臂。无支祁怒视着白浩然,他吐了一口嘴里的灰土。接着无支祁一抬手,地面突然冒出一道水流,水流奔着无支祁的断臂飞去之后,它的手臂瞬间恢复原貌。接着无支祁看着白浩然冷声说道:“不愧是冥帝,能够伤到我的冥帝,你还是第一个。”

    白浩然吃惊的看着无支祁说道:“这怎么可能?被神雷击中之后竟然还能生长?呵呵……还真的不愧是无法无天的兽神一族啊!”

    “哼,我承认,是我轻敌了。我一个人的话还真的杀不了你……”说到这里,无支祁大声的喝道:“你还不出来么!”

第537话 寂绝篇:突然袭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