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4话 寂绝篇:这颗赤子心(1/2)
作者:敖少宝
    巨龙吞噬掉白浩然的身体之后,他缓缓的睁开眼睛,他的眸子快的变回,一道灰色的光波经过全身之后在他的尖角上汇聚。┡最终巨龙的怒吼声,此起彼伏,愤怒的吼叫声让整个空间都摇晃起来。挣开封印的混沌对着巨龙出尖锐而又刺耳的叫声,而巨龙的眼神之中充满了愤怒的神色,他的眼神之中充满了回忆,一女人的一颦一笑,她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瞬间都映在了脑海之中。

    从图书馆门口的相遇,到苍坪山王家的大院,从白家镇的那个随和的女警花到那个将自己锁起来的修罗女。蜀山上霸气十足的方姐姐,黑狱中为了爱人牺牲的傻姑娘。放逐之地的霸王花。每一个画面都是那么的刻骨铭心,每一字一句都刻入了心肠。

    巨龙狂一般的怒吼着,他的眼睛里缓缓的流着血。巨龙脑海里面的画面依旧不停的继续着,在哪冰冷刺骨的冬夜里,一个年轻人穿着白色的t恤为了救自己心爱的女人而拼出他的一切。她换来的女孩儿的第一句话便是:“白浩然你大爷!这么多天你死哪儿去了?!!”

    男孩儿尴尬的笑道:“我这不是来了么……”

    女孩儿扶着窗台探着身子回道:“可是我……我做了我自己都无法原谅的事情……”

    “没事,我能接受。”男孩儿憨笑道。

    女孩儿含着眼泪说道:“我的手上全是血!!”

    “洗洗就干净了~~”那男孩儿接着卖萌道。

    “我无法原谅我自己,我伤害了那么多的人,而且我差点儿杀了你!”

    “没事儿,你比我老妈打我的时候下手轻多了,我死不了。还有那些人都是受伤了,没死。”男孩含情脉脉的看着女孩儿十分轻松的回道。

    女孩儿痛苦的不住摇头道:“可我无法改变这个现实,我是修罗女……妈妈是为了我才会死的,爸爸也为了我忍受了这么多年的痛苦。我对不起他们,我无法面对他们,更无法面对我自己……”

    “方忆安……”男孩儿的声音突然变得异常的温柔,他仰视着窗边的女孩儿问道:“我从小到大也是在许多不得已的情况下活下来的,因为身份的缘故我甚至不能跟家人在一起。从小到大我没有什么欢乐的童年,我的童年就是经历生死考验。我还伤害了一个对我非常好的女孩儿,毁了她一辈子。也许我是个渣男,但我不希望回避这些,我会去找她。会将这件事做个了断,但是我还想活下去,用我的眼睛去看这个世界,用我的身体去感受这个世界,用我的时间来了解这个世界。我的身份很特殊,也有很多的不得已,但我至少有一点是真的。方忆安,我想和你一起活下去,你想不想和我这个lo货一起活下去!?陷害你的人已经被我除掉了,一切误会都解开了,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事情过去了,所以现在面对你的问题只有一个,你,愿不愿意和我一起活下去。”

    当神龙想到这里的时候,他更加的痛苦的用巨爪抓向空中,他的嘴里出了震天动地的声音:“方忆安!!!”

    在虚空深处的方忆安缓缓的抬起头,她听到这个声音之后眼睛里的泪水如同决堤一般,她的脑海里也想到了那时候的画面,在白浩然怀里,在那个男人的温柔目光的注视下,她伤心落寞的对他说:“我当然想……可我们不得不被这些无法逾越的牢笼阻隔着……”想到这里,方忆安的身体下意识的蜷缩在一起,她的声音有些紧,声色更是有些哑的低声道:“白浩然……救救我!!”

    “方忆安!!!”巨龙在这个时候犹如疯了一样一下子咬住了混沌的头,一瞬间鲜血溅射的到处都是,巨龙将混沌的头扯碎,残破的肢体溅射的到处都是,他巨大的龙爪抛开了混沌的肚子,像是疯似的巨龙一面抓着混沌的内脏,一面疯狂的嚎叫着。当混沌没有了任何反抗的能力无力的任由巨龙撕扯尸体的时候,巨龙抬起头看着空中的虚无之门,他缓缓的站起身,巨大的龙躯在这一刻逐渐的向巨人的样貌转变。转瞬间,黑色的巨龙变成了一个头上长着尖角的巨人。他的胸口有一颗裸露在外的心脏不断的跳动着,心脏的跳动传出着如同山崩一样的巨响。每一声都那么的震撼,那么让人难忘。巨人抬起双手将空中的虚无之门硬生生的撕开,他的双眼猩红犹如疯了一样。在撕开之后,巨人的尖角出灰白色的光华,一道灰色的光华射入那虚无的空间内,接着那虚无的空间竟然开始崩碎,巨人不断撕扯着碎掉的空间他的嘴里穿着犹如火山爆前的蒸汽,能听到他清晰的喘息声。

    他疯狂的拉扯着那虚无空间的碎片直到在空间看到暗金色的球体,巨人的手不断的努力抓那个球。

    “方忆安,方忆安!!”

    “好冷……”蜷缩着的方忆安不断瑟瑟抖着,她感觉自己很困根本就不想睁开眼睛,因为她觉得自己好累,真的好累。

    “方忆安!方忆安!!”那个声音再次传入方忆安的耳朵,她强睁开眼睛,但一切都还是黑的,她什么都看不到。

    “方忆安!”又一次清晰的呼唤声传来,方忆安感觉脑海里映出了一个场景,看到在距离她不远的地方一个人影正在努力的要伸手抓住她。

    方忆安隐约间能分辨出那个影像,那是属于白浩然的!一时间求生的**让方忆安浑身有了力量,她伸出手用自己的全部的力量去抓住那个人的手。她的努力没有白费,她感觉到温暖,那熟悉的温度,那熟悉的气味,那熟悉的声音。

    “我来了!”白浩然轻声的呼唤之后,接着他死死的拉着方忆安的手往外拉。而与此同时黑色的巨人从暗金的球体内拉扯出来一直浑身是血红的巨型“方忆安”……那是方忆安的神躯,黑色的巨人将神躯抱在怀里。

    “对不起,我来晚了。”

    方忆安闭着眼睛温柔的笑着说道:“你大爷的,怎么才来……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黑色的巨人从破碎的虚无空间里缓缓的走出来,他的身上沾满了混沌的鲜血,兽神混沌就此彻底的在世上消亡。被这个黑色的怪物彻底的杀掉,巨人站在那巨龙出来的洞口,洞口之中向上漂浮着许多破碎的冰块。冰块之中每一个都有一个相同的男人,那个男人的一举一动都详细的记着。数不清的冰晶一点点的飘向空中,一个女子温柔的声音从空间之中传来,只有一句话,但却饱含着她所有的感情:“寂绝,要照顾好你自己。”

    破碎的冰晶飞入虚空的伸出,而白浩然的眼睛里不知道为什么会淌下晶莹的泪珠来,他缓缓的看向空中。虽然黑色的鳞片已经褪下一部分,但还有更多的部分没有退去。虽然看起来十分的狰狞,但怀中的方忆安还是死死的抱着他,不肯松开手。飘散的冰晶照亮了整个失控,犹如夜空之中的星河一样散着点点的光芒。白浩然搂着怀中的方忆安,他默默的看着远处,手中握着一把开天巨斧。白浩然仰起头看着天空说道:“我终究放下一切却还是放不下你,不管这个世界怎么样,这个世界会不会毁灭,到底谁是这个世界的主宰。这世界生也好,灭也罢,我什么都已经可以放下了。但我终究放不下的便是你……”

    方忆安闭着眼睛,她微微的笑道:“你真是一个疯子。但我爱你……”

    白浩然笑着亲吻了方忆安的额头一下说道:“我带你去治伤,是该走了。”

    亲吻之后,白浩然抬起手,手中的巨斧夺目的光芒,他直接劈开整个天际。接着白浩然的背后伸出六根黑色的羽翼,他直接飞向那劈开的裂隙之中,冲出裂隙之后,山河社稷图突然飘出来,它出白色的光华将白浩然拉入其中。这里只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处深山野外,白浩然伏在空中看着地面,在距离他并不算太远的地方有一座小院,这和一般的山野村居没有什么区别,竹木小屋里飘着一股淡淡的茶香。白浩然缓缓的飘向门前,门前有两个女童守着门。女童看到白浩然的时候一下子吓得脸色惨白,此时白浩然的浑身上下满是鲜血,他整个人犹如从血池里泡出来的似的,身上还处处都是伤口。这样的伤,能动弹简直就是奇迹。更何况他的怀里还抱着一个漂亮的女子。

    “你……你是什么人?”女童吓得结结巴巴的问道。

第564话 寂绝篇:这颗赤子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