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9话 寂绝篇:破碎的洞天(1/2)
作者:敖少宝
    蓬莱境界的仙门处,方忆安神色有些苍白的站在门前。火?然?文??w?w?w?.?白浩然忙跑过去扶住了方忆安,白浩然担心的问道:“你这身体不是还没好么?”

    方忆安用手摸了摸白浩然的脸,她露出一丝淡淡的笑容说道:“还好,我没事儿的。你的事情已经完成了吧?”

    白浩然微微的点点头,他霸气的将方忆安抱起。方忆安搂着白浩然的脖子,她的额头抵着白浩然的头说道:“带我回家吧!”

    “好,我带你回家……”白浩然点了点头,他接着转身向仙门外走了出去。出离仙门之后,白浩然唤出了沦波舟,他将方忆安放在床上,方忆安笑着问道:“浩然……”

    “嗯?”白浩然轻声应了一句。

    方忆安笑道:“你不会嫌弃我吧?”

    “怎么会?”白浩然笑了一下,他轻抚着方忆安的脸,方忆安的眼睛上带着一只特殊的金属眼罩,这个眼罩像是一条带子一样罩住了她的双眼,白如静说过,她的眼睛换了一双魔瞳,所以平日里不能打开。所以用这样的东西作为抑制魔瞳力量的东西,灵宝天尊也曾说过拥有魔瞳的方忆安已经不再是修罗王女那么简单,她现在已经有能力去争夺修罗女王的位置了。只是现在的方忆安身体还虚弱,不能动用这种能力。

    白浩然抚摸着方忆安的脸颊,走的时候还是好好的,回来之后的她已经彻底无法看到世界了,她今后的视野都只是魔族的视界,那将是一个灰暗没有色彩的世界。白浩然想到这里便觉得心里一阵的巨痛。

    方忆安抓住白浩然的手轻声说道:“你没骗我吧?”

    白浩然吻了一下方忆安的手,他点头道:“没骗你,如果你害怕的话,我可以证明。”

    方忆安的手搂住了白浩然的脖子,白浩然更是大胆的吻着她的双唇,两个人拥吻的时候,白浩然轻轻的解开了她的衣扣。方忆安的脸上一直带着幸福的笑容,现在的她还不能用魔瞳,以后也无法正常的使用这双给她的眼睛。今后对她来说,看看世界是只有必要时刻才能使用的一种能力。方忆安紧紧的抱住白浩然,将自己完全的交给了白浩然。看到方忆安那几乎堪称艺术品一般的玉体,任何的男人都不可能把持得住的。但白浩然看到方忆安的双眼的时候,他的心里就像是被钉子钉住一样。

    “我要你……不要再离开我了,我不想一个人在黑暗里……”

    “绝对不会再留下你一个人,不管是生还是死,我都会陪着你。哪怕是化作一缕幽魂,也会时时刻刻的守着你……”

    方忆安的手指在白浩然的后背上抓住三道深深的血痕,而白浩然没有皱过一丝眉头。当**过后,方忆安安静躺在白浩然怀中睡下的时候,白浩然看着方忆安那张带着一丝倦意的脸蛋儿时,心头百感交集。他轻抚着那几乎是完美的脸颊轻声说道:“不管怎样,我都会陪着你的。”说到这里,白浩然轻轻的吻了一下方忆安的额头。

    方忆安的嘴角微微的勾起,她低声在头在白浩然的怀里蹭了蹭,丰满的胸部挤出了一道犹如的沟壑来。白浩然抚摸着她光滑如丝绸一般的后背,接着摸着她笔直而又纤白的长腿。方忆安甜甜的笑了笑,她轻声说道:“手往哪儿摸呢?”

    白浩然会心的笑道:“往媳妇儿身上摸呢呗!”

    “你不是因为可怜我吧?我可不想你是因为可怜我才这样对我的。”方忆安接着问道。

    白浩然摇头道:“怎么会可怜你,我是因为爱你,所以感觉自己的心好疼,以后不许你再做那样的傻事了。”

    方忆安笑道:“灵宝天尊在你走之后把我唤醒了,然后给了十恶刀,他说十恶已经修复了。虽然不能召唤混沌,但混沌残缺的灵魂永远的困在里面,成为十恶的一部分。这把刀可以使用了。我用的话你不介意吧?”

    白浩然摇头道:“怎么会,十恶本来就是给你的,只是没想到竟然会弄出这个样子。”

    方忆安笑着说道:“跟你有什么关系,你只要疼爱我就好了。话说……还行么?”

    “你就知道节制一点儿么?”白浩然笑着问道。

    方忆安道:“男人说节制的时候可都是因为小蝌蚪的繁育能力下降了哦~~”

    “我去,冲你这句话,今天就让你知道老公的厉害!!”白浩然说笑间又将方忆安压在身下。这些日子里,方忆安和白浩然两个人基本上就没别的事情。方忆安也干脆好几天都没下床,甚至衣服都不打算穿。因为穿了没多久就得再脱,麻烦~~

    度过了一段无忧无虑的生活之后,白浩然和方忆安终于到了太虚天的那道虚空之门。白浩然按照灵宝天尊嘱咐的进入了白色的大门,沦波舟穿越了白色的大门之后,他发现自己竟然来到了另外一个……破碎的虚空!这片虚空,到处都是废墟,白浩然站在甲板上吃惊的看着周围的状态,他吃惊的说道:“这里……是怎么回事?”

    方忆安挽着白浩然的手问道:“怎么了?”

    “这里还是虚空啊!”

    方忆安摇摇头低声说道:“不,这里不是虚空。我能清晰的感觉得到,这里根本就不是什么虚空。不知道为啥,怎么觉得这里距离初阳不远呢?”

    “距离初阳?”白浩然一脸懵逼的问道,他四处的看了看。白浩然想了下对沦波舟说道:“找到一处我熟悉的地方。”
第569话 寂绝篇:破碎的洞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