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3话 初阳篇:战前(1/2)
作者:敖少宝
    “庞局,这里是计划启动的同意书,需要您签署一下,签署之后计划正式开始。”

    “嗯,我清楚,对了你通知一下雅希,让她去前线各点的监测基地撤出,改为观察哨,潜伏隐蔽观察动态。在计划正式启动之前,前线的监测基地必须全部撤出。另外有任何有关核爆计划的动向都要及时向我报告。”

    “好的庞局,我这就去办。”

    “对了,同时泰斗分局长,让他去部队待命,我们四十八小时内随时都有可能有紧急调动。”

    “是!”

    庞语欣下达了所有命令之后,一旁的白浩然笑着问道:“天天都这么忙?”

    庞语欣伸了个懒腰笑道:“今天还算是好了,我今天的行程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要不要陪我吃点什么去?”

    白浩然耸了耸肩笑道:“你随意,开心就好。”

    庞语欣想了下说道:“算了还是叫个外卖在这里吃好了。我真心想休息一会儿~~”

    白浩然走到螃蟹身后,他轻揉的揉着庞语欣的肩膀问道:“舒服一些么?”

    庞语欣满意的点头道:“还好,力道不错。给点个赞!”

    白浩然忍不住笑了出来,他一面捏着肩一面笑着说道:“有没有想过一切结束了之后就退休啊?”

    庞语欣点头笑着说道:“我也想退休啊,但你给我留下的这个摊子原来还是个担子,逐渐的我融入了这里,感觉自己就是为了这个工作而生的。也许我天生就适合做白浩然的女人来当这个局长。”

    “不,你是天生就适合做局长的,现在这里的人服你可不是因为你是我的女人,而是你的工作能力和你的领导能力。我能看出来,你现在才是他们真正的精神领袖。”白浩然很诚恳的回道。

    庞语欣忍不住笑了出来,她看着白浩然问道:“可我若不是你的女人,这个位子怎么也不会让我做。而我怎么也都不会来做这个工作的,我呢,是因为心疼老公才来这儿工作的。谁不想在家享清福啊,可惜我老公实在是太忙了,大忙人~~所以呢,我就没有办法只能来替他的位子做事了。”

    听到庞语欣的自说自话,白浩然忍不住笑了出来,庞语欣看着白浩然问道:“你笑什么啊?有那么好笑么?”

    白浩然轻声说道:“当然不好笑了,只是心疼了。又不知道要怎么来表达……”

    庞语欣的手扣在白浩然的手上,她低声说道:“浩然,我真的好怕。我在这里工作的时候,能感觉到自己可以一直等着你回来。可我离开这里,我就不知道你去哪儿了,我到底要去哪儿找你。我怕你再也不会回来了……”

    白浩然轻轻的搂住庞语欣,他在庞语欣的耳边轻声回道:“对不起……是我不好……”

    “这次行动一开始,我们是不是就不知道还能不能再见了,对么?”庞语欣的声音微微的有些哽咽。

    白浩然深吸了口气说道:“是……我离开这里之后也许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但也许只是片刻的分开罢了。”

    庞语欣的微微的抽泣着,她低声说道:“我知道这个时候我必须放下我个人的感情,但我还是忍不住……我不想你离开我和念南。”

    “我从来都没想过要离开你们,但这场战争的对手你也知道。我想你比我都清楚暗皇和他的手下们到底有多强大,我根本不能保证我不会失手,对手很强,但我们也有充足的准备了。这剩下的,也只是尽人事,听天命了……更何况,六三这么久以来,牺牲的人远远不止一个两个,我们有多大的牺牲你也是知道的。”

    “我清楚,我都清楚。孙局的死,还有帝都的同事们,我也都记得。这么多年来,许多的年轻的面孔一个个的逝去,我经历的也不比你少什么了,但终究当这件事轮在自己的身上时,我还是会迟疑。因为我还是人,我还是一个女人……我也会伤心,也很难过,也会痛苦……更何况,我们还有一个孩子。”

    白浩然点点头,他沉吟道:“我都清楚,我答应你,我会尽可能的活下来。等到战争结束了,你就退休,跟我一起过着逍遥自在的生活,好不好?”
第573话 初阳篇:战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