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5话 初阳篇:初阳计划 中(1/2)
作者:敖少宝
    “老白?!你可算是来了!”看到白浩然的姬泰武乐得合不拢嘴,白浩然带着大部队抵达。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看到龙族出现,太史局的人也就放心了,这次白浩然带来的大军数量着实不少,龙族几乎是全部出动了。浩浩荡荡的大军一下子让初阳市里热闹了起来,白浩然看到在街道里随处可见隐藏好的坦克装甲车等作战武器,白浩然问道:“现在局势如何?”

    “随我来指挥车,那里能直接联系到指挥大厅。”

    “好!”白浩然跟着姬泰武直接沿着大街向一处小的运动广场走,一路上边走着,姬泰武还一面给白浩然介绍他所知道的消息。

    “刚才我收到消息临海防线建立,龙族已经展开防御。那边儿打的不错。6地方向的虽然出现伤亡但总体情况还是在控制范围内的。”

    “伤亡多少?”白浩然沉声反问道。

    姬泰武沉吟了一下,接着说道:“多少不好说,但我们已经和两个旅失去联系了。具体伤亡数字还在统计着,估计用不了多久我们就能拿到具体的数据了。”

    白浩然叹气道:“战争就是这样的,只是没想到上来我们就和两个旅失去了联系……这样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想必我们面临的危险来说,这些代价已经是微不足道的。只是现在战争还没有正式拉开帷幕我们就已经有了这么大的损失,现在士气上真的很有问题。一号长现在亲自坐镇东海指挥大厅给庞语欣做帮手,我的意思是,不管怎么样需要拿出来一场开门红让士气稳定一下。”姬泰武说到这里,白浩然叹气道:“你说的问题我也明白,初阳计划的执行是需要一场开门红的。关键是哪里来一场开门红,这场开门红要谁来打,不能是神族,而是我们太史局。”

    “我也是这个意思,现在大家的心里都很怕,许多战士感觉自己上战场就是炮灰,龙族的战斗让他们算是松了口气,但浓浓的自卑感在部队里面弥漫,这可不是好现象。”姬泰武恨死担心的说完,白浩然想了下说道:“我们去指挥车上再探讨一下!”

    “好!”姬泰武立即加快脚步,白浩然在一处小广场的草坪上现听着很多车辆,这些车辆是被层层防线保护好的。卫星通讯车,战地指挥车,引导车,保障车。配备十分齐全。白浩然登上一辆军绿色的卡车,这辆卡车很大,里面也很宽敞。是相当于一座小的移动作战会议室,白浩然进入里面之后,姬泰武站在卫星地图对白浩然说道:“这是东海防御圈的军事地图。”

    白浩然看了一下地图,上面的标注还有实时更新的坐标能够清晰的显示出当前战场的态势。姬泰武指着地图的标注说道:“我们太史局主要布防在初阳市内,敌人进入初阳市多半会往天坪山靠拢。我们能做的就是阻挡天坪山的敌人……但这需要他们先抵达天坪山打开封印之后我们才能进行反击。这样的话我怕……”

    “你担心我们无法在鼓舞士气前就直接迎敌,这一点倒是对的,在天坪山防御战开打之前,我们需要一场大捷……而这场战斗还真的不好找。”白浩然一面说着一面在地图上不停的寻找可能生战争的地方,突然间白浩然用手指点着一个地方说道:“老爷庙。”

    “老爷庙?”姬泰武吃惊的看着白浩然指着的方向。白浩然道:“老爷庙距离我们这里大概二十多公里,是兽神进入天坪山必经之路,那里有两条公路,一条公路是盘山路,一条是省道,省道边上就是凌水河,兽神多半会沿着这条宽敞的路走,我们的部队依托山地,将修士和特战分开。远程大火器沿盘山公路布设,特战队员给予目标定位,修士负责牵制一部分兽神。我们放过去一部分将一大部分兽神阻击消灭在老爷庙这里,这样对我们接下来的战斗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姬泰武看了看地形,他笑着说道:“我去,你们森罗学院是不是指挥学院?你一下子就能看出来?”

    白浩然笑着说道:“打的多了,心里就有谱了,而且你以为我那些年局长是白当的?天天都要补习各种军事理论和战术解析。要不然怎么当局长?咱们局的人可都是军职,不懂战术出去丢人呢?”

    姬泰武笑着说道:“行啊!自学成才。”

    “你要是跟王爷那种人一起待得时间长了,你也就学会了。”白浩然笑着说道。

    姬泰武笑着说道:“那冥帝大人下命令吧,怎么弄?”

    白浩然笑道:“立即上报指挥部,我们要在老爷庙打一场。我亲自坐镇指挥,先打一波,研究一下打法,这个时候的兽神都特别着急前往封印,所以战斗的意志不强,这个时候我们也好试试水,看看太史局的战斗力如何。总结一些实战经验,对接下来的大仗有极大好处的。”

    姬泰武笑道:“我就是这个意思!好,我这就想总部报告。”

    姬泰武的计划报告上来之后,一号长看了一遍初步计划,他拍桌子笑道:“好!这个计划好!在大战全面展开之前,先打一场优势战,提升实战经验,积累我们对兽神的作战经验。这两个人还真的是有想法!哈哈哈!语欣啊,这个计划你这个总指挥怎么看?”

    庞语欣笑道:“您都说好了,我还有什么意见?”

    “哎~~你是总指挥,军队的统帅,当然要做出决定了。我说过,我是来给你做帮手的。”

    “我也觉得他们的一件特别好,而且这次浩然他亲自坐镇,我想胜算会大许多,我们的人经历兽神战斗的没有多少,这样的话,不仅仅是我们的修士队伍,还有特战部队也有很大的实战经验。最初的伤亡都生在没有实战经验上,封印一旦解开之后,我们想积攒经验那就是临时抱佛脚了。如果在这个时候先打一波,第一迟缓敌人的行动。第二可以给我们的战士们极大的鼓舞,让他们知道,我们凭借自己的双手也是能和兽神打一场的!”

    “嗯,你看的很透彻,那就下达作战命令吧,最好让我们的主力部队都参加一下,增加实战经验。打一场绝对优势的战斗!赢一场开门红!”

    “是!”庞语欣说完对一旁的温雅希说道:“通知姬泰武,同意计划,要求必须带上所有的主力部队。”

第575话 初阳篇:初阳计划 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